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令人景仰又孤寂的神

 

※來自噗浪點文,慢慢還,短打找回手感

@盛夏繁星  @卷茶  @安居   關鍵字:女神維克多和村民勇利,童話風



從前從前,有個叫做烏托邦的小村莊,生活簡約又單純,村民們之間的感情緊密,也沒發生過人災或天災。


一切都是源自於他們有個守護之神──至少當地的居民都這麼說。


小勇利聽這些傳說長大,像是池子裡住了一位美麗的女神,她有著一頭長而美麗的銀髮,彷彿天上的星宇閃爍迷人,一雙璀璨的湖色眼睛柔情似水,可惜的是她不能說話,總是靜靜沉在水裡凝聽眾人的煩憂與困擾,再用自身的力量替人們迎刃而解。


有一次他隻身前往森林找女神。當然沒和大人們說,不然肯定會被攔阻或是多了幾個大人陪同。


他只想一個人偷偷去找女神,有些話想當面對她說。



幸運的是他很快就找到湖水了,彷彿有股神奇力量帶領,因為是寂寞如霜的十二月寒冬,池子裡的水都結成冰了。小勇利隨手披件薄外套就出門了,走到池邊時剛好打了幾個大噴嚏,吸了吸通紅的鼻子,鼻水還是流了下來。


意外地聽到了池子裡傳來的笑聲。


當然這只是轉瞬間的事情,也可能只是勇利聽到的幻覺。因為女神從不說話的。


席地而坐的孩子像是突然沒了目標,一下子戳戳冰冷的土地,一下子遠眺結冰的池面,明明來前有千言萬語想對女神說,真正到了目的地又說不出口了。


「女神。」他清了清喉嚨,稚嫩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撒嬌,勇利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嚴肅一些。「我叫勝生勇利,今年七歲,我從以前就想來見見您了。」


他什麼都說了,從自己的家庭、興趣,到最後日常生活瑣碎的笑話都說了。最後連自己什麼時候睡著都忘了。


只記得寒冷的天氣裡他居然沒有感冒,反而比待在家裡還要暖和,有個人輕輕抱起自己,還有細碎的頭髮搔過自己臉頰的發癢感。


「女神……您一定很寂寞吧……」


他忍不住用小小的手臂攀緊對方的頸,若有似無的花香傳來,這種味道好聞極了。


「讓我為您做點什麼好嗎?」


「什麼都可以嗎?」充滿調笑的嗓音,像是最溫柔的晚安曲,又似甘醇沉迷的爵士,讓人聽不出性別。


「如果不會太難……」


「勇利,你真貼心。」


嘆息般的口吻夾著多少欣慰與愉悅,他輕輕在孩子耳邊說了什麼,卻又似夢境一般虛無,至少勇利在暖和鬆軟的床鋪上醒來時,他是絲毫沒有記憶的。


寬子拿著晚餐走入勇利房間時,他還是懵著的。


「媽媽,森林呢?女神在哪?」


「勇利是不是睡累了開始說夢話啦,今天一整天你都待在家裡玩不是嗎?」


孩子張嘴,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反駁,聽著母親的叮嚀後一邊稍上了門,留下勇利一個人坐在床上。


是夢嗎。


他將枕頭往後一放,卻發現床頭櫃上多了幾朵鑲著冰晶的藍色花朵,恬淡的花香瀰漫整間房子。勇利拾起這些花朵,冰涼卻讓人捨不得擱下的,熟悉的感覺。




「所以、這就是勇利之後都沒來池子邊找我的原因?因為忘了?」


一頭銀色短髮的男子瞪著他,眼神裡充滿埋怨與難過,本來還想解釋點什麼的勇利也噤了嘴,只好慢慢地靠近水池,伸出纖細的手貼上男人的肩膀,討好似地表情像是在說原諒我吧。


「以為這樣我就會心軟了?」


「唔……」


維克托甚至只是眨了眨眼,就讓人類腿一軟跌入水池,抱怨的話還未脫口,柔軟的唇畔先覆了上來,雙手一攬輕輕鬆鬆將勇利抱在懷裡。


他們的女神擁有最美艷的外貌、智慧、能力,以及……傲人的下身。被抱在懷裡的人紅了臉頰,不知有意還是無意,他能感覺維克托的燙熱抵著自己的,還有了摩擦暗示的動作。


輕柔點水的吻很快的結束了,可見接吻還不是他的主要目的,只是單純想將對方引入池裡,做更多讓人臉紅心跳的事情。


「當初的承諾也忘了?」


勇利搖頭,卻又點點頭:「你說說看,說不定我記得。」講完之後他又後悔了,天知道性慾這麼強的神祉又會挖下多大的陷阱讓自己跳下去,而理所當然的他也不會拒絕。


「那我再說一次,這次勇利可不能再忘了。」


他的手指滑過對方緊緻又挺翹的臀部,用著和當年一樣的溫柔嗓音在勇利耳邊說:「成年之後,當作祭品成為我的妻子吧,我會讓你生下一堆可愛的小寶寶的。」


簡直是變態。他想。


不過他就是迷戀於這個可怕又完美的神祉,無法自拔。


勇利捧起對方的臉頰,接著便是一個熱情的吻,甜甜的花香自嘴邊瀰漫開來,他貪婪地想要求更多,張嘴讓維克托的唇舌捲上自己的,還未吞入的唾液從嘴邊滑下,一點一點地弄濕他的衣襟。


神祇開口讓勇利求他,而倔強的人類卻不想和其他村民一般渴求對方單方面的給予,他想要的是互相,他想讓維克托也能快樂,他想讓神祇也需要自己。


於是勇利主動褪下了身上的衣物,卻又沒能完全脫去,帶著一點壞心的笑容朝他的維克托倚上,親吻他那冰涼又完美的身軀,有意無意地誘惑,並試著逼瘋總是裝出強大而無懼的神明。


「故意的?」


「求我,就讓你上我。」


──大概自甘墮落的他也是無可救藥了。勇利想。



『讓我為您做點什麼好嗎?』


『即使只有短暫的日子,能陪在我身邊就好。』




END



----

其實維克托的要求僅是陪伴,非常單純
當然長大之後還是言語調戲最棒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關於九本的維勇文整理】


评论(31)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