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夢裡的情人│速食愛情

 

#夢裡的情人

──如果剛好遇見你,能不能不要分離。


太痛苦了,他想。不可以再繼續了。

夢裡,他和維克托相互調情,第一天他向自己說了甜言蜜語,第二天勇利還會臉紅,第三天他開始回應,第四天他們牽手。
接下來的進展快得不可思議。

他們接吻了。

勇利是被嚇醒的。

他剛回日本,剛和切萊絲蒂諾解約,每天因為夢到自己的偶像而喜悅,卻是被日漸的曖昧氣氛給弄得糊塗。

停止你那可怕的幻想勝生勇利,不要連作夢都意淫你的偶像。
他是維克托,不會有機會的。


但是他無法停止自己的夢境,如同他潛意識裡知道自己深愛這個遙不可及的男人,他的目標,他的夢想。

每一次相握的手是多麼接近,擁抱裡的吐息即使無法感覺,卻能幻想那細細的髮梢掠過自己臉頰時,那種觸感會有多麼令人發癢,又充滿幸福。

他的吻,是的,他們的吻。他佩服這個年長的男人時機抓得多麼好,每一次的輕吻都帶了愛,像是特別珍惜眼前的自己一樣。這是多麼令人泫然欲泣的時刻。

夢中他們不曾交談,都是靜靜地凝視對方,起初勇利不敢回望,卻被他那雙帶柔的藍眼弄得失了魂,等發現的時候已經膩在裏頭了。

維克托的笑容比所有他記憶中的還要有溫度,也更真切,不再是冰上驕傲孤寂的王者,而是一個擁有脆弱的心與濃厚情感的人。


他們有時候在廚房的餐桌旁坐著,或是客廳,或是沙發,更多時候是那張大尺寸的床,柔軟的幾乎要陷下。

每次曖昧的氣氛瀰漫,勇利都會擔心是不是要進行到下一步,或許是他的眼神太過恐懼,維克托總會笑著吻上他的髮,執起手慢慢摩娑,像是在說別怕,我什麼都不會做,我會等你。


他們僵持了將近兩個禮拜,勇利每次都要以為自己不會再夢到相同的夢,入睡後發現他的男人還是陪在身邊,帶著一樣的柔情笑容望著,幾乎都要心軟了。

怎麼辦。
他說。

感覺要是答應了,他們之間就要結束了。
即使知道這只是個夢境,勇利知道自己還想要更多,要是做了就真的挽回不了了。


你會怎麼想?維克托。

勇利抹了抹眼睛,指尖染了點濕潤,愈是想得更遠他就愈難過,而這些痛苦終究只有自己能懂。

「我……還想遇見你,所以不要露出這種表情,不要引誘我,不要讓我答應你。」


他的笑容僵在嘴邊,最後慢慢化成一道弧度,印在勇利無名指的指節上。

「我答應你,不會忘記你。」

讓我們相逢在不遠的未來,我當你的教練,你是我的期許,一起在冰上閃耀、迎接將來。


END



#速食愛情

──即使只有三分鐘,能不能給我一份愛情。


「最近不是很流行什麼速食愛情嗎?」勇利一邊咬手中的漢堡,一邊提防裏頭夾的生菜掉下去,

「怎麼突然提這個?」


「今天訓練時米拉說的,看來經驗老道。」說完覺得自己的發言似乎太失禮了,只好默默咬了一口,才又慢慢開口:「不過,我倒覺得速食很好吃。」

「勇利也想嘗試看看嗎?速食愛情。」

他們互看了一眼,都在思考到底該由誰先提出"來談一場戀愛吧"這種看似輕浮卻又掙扎很久的困擾。



END



---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關於九本的維勇文整理】


评论(10)

热度(130)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