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男友

 

※半夜發瘋,聽說是今天炸出的梗也感謝 @卷茶 分享

OOC都我的



一切的誤會開端通常都來自無傷大雅的玩笑。

那天他、披集和幾個同期的滑冰選手聚在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勇利本來不玩遊戲的,因為他手氣背,好的都不中,壞的來不停,這次當然也無一倖免。


好,你發個貼文,對你最喜歡的人表白!

不、不行!


勇利拼命搖頭,他的初戀這麼美好又單純,不能用這種三言兩語的網路訊息應付他對優子的認真,至少勇利不允許。


哦,不然你的男神怎麼樣?

唔。


勇利受不了這麼多人注視,牙一咬就寫下一串字,把螢幕秀出來時他們都尖叫出聲,太棒了,勇利,還不趕緊發出來。

只發好友圈喔。

好啦,快發就對了!


該死的命運、就在這一刻往偏的地方扭轉了──他戳成了全體公開,還是朋友的朋友那種選項,結果一傳十,十傳千,千傳萬──就在他們吃宵夜玩遊戲的夜裡,這則訊息就在滑冰圈裡炸開了。


-@勝生勇利: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男朋友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隔天早上起來,勇利被自己手機的訊息通知嚇了一跳,將近萬封的提醒齊跳,他都要以為自己的手機壞了。

特別是優子的訊息,更是讓他霧裡看花。


勇利,恭喜你和偶像在一起啦!我相信這是真的!


什麼東西?勇利想,一邊按開SNS的頁面,這才真正傻了眼。幾乎想挖個洞讓自己死在裏頭,不用出來了。


必須火速刪文,他想,顫抖的手指沒按好,反而點到熱門評論那區,點讚最多的訊息很簡單,就是幾個圖案符號,但這則訊息就是猖狂,甚至點讚率都要高破原帖了。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勝生勇利: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男朋友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一切的誤會開端通常都來自無傷大雅的玩笑。

當然也有不是誤會的時候。


END



---

三十分鐘寫完的段子,大家笑看就好💦💦💦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關於九本的維勇文整理】


评论(15)

热度(241)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