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尤勇】架空三題

 

※來自噗浪的點文,果然這種架空小短篇很有趣(不負責任的來一發)

@盛夏繁星  @安居 好久沒寫尤勇了,當作新刊來練練手



1.學園paro(學生x老師)



他一直以為當年翻牆的孩子會是個大麻煩,也許是特別叛逆的,成天翹課逃學不好好上課的問題學生。


誰知道這一瞅就對上了眼,一眨眼便糾纏了好幾個年頭。


而當金髮的孩子梳了個大背頭,戴上滑稽的大圓粗框眼鏡,穿了一身嚴謹的學生制服來學校上課時,勝生勇利忍不住笑了。


「笑屁……!」


「尤里‧普利謝茨基?」勇利努力裝出嚴肅的口吻,卻在和他對上眼時又笑了,特別誇張的那種。


「我在這裡,別再笑了!」


全班的同學用著狐疑又詭異的眼神輪流看他們的新同學和新班導,一點兒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今年肯定要畢業喔。」


「廢話,不然我幹嘛在這裡。」


尤里是他留級多年的學生,也是他的戀人。


果然說了畢業之後答應對方結婚還是太過草率了嗎。不過勇利也不後悔。


「我很期待喔。」


就由年紀比較長的我來準備戒指好了,金色的或許不錯,和他那頭金髮相襯肯定很好看。


勇利彎了彎嘴角,努力讓自己的笑容不要太過明顯。




end



2.年操尤勇,演藝圈(學生x當紅演員)


即使尤里總是嚷著那位演員"蠢豬"或是"炸豬排飯"這種帶了貶義的稱呼,依舊每天準時打開電視收看晚上十點他所主演的戲劇,滑手機時也總是刷著對方的新消息,房間看不到的地方全藏了勝生勇利的海報和周邊。


曾有朋友問他怎麼會對一個日本演員有興趣,作為傲嬌十級滿點的他當然先大聲嚷嚷自己沒有最喜歡這傢伙(就先不吐槽所謂最喜歡是怎麼回事了),接著才慢慢說出自己欣賞對方的理由。


「雖然臉看起來很蠢,但是演技卻能抓住人的心。」


他都沒發現說這話時表情是多麼得意,彷彿說的是自己的情人那般驕傲,朋友笑笑不說話,拿出包裡的首映票在尤里面前揮舞。


「這個,是日本首映會的票,想去嗎?」


「靠!你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剛好有熟人給票,想說你應該會有興趣。」尤里的眼睛完全黏在票根上,肯定沒注意到自己的視線簡直都要有光了,「啊,不過也許你……」


「票拿來,下次請你吃飯。」


「成交。」


他也沒想過日本離俄羅斯需要搭多久的飛機,腦子只剩下見偶像的一頭熱,什麼也管不著了。




end



3.年操尤勇!大天使跟小天使跟班的故事吧!(小混混x幼稚園小孩)


我叫尤里‧普利謝茨基,今年十七歲,已經是個獨當一面的大人了。喜歡吃爺爺做的皮羅什基,最近也覺得炸豬排口味的不錯,唔,只是覺得還算可以吃,不能讓蠢豬太自以為是!


啊對,最近收了一個新的小弟,名字叫勝生勇利。


他笑起來憨憨傻傻的,臉頰軟的像團棉花糖,只要我伸手一捏很快就能掐出紅印子,看他頂著氣惱的眼神卻無法做出任何抵抗時很有趣。


偶爾他大膽一點也會伸手朝我反擊,看著小短手揮在空中卻不能連一點汗毛都碰不到我,



當初怎麼認識這個蠢小孩的。


好像是他和媽媽走丟了,蹲在地上拿樹枝戳螞蟻,我走過去喂了一聲,用了特別兇狠的語氣說別幹無聊事,他就擅自把我當成好人,跟在我的屁股後面走,停一步就跟著停一步,邁步奔跑後頭也有氣喘吁吁的小短腿跟上,特別纏人。


途中還真找到了他的媽媽,這讓蠢豬更崇拜我了,說了想當我的小弟,用那種小孩子特有的熱切眼神,還直接當著他媽面前說。


當時天氣熱得要死,一定是這樣我的臉才會這麼燙,最後只能含糊地說隨便你。


其實有個小弟也不錯,至少他不吵不鬧,耍笨起來也挺可愛的。


像現在睡在涼亭上,口水都滴在衣領上了也不管,鼻頭時不時動幾下,整個身子蜷縮成一團,看起來可憐又愚蠢。


真是麻煩死了。


我可不是自己樂意獻出自己的外套的,只是生病了更麻煩,我可不想讓他媽媽擔心,不過要是敢拿它擦口水肯定把他打趴。


要是他等等再不醒來,我就狠狠捏上把那張軟的像棉花糖臉,看他還敢不敢這麼貪睡。


end


---

覺得最有發展性的是第一篇,年上的餘裕太蘇了(自己說



需要all勇艾特的朋友歡迎在底下留言~如果想要取消艾特的也請私訊和我說!謝謝你們~~

@冷烟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Akiya  @一株蘿蔔(⊙o⊙)  

@星星点灯  @心之所恦 @小影砸  @战栗  @yuloka  @-黄罗罗- 

@大野鱼  @云祢 @黃方  @猪排饭🐷  @kiko  @❉華鳥風月❈幻想乡   

@🌟天下大雲  @黑暗中的想象  @叶不羞~  @torumi  @言小寺 

@七秒的記憶  @上官炫櫻  @当今社会取个名字都这么难  @蜜蘋果 

@寂夜之音  @残雪柠  @柳木卯  @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樵夫  @小Y  @廢柴梅羅  @封陈  @日夜不休日叶修 


评论(21)

热度(71)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