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微博@火火_九本

【維勇】被校草看上了怎麼辦_08

 

※偽論壇體有,校草維克托x學弟勇利,bug和ooc都有,

此篇視角:勇利

@盛夏繁星  @卷茶  甜一下!


前篇請走

章節 - 01  02  03  04  05  06  07

番外 - 番外01  番外02



#1 炸豬排蓋飯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上次那帖已經被刷了好幾層樓,怕大家不方便找,所以我又新開了一個帖子。


#2

啊啊啊啊Y大我等了您兩周啦!!快給我們一個痛快!!


#3

還以為樓主又要神隱了[大哭]


#4

為了怕大家忘記上次的內容,我來簡單回顧一下。總之VYP三個好室友剛結束完期中考就到居酒屋吃了晚飯,VP合力把Y灌醉了,隔天早上Y醒來發現V和自己衣衫不整地睡在一起。之後V的手機鬧鈴響了,Y輸入了1006(也就是他們兩個初次見面的日子)結果密碼正確,成功關了手機後發現V也醒了,本來Y還想解釋點什麼,V一言不合就吻了上去。


#5

等等樓上wwwwwwww為什麼多了很多新資訊的感覺wwwwwww


#6

原來手機密碼是這個意思!!太厲害了我的親!!


#7

衣♂衫♂不♂整


#8

乾脆直接說他們啪啪啪了一場(造謠


#9

感謝四樓的解釋,所以樓主呢呢呢呢呢呢


#10

所以真相真的就是四樓說的那樣??求豬排大解釋一下啊啊啊啊


#11 炸豬排蓋飯

大概是看我整個人都僵硬了,V很快就放開了,別問我那是什麼感覺,就是溫溫薄薄的嘴唇貼上來,基本上我只記得這些了。


V笑看我呆愣的臉,說了早安,我當下也立刻回了早,只是有點破音。


我很想問他這個吻是什麼意思,是外國人的早安吻嗎?還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或是把我認成了其他人……不知道為什麼,最後的假設讓我難受了起來。大概是發現我又恍神了,V指了指我手上的手機說那是不是他的,我才慌慌張張地遞出去。


因為剛才鬧鈴響了,所以我關掉,我沒偷看你手機!


明明沒有做虧心事,我卻講著講著不小心咬到舌頭,好痛!


V說你該看一下的,難得嘛。


我不懂他說的是什麼意思,怎麼感覺我沒看是我的損失一樣?那我現在應該要客客氣氣地向對方要手機看一下嗎?不不這太奇怪了。


V沒有繼續剛才的話題,抓了抓後腦勺問我睏不睏,還要不要睡,我想了一下,覺得難得的假日應該要再多睡一點比較划算,V看著我又笑了,特別寵溺的那種,手臂一伸攬住我的腰就往後頭一躺,還好床墊夠軟,不然聲音肯定很大。


他還幫我拉了旁邊的薄被蓋好,說他也要來睡一下,還把頭轉向我的方向,一闔眼就睡了,他的左手還擱在我的肚子上,我們的距離近的不可思議。


真的太近了,我完全睡不著。


……才剛這麼想就睏了,大概昨晚真的太累了。


恍惚裡我才想起V都是習慣早起的人,怎麼現在也跟著賴床呢。還有手機,對,他的手機還握在我手裡,我得抓好才行……


剛才的接吻像是完全沒發生過一樣。


#12 炸豬排蓋飯

>>4  謝謝你的前情提要[小豬笑.jpg]

>>10 基本上都沒說錯


#13

不──接下來應該要告白才對啊!這不科學!


#14

感覺手機裡有不得了的東西


#15

V是不是故意要和Y一起睡[蜜汁微笑]


#16

吻起來的味道怎麼樣?也不記得了嗎?


#17

樓主,其實這些都不重要。我只想知道你現在和V到底在一起沒


#18

樓上我喜歡你的直接wwww


#19

我也想知道嗚嗚


#20

HE還是BE!至少告訴我們這個就好!


#21

不覺得甜滋滋的曖昧也很棒嗎?我還想繼續看後續不想聽結局


#22

同上


#23 炸豬排蓋飯

之後我是被快門聲吵醒的。


一睜眼發現P拿著手機對著我和V猛拍,看來他第一下忘記關聲音了,之後又拍了幾張我不清楚,至少我飛快起身時他露出了小小的奸詐笑容。


嗨,早安。你們看起來睡得不錯。


一般人會這樣和人道早安的嗎???


大概是我起來了,V也夢囈了幾句,頭居然蹭著我的腰,卻也沒見他起床。


你們昨天……


嗯?


滿激烈的。


什麼?!


我忍不住吼了一聲,V總算是受不了的樣子,翻過身也不理了。


詳細情形其實我也不清楚,因為我也累了嘛,只記得你們說了一些話後就用被子裹住自己,但是在裏頭幹什麼我看不知道,至少床鋪發出滿大的聲音。


P說完還害羞地笑了起來,不,這笑容不對啊,我直覺把薄被掀開看自己的褲子還在不在,發現都穿得好好的,還好還好,就是衣服有些凌亂……


轉頭看看V的怎麼樣,哦天啊……全裸……


回頭想想剛才那個唐突的吻,該不會我對V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吧──!


#24

辛苦P大了


#25

怎麼感覺被逆CP了[驚呆]


#26

VY不可逆啊啊啊啊


#27

Y大你的屁股痛不?


#28

V大那你的……呸呸呸我在問什麼


#29

求P大的照片!!


#30

快點把V挖起來問啊啊好捉急啊!!


#31

套路,都是套路


#32 炸豬排蓋飯

我想把V喊起來問,看他睡得這麼香又不忍心了,只好默默爬出被窩,再來想想對策。


P說他先出去盥洗,留我一個人在寢室裡思索人生。我手裡還握著V的手機,它被我握的有點發溫了,螢幕亮了起來,又是顯示輸入密碼的畫面。


既然V不介意,那我看一下應該沒關係吧,說不定會有昨天的線索。


不看還好,一看發現桌布的人有點眼熟啊,長得和我很像……不對,根本就是我!是我的睡臉!我不死心,又往相簿點開,裏頭照片其實不多,我刷了好幾張,發現裡頭不是V的自拍,就是一些風景照。


而那些裡面都有我的身影。


我告訴自己那些只是巧合,或許是我太喜歡待在V身邊了,拍出來的照片才都有我。接著是昨晚的照片,有一張我離鏡頭很近的、看起來就是喝茫的醉臉,好糗。下一張……


Y,喜歡我幫你拍的照片嗎?


還可以吧……嗯?


這下子真的尷尬了,V起床了,他甚至捉著我的手繼續滑下一張,看起來一副好脾氣的樣子,但是我的心臟一顫一顫的,不知道是被嚇的還是什麼。


Y,你知道嗎?你喝醉的樣子很迷人,所有的真心話都願意說出口。


……我說了什麼嗎?


V看著我,一副"你果然忘記了呢"的臉,我的心又開始抽痛了。


你說你很崇拜我,非常非常尊敬我,能和我成為室友就像做夢一樣。說完就跑過來抱緊我,哭得一蹋糊塗,連我都被嚇了一跳。


我慢慢低下頭,我的臉肯定很紅,不然不會這麼燙。


你猜我怎麼回答?


我搖頭,等著V繼續說。但他卻托住我的頭往上抬,讓我們的視線交疊在一起。


V說我很高興,但我不希望你以這種感覺看待我。


他說,我要你喜歡我。


#33

我媽問我為什麼半夜對著手機尖叫


#34

別說了,先上車吧


#35

霸道總裁的味道!我喜!


#36

天啊啊男神的告白!!覺得這絕對不單純啊啊!!我才不相信餵幾口飯一起住幾個月就演變成這種劇情!!之後再來個其實十年前早就相遇之類的劇情吧!我承受得起!


#37

最後一句告白太蘇了


#38

所以那個吻到底wwwwwwww


#39

把樓主這系列寫成小說,標題就叫做「被校草看上了該怎麼辦」好了


#40

樓上我挺你



tbc.


---

和標題呼應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聞到了結局的味道

說好的過生日過聖誕節過新年回俄羅斯老家還有三千字肉呢(沒有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11)
热度(124)

©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