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被經紀人潛規則了?!_05

 

※演藝圈paro,影帝維克托x新人勇利,部分原著參考,有BUG有傻白甜,HE保證

@盛夏繁星  @卷茶  私設一堆,隨便看看就好


前篇請走 01 02 03 04



05


他們盯著彼此,氣氛僵持不下,不過氣勢還是維克托比較駭人,至少從對話不容拒絕的口吻裡就看得出端倪。勇利退,他就進,一米八身高的長腿可不是假的,勇利已經連成功逃跑的機會都沒了。


「上去。」


「一、一定要嗎……」


「放心,不管怎樣我都會對你很溫柔的。先照我說的做好嗎?嗯?」


勇利委屈地咬著下唇,「好……」


可是很丟人啊,在自己偶像面前量體重什麼的,自從他從俄羅斯回來之後就沒再控管體重了,以前學校老師教的均衡飲食、每日計算卡路里全都被他拋在腦後。更別提現在,光是站了一根腳趾,體重已經開始往上攀升了。停止,拜託了,勇利雙手合十默默祈禱,冷汗都流出來了。


「勇利,你身高多少。」


「一米七三……」


「先別說你未來要待在螢光幕前了。連標準體重都超過了至少十公斤吧……」維克托扶額,明明去年看到對方時還覺得身材比例不錯的,不是偏瘦的體質,但至少腰細臀翹。現在光是腰寬就和肩膀差不多了吧。「雖然演藝圈裡什麼體態的人都有,不過勇利一開始不是這樣的吧?」


「我只要壓力太大就會暴飲暴食,又放縱了一年所以……」


「……」


他覺得自己現在說什麼都是徒勞,糗死了。低頭看著自己腰上那團肥肉,努力縮緊小腹讓它們看起來沒這麼嚇人,不過堅持幾秒就又恢復原狀。


「一個禮拜,至少要恢復到去年的體型。」


勇利點點頭,拎了毛巾和水瓶就衝出家門,沒跑幾步便聽到狗吠聲,回頭看才發現馬卡欽也跟在後頭跑,他停了下來摸摸貴賓犬的頭,是維克托讓你來陪我的嗎?馬卡欽汪了一聲當作回答。


不過,維克托怎麼都以一年前的他為標準?難不成他知道自己當年也演了《伴我身邊不要離去》?不,應該不可能,他可是演了一個毫不起眼的路人角色,最後甚至因為頻頻失誤,戲份全都被導演刪了,勇利甩了甩頭,決定不再想了。


那是他第一次與維克托接觸的機會,不過全都搞砸了,還造成戲組人員的困擾,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對不起所有人,工作人員們都很好,即使他的部分結束拍攝了,說不介意的話可以繼續觀戲,副導甚至還邀請自己到殺青會,那次……其實細節他都不記得了,只剩下入口的香檳很美味、眾星群集讓人目不暇給的片段記憶。


晚餐前勇利回來了,他的飲食菜單是維克托定的,油質絕對控管,三蔬五果一樣都沒少,維克托說這是他平時的菜單,只有做點微調,基本上都差不多。雖然勇利不挑食,不過在消耗大量卡路里之後回來看到這種健康的蔬食餐點還是有點沮喪。


這可是平常維克托吃的東西,沒什麼好抱怨的。勇利夾了一口菜,發現也沒想像中糟,連連夾了好幾口後開始狼吞虎嚥。


「勇利,吃慢一點,菜還有很多。」寬子笑著從廚房走出來,「維克托給的菜單均衡又營養,看他吃得這麼快就知道肯定很好吃的。」


「我幾乎沒做什麼事啊,是寬子的手藝好。」


寬子顧著笑都沒發現兒子吃得噎了,轉身又走進廚房說要拿飯後甜點,維克托幫勇利拍了拍背讓他順過氣,「這裡……」一邊用指尖挑起對方唇邊的醬汁,含入口中舔舐,勇利有些尷尬地紅了臉,慌忙用紙巾擦了嘴角。


「下次得叫寬子別加甜醬,熱量高。」


「……」


他們的特訓持續進行。


除了每天跑步之外,勇利還有基礎的體能訓練,像是最簡單的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進階一點的就是拿個水瓶當啞鈴舉,依照每天的身體狀況做調整。有次維克托在旁邊看勇利練習,走過去戳了勇利的上臂肌,因為是怕癢體質,身子都給戳軟了躺在地板,維克托哇哦一聲,說勇利體能欠缺還需要再加把勁才行。


「突然摸過來當然會嚇一跳啊!」


「我就不會,不然勇利下次戳我試試看。」


這也太難了吧,無緣無故戳人不是很奇怪嗎?


維克托一邊秀出自己的手臂,「對了,要不要試著再加強訓練,可以練好手臂線條喔,到時候拍動作片就不用再花更多時間練起來了。」


「先不用了……」他絕對是魔鬼教練,太可怕了。


而他們也拜訪了「長谷津冰堡」,裡頭的設備一應俱全,場地和器材幾乎全都是新的,裡頭的兼課老師也都受過專業訓練,就只差沒有學生而已。優子苦笑,一邊把手持鏡遞給勇利。


「好,先來訓練聲音表情吧。首先是『如何讓笑容自然』,這個相信勇利應該很拿手才對。」


「還行。」他深呼吸一口氣,還沒做出表情卻先被優子的全副武裝嚇了一跳,她左手是手持V8,右手是智慧型手機,額頭上綁的是……行車紀錄器?


「妳在做什麼……?」


「嗯?這個啊……是為了讓勇利不會對鏡頭怯場做的實驗啊,要是以後拍戲太緊張,頻頻NG就不好了。」


「怎麼覺得右手的手機有點眼熟……」


優子笑得露出兩個酒窩,「那是維克托請我幫忙的,他說今天有事不能來,但又想看勇利今天的表現,看來維克托對於經紀人這個職責非常用心呢。」


不,要是我表現不好回去肯定得繼續魔鬼訓練吧。好可怕。這麼一想他都能忽略V8和行車紀錄器上寫的全是三胞胎的名字了。


「不要上傳SNS就好。」


「……我會記得告訴她們的,真的。」


西郡的訓練更熱鬧了,他擅長樂器樂理和音感發聲,比起用腦子硬背他更喜歡身體力行。當西郡把鼓棒遞給勇利時,他真的一臉懵懂。


「隨便敲敲,感受一下鼓帶給你怎樣的感覺。唱歌不是只了解歌詞旋律就好,要真正融入在音樂裡,每一個細節變化都要有不同的感覺。」


這種即興發揮讓他的腸子緊張地都絞在一起了,特別是被兩雙眼睛猛盯時,雖然他已經再三澄清一點樂理基礎都沒有,真正敲出來後還是被那兩道明顯的笑聲惹火了。他不會承認是自己惱羞,絕對不會。


「還是先來發聲吧……哈哈哈……」


「維克托不要再笑了!鼓不是這樣敲嗎!」


「我從你拿鼓棒的姿勢就應該知道的,那根本是拿筷子的手勢……噗!」


他是真的差點把手上的鼓棒折斷,不行,學費都還沒付清之前,不能再浪費錢了。


趁勇利還在讚嘆錄音室裡的設備時,維克托把剛才試音的Demo聽了一次,因為平常會寫點詞曲給其他朋友唱,多多少少聽過不同人的聲音,勇利的聲音偏高,清亮透晰的嗓音雖然不夠震撼,但是足夠讓人印象深刻,他又重聽了一次,慢慢地笑容回到臉上。


「勇利個性很孤僻,幾乎沒什麼朋友,而且我小時候也很常欺負他,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丟臉。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說不定這種性格是我們逼出來的。」


「不過他很好強,覺得自己能再更好就會更努力達成,或許這就是他的特長。像剛剛的打鼓,別看他打成那個樣子,其實他曾被以前的老師說過有絕對音準呢。」


「我不希望勇利止步於此,他肯定能更好。」西郡看了一眼維克托,「希望你能引出我們從未見過的勝生勇利。」


「嗯,讓小豬變成王子的魔法啊……聽起來挺不錯的。」


他的指尖抵在下唇,狹長的藍眼微微瞇起。讓錄音室裡閃閃發亮眼神的人,蛻變成讓眾人驚豔的明日之星,這種感覺真讓人興奮。


不過,要是少了競爭者會很無趣吧?


維克托撥了越洋電話,現在那邊的時間大概半夜了吧,不過他不怎麼在乎,反正惹火一個人便是他的專長,而現在某個人正需要這種挑釁。


「晚安,尤里。我相信你應該有些話想對我說吧?」



tbc.


---

之後的劇情走向應該就和原著很不一樣啦///

不過雙YURI的比賽還是會有的嘻嘻嘻,然後新刊快窗了


ps.勇利的聲優豐永利行聽說有絕對音感,而且人家打鼓很厲害哦哦哦哦,豐永的歌聲超棒!!!這次也想偷偷塞點聲優梗嘿嘿嘿


下章請走 06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