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最近忙著處理三次元摯友的戀愛,沒時間坐在電腦前寫文

但結果很好
他們在一起了♥
我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希望盡快更新

下一篇催更好像是情定泰國……

【維勇】愛在發酵前_06

 

客人維x麵包店員工勇

 @沐树day-产粮的太太给你🌹🌹 來啦!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雖說是約會,但因為時間實在太晚了,隔天勇利五點半就得起床,他先是低頭向維克托說了抱歉,一邊說讓他等了這麼久結果又要拒絕真的很對不起云云,對方反而笑了。


「沒事,本來我就只是想來看你一眼。」他拍掉勇利頭髮上的白色糖粉,一邊說:「那下次的休假日,能為我空出時間嗎?」


他從沒遇過這麼直接又熱切的追求。


好像維克托把自己整顆喜歡的心掏出來,秀在勇利面前說自己有多麼在乎他一樣。


當然,也可能...

沉迷底特律變人無法自拔

很怕腦一抽跑去寫二創.........

九本的小說讀後心得箱

以後有任何心得都歡迎來這邊填寫~~

隨機灑落小禮物❤

【維勇】誰才是英雄_END

 

超能力英雄維克托x擁有回溯能力者勇利   @卷茶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番外01

完結篇啦!!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追文!!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艾特群~~~~~先大力抱住你們親一口!想追加或退艾特的朋友隨時吱一聲!...


【維勇】誰才是英雄_32

 

超能力英雄維克托x擁有回溯能力者勇利   @卷茶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番外01

重發32章!

大家請點[查看全文]進去才有長圖♥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艾特群~~~~~先大力抱住你們親一口!想追加或退艾特的朋友隨時吱一聲!...


聽說是最近海外地區圖片不能發的關係

六月中旬連同結局一起發出來吧XDDDDD


或者直接買實體書也可以喔(誒

通販請走《誰才是英雄》維勇小說&《天生一對》原耽ABO小說-通販回報表單

32章被頻幕了XDD這下子尷尬了

微博也不行發,唔

要是二次審核還是不能通過,就隨緣吧

想來個抽獎活動,禮物是《誰才是英雄》實體書,謝謝一直以來支持的你們♥

名額一位,地區不限
只要在評論區點讚+留言最喜歡九本的哪篇文章+100字上下的評論即可參加抽獎♥
順便夾點之前既刊剩下的明信片♥

希望大家能一起來玩🎶
(截止6/10 17:00以前)

【維勇】誰才是英雄_31

 

超能力英雄維克托x擁有回溯能力者勇利   @卷茶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番外01

祝 @Yui_維勇一直線 YUI生日快樂~~~~賀文之後再補!今天先用連載更新祝賀哈哈~

大家請點[查看全文]進去才有長圖♥

通販請走:《誰才是英雄》維勇小說&《天生一對》原耽ABO小說-通販回報表單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

———— 2 3 4 5 6 ————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