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被經紀人潛規則了?!_03

 

※演藝圈paro,影帝維克托x新人勇利,部分原著參考,有BUG有傻白甜,HE保證

@盛夏繁星  @卷茶 依照動畫進度只到第二話呢(菸


前篇請走 01 02


03


維克托回憶起當初對方的反應還是會笑。


青年的反應從吃驚到很吃驚到非常吃驚,最後回歸面無表情,鏡面被一層水霧蓋住看不清楚眼神,維克托看著那人默默往後退,站起後丟下手中的抹布,門一拉就走出去了。


蟬聯多屆的影帝全裸站在浴池邊,被人狠狠地無視了。


「難不成我的魅力沒辦法打動他嗎……」維克托搔了搔臉頰,有點無奈。


他把全世界都關在門後,失魂落魄地走出澡堂,寬子見到兒子笑著說:「見到小維很開心吧,你們多聊一點啊。」乒乒乓乓的東西被勇利撞倒在地,響亮的狗吠聲跟著在門口響起,他走了過去,一只興奮的貴賓犬朝著他狂搖尾巴,在被撲倒之前他恍了神。


所以那個……真的是維克托?


浴池裡的熱水偏燙,在俄羅斯裡幾乎沒有露天的熱泉可泡,他可享受這個了。細緻滑順的水從肌膚上溜過,維克托慢慢將自己的身體浸下,有個人走了進來,他拿著一把長刷和洗潔劑,比起剛才僵硬的臉,現在更像是藏住情緒的隱忍,特別滑稽。


「咳,不好意思打擾你洗澡了……我把東西收拾完就走。」


維克托伸手說了請便,繼續心無旁鶩地洗淨自己的身體,他知道對方肯定還想說些什麼,但壞心的他怎麼可能順著對方的意接下去。就像是栽培一個新的藝人,他要激發出對方的主動與勇氣,裝著也要演完他們的第一部戲。


果不其然,他的動作慢了下來。


「請問剛才說的……是真的嗎?」


果然問了呢。維克托笑著回答:「嗯,當然。作為一個經紀人,我想我們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何不現在一起泡個澡讓彼此熟悉一下?」


他的語氣自然,就像是問候天氣那樣平常,儘管勇利很習慣使用公共澡堂了,但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泡澡卻是很不一樣的。至少從他立刻緊繃身子的反應就知道了。


「可是……」


為什麼要這麼做?我有什麼值得讓你遠赴重洋的理由嗎?


維克托看著自己的眼神,他能感覺對方的認真不像是開玩笑,彷彿什麼事情都不必在乎,只要有你有我,其他的一切困難都能阻擋,因為你值得我的陪伴。


「啊對了,違約金的部分就麻煩勇利處理囉──沒事沒事,別露出那種天要塌下來的表情啦,可以等你成名之後再付給經紀公司就好了,我會和雅科夫求情的。」他又拋了一個媚眼,「所以讓我們來增進感情,嗯?」


不,還是收回前言好了。不要沒經過本人的同意就讓他揹債啊──影帝突然從前經紀公司退出,違約金肯定很嚇人,說不定花三輩子的時間都償還不了──


最後勇利還是(狠狠地)拒絕對方一同泡澡的好意,不過他回到廚房後請寬子做了晚飯招待客人。勇利不確定平時維克托的飲食習慣如何,可又不想回去澡堂問(要是對上那雙閃亮亮的可憐眼神,他肯定很難全身而退),只好做了些熱量不高卻也營養美味的食物。


本來他不確定維克托想不想喝酒,回頭發現他已經洗完澡又和隔壁大叔喝起來了,即使語言不同,光是撞酒瓶和豪飲的肢體語言就能表現他們有多快就混熟了。


一群人熱熱鬧鬧地圍在維克托的周圍,因為都是年紀較長的人了,對這個新興影帝沒多少認識,只覺得他的外國臉孔很新鮮,酒量又很好,幾乎是完美的女婿人選,幾個伯伯大嬸已經開始活用肢體語言進行推銷自家女兒的大業,維克托特別捧場,咯咯笑著對勇利說大家都好熱情,他很開心。


不過他是絕──對──不會幫他們翻譯的,當勇利拒絕了第五個請他幫忙鼓催的阿姨後,聽到電鈴聲便踮著腳尖跑向門口去應門了。雖然這些伯伯大嬸是好意,不過當他們的目標從自己身上轉移到維克托時,他感到的不是安心,而是更複雜一點的心情,勇利卻不想再額外解讀了。


「來了──」


一開門人都還沒看清楚是誰,就被嘰嘰喳喳的聲音包圍,負責美姿美儀和有氧舞蹈的美奈子老師、訓練音感發聲和樂器樂理的西郡豪、主管聲音表情和說話技巧的優子,還有他們那三個吵嚷熱鬧的孩子,這些在長谷津冰堡裡工作的人全都跑到這裡,分別施展自己平時上課的樣子輪番對勇利轟炮。


「影帝維克托真的來找你了!真的嗎!」「是……」


「可以拍他的影片上傳SNS嗎──」「不行!」


「沒想到當初這麼小隻又沒人緣的勇利也長大了呢!」「西郡……」


「太好了,以後會有更多人來上訓練課程吧,勇利和維克托可以常來的,我可以幫你們打折喔。」「謝了優子,不過我還不確定維克托會不會留在這裡呢……」


「『誒,為什麼?』」


大家突然異口同聲地問出口,顯然是覺得不可思議。「你不知道嗎?維克托已經向媒體宣布要休息一年,好好整頓自己了。」


「誒?」


身後的人走了過來,勇利沒來得及反應就被抱了滿懷,如果忽略前面幾個女人尖叫和噴鼻血的畫面或許會更加和諧。「……維克托?」


「把你的事情全都告訴我,勇利。」他的語氣像是微醺的酒,讓人沉溺又迷茫,「在怎樣的訓練場特訓?你生長的小鎮怎麼樣?有喜歡的女孩嗎?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維克托承認自己比起經紀人的客觀,更多的是身為一個普通人的主觀,他很想知道這個平凡無奇的青年裡,到底藏了多少實力與魅力,如同那晚的殺青會,他還想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勝生勇利。


這次他可沒有任何藉口再逃了──至少維克托不會給他機會──他挨近對方柔軟又紅潤的耳尖,每一句話都帶了曖昧的溫度。對了,通常演藝圈題材的劇本台詞都會這樣寫的吧。


「潛規則是什麼,你應該很清楚的吧。希望這能讓我們未來的合作更加愉快一些。」




tbc.



---

勇利:是不是有人拿錯劇本了?

維克托就笑笑不說話


下章請走 04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8)

热度(184)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