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被校草看上了怎麼辦_07

 
※偽論壇體有,校草維克托x學弟勇利,bug和ooc都有,

此篇視角:勇利

@盛夏繁星  @卷茶  我一年前的老坑哈哈哈


前篇請走

章節 - 01  02  03  04  05  06

番外 - 番外01  



#1 炸豬排蓋飯

大家好,我回來了


#2

莫非是沙發?!


#3

天啊啊啊奇蹟出現了!!!豬排大回來了!!!!!


#4

不行了我先去樓下跑三圈


#5

有生之年系列總算有後續了嗎


#6

到底VY在一起了沒


#7

樓上的我也想問


#8

距離上次更新是一月多的事了吧,樓主現在應該也大二了,畢竟我都大四了(菸


#9

時光匆匆,當年的VY還是沒有結果


#10

樓上閉嘴


#11

樓主這陣子都去哪啦?想你了


#12

怕有新人加入,這邊先前情預告一下,就是一段學長學弟曖昧同住的故事,四捨五入就是差不多要在一起了這樣。欲看前面的故事請「戳我


#13

樓上的解釋wwwww我喜歡wwwwww


#14

這帖才剛發不到一分鐘?!我已經摔到這層來了??


#15 炸豬排蓋飯

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最近課業忙,暑假那段期間我去了一趟俄羅斯,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如果有人願意聽,我會慢慢講下去的。


因為回覆很多就不一一回了,盡量每個問題都會回答的。


#16

啊啊啊該不會真的去結婚了吧


#17

媽媽我的二次元CP真的成為伴侶了!


#18

樓上們冷靜點wwwwwwww讓樓主好好講完wwwww


#19 炸豬排蓋飯

中間真的發生很多事情,而有趣的是,明明過了這麼久,那些畫面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鮮明,或許是我對V的在乎比自己想像的多,深刻到連靈魂深處都割捨不下。


那次期中我們都考得不錯,V特別拿了考試卷子給我看,說上次問的那題真的考出來了,為了答謝我希望能出去吃頓飯。我說那沒什麼,舉手之勞,V就眨了一邊的眼睛讓我千萬不要拒絕他。


是說,我們也還沒寢聚吧。P突然從床板那裡冒出頭來。


說的也是,那就一起去吧。


V點點頭,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和P感情似乎更好了,連眼神裡的交流都變得複雜了,這是怎麼回是啊?


我們到了一家居酒屋,P和V讓我推薦幾款日本酒,我稍微介紹一輪後他們紛紛點了濃度最高的,說要挑戰極限,我則是點了飲料,P問我怎麼不點酒,我說要是他們都喝茫了至少還要有個人清醒。


不用啦,我不喝的。


那你幹嘛點?


剛好上菜的小哥吆喝一聲,酒宴佳餚全都擺了上來,P把酒杯斟滿遞到我的面前。其實我對酒過敏啦,所以Y,全部都交給你喝啦!


過敏還點什麼酒……


我翻了個大白眼,V呵呵地笑了起來,他的肩膀挨得很近,微微一偏就能碰上。讓我們喝得不醉不歸,好嗎。他的笑容有海,有藍天,我忍不住看得恍神,不知不覺已經喝完手中這杯了。


之後的事情我就沒印象了,只記得V的酒量很好,他的手臂攬在我的肩膀上,嘴裡的酒氣全往我的臉上噴,噴完又咯咯笑起來,我不想認輸,也想打嗝讓他瞧瞧我的厲害,卻是怎麼樣都擠不出來。後來覺得熱就開始脫衣服了……


然後呢?


然後我就躺在他的身上醒了過來。這時我們都在宿舍了。



#20

這走向我知道,酒後亂X嘛


#21

樓主和男神都有穿衣服嗎


#22

誰會過敏還點酒,P神一看就是要搞事啊


#23

等等等等躺在誰身上????


#24

[嚇到吃手手.jpg]


#25

這進展快的我想去跑操場


#26

事情不單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7

樓主是不是會發酒瘋?然後V和P等著看好戲?


#28

我褲子都脫了給我看這個!車呢!後續呢!過程呢!


#29 炸豬排蓋飯

那個人是V沒錯,本來他應該要睡上鋪的,大概是昨晚太累了就沒爬上去,直接和我擠一張床了。我們……有穿衣服,對,不過是披在身上,沒有完全穿好。


大概是我起床的動作太大了把V吵醒,他睜著一雙朦朧的眼看我,我也驚悚地看著他,本來以為他會倒頭又睡去,結果他彎了嘴角,手掌放到我的頭上親暱的揉了幾把說早安,說完就把我的頭埋進他的胸前,一起往後倒去發出"碰"的一聲,他的背摔進了我的床鋪裡,我的背則是被他揉進了胸膛。


這種情況怎麼可能睡得著啦!


……才剛想沒多久我就睡過去了。


下一次醒來是被鬧鈴嚇醒的,還好今天是假日,只是有人忘記關手機提醒而已。我探出頭想要找尋聲音來源,但是V把我的頭壓得很緊實,實在很難動作,還好手機就放在枕頭附近,我努力伸長手指才抓到。


是V的手機。


總之先關掉鬧鐘,結果我按成稍後提醒了!不!!


只能整個關掉才行了,還有密碼,嗯嗯嗯……狗狗的鎖頻畫面真可愛,大概是他養的。密碼是多少來著?第一次我打了1225,那是V的生日,錯誤。


還有什麼數字可以試啊?1129?哈哈哈怎麼可能──嗯,真的不是。


到底是多少?再輸入一次錯誤就要再等五分鐘了,我得好好想想。記得當初我和V見面時是在入秋的季節,那時候我們剛入學沒多久,我在餐廳點了炸豬排蓋飯,他吃了其中一塊,我們才有了互動……


想來真的有些懷念啊。



1006,我輸了進去。


結果怎麼著,我居然成功了。


玄了。



#30

還以為會是生日wwwww結果男神的套路更深了哈哈哈哈


#31

該不會V早就埋伏很久了吧


#32

啊啊好甜啊!!抱著一起睡!!還是裸體!!你們都不會起反應嗎?


#33

晨X之類的


#34

只好幫對方互O


#35

我也想埋進V的胸裡……


#36

發酒瘋的後續到底誰有!!交出來!!


#37

隔壁好像有新帖,是P大的!!


#38

看來好戲上場了(笑)


#39

所以登進去手機後,有沒有偷看訊息,或者相簿啊什麼的


#40 炸豬排蓋飯

我只能說,這整件事真的很玄,當我把鬧鐘關了,想著要靜悄悄地把手機放回去呢,還是昧著良心偷看一下相簿時(我只是想看V有沒有自拍照而已!真的!),V醒過來了。


他看著我,我看著他,就像半小時前的我們一樣。


然後他吻了我。



tbc.


---

帶大家一起上車趕進度囉──
ps.10/6是yuri開播日,也算是維勇第一次見面的紀念日吧www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评论(18)

热度(148)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