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用一句話轉HE/BE

 

※如題,只是練習手感和腦袋運轉,可能是HE→BE,也可能有BE→HE


1.

「我們分手吧。」

「又要玩分手遊戲了?這次期限是幾天啊?」


2.

「你的髮線又往後退了。」

「這表示你很注意我,對嗎?」


3.

維克托(微笑):「滑跤一次教練就給你一個吻,怎麼樣?」

勇利(驚恐臉):「是雅科夫交代的嗎?」


4.

「對了勇利,明天是交往一週年記念日呢。」

「誰和你交往了?」


5.

「對了維克托,明天是交往一周年的紀念日呢。」

「如果你還活著的話。」


6.

勇利:「我明天就要結婚了。」

維克托:「可惜另一個新郎不會是我。」


7.

「現在我最想做的是吻你的唇。」

「之後的請留給你美麗的妻子吧,維克托。」


8.

「要是沒能帶給全世界新的驚喜,你是不是就等同於死去一樣。」

「但我還有你,勇利總是帶來驚豔。」


9.

維克托:「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

勇利:「現在不能說這種話了,還有我們的孩子啊。」

維克托:(黑人問號臉)


10.

「我們在一起吧。」

「太遲了。」


11.

「不要再繼續了,睏死了。」

「那我舔舔就好。」


12.

「如果有一天我失憶了怎麼辦?」

「那我會丟棄過去的自己,以新的姿態再一次與你相戀。」


13.

「你這麼有才華,又英俊,又迷人,為什麼要來日本找我?」

「你這麼沒自信,又過重,又脆弱,為什麼不該來改變你?」


14.

「這不是結婚戒指……」

「嗯,是訂婚戒指喔,要等拿到金牌才有結婚戒指。」


15.

「死亡是我們的終點。」

「但是起點是愛情,這點就夠了。」


16.

「再甜蜜的愛侶也熬不過七年之癢。」

「那,我們結婚吧」


17.

「為什麼第二季還不來?」

「這樣我們就有時間好好談戀愛了,不是嗎?」


----

嗚嗚嗚好想看第二季啊──(吶喊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關於九本的維勇文整理】


评论(20)

热度(115)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