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被經紀人潛規則了?!_06

 

※演藝圈paro,影帝維克托x新人勇利,部分原著參考,有BUG有傻白甜,HE保證

@盛夏繁星  @卷茶  誰要出現了!


前篇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勇利的減肥計畫和特訓持續進行。


他的體重已經離目標不遠了,連維克托都很佩服他的變化,勇利的表現就像是為了符合角色形象而努力雕塑身材的演員一樣敬業,不過他本人很謙虛,只說這是自己少數的專長了,不過他更樂於打電動。


「對了,維克托的休閒娛樂是什麼啊?」


「嗯……購物吧?不過提東西很麻煩,通常我都直接刷卡郵寄回家呢。」


這種時候勇利才會深刻體悟他與維克托不只是影帝與凡人的差距,而是金子與泥沙的價值之遙。


「打電動不累嗎?」「買衣服就不累嗎?」


大概是回答太過同步了,看著彼此忍不住笑了起來。維克托說有機會想和勇利一起玩遊戲,他說好,不過一起逛衣服就敬謝不敏了。本來他的經紀人還想嘮叨幾句,但勇利笑得這麼可愛,讓維克托生氣都捨不得了。


不過對方的變化的確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不但能保持運動的步調,還能以最佳的狀態應付每一個課程,夜深人靜時勇利也會偷偷溜出家門繼續他的體能訓練,維克托一直都知道這件事情。源源不絕的幹勁讓他想起以前的自己,被雅科夫罵了也會熬夜看劇本,即使身體很沉,還是堅持把走位雕到最好,幾乎沒人能阻止一個衝勁十足的明日之星。


他還需要什麼?維克托不只一次思考這個問題。一個契機,一個轉變,一個蛻變。或許是一種危機意識也說不定。


「勇利,肚子再收進去一點,對對,挺出臀部,這樣不是很完美嗎?」


她的學生頭上頂了兩本厚重的書,光是站立就很困難了,美奈子還喊著接下來把腿舉高,慢慢往後伸直做出芭蕾的暖身姿勢,雖然勇利對自己的柔軟度算有自信,不過那是在頭上沒頂東西的前提下。


「快、快倒了……」


「再加把勁!以後真正進了演藝圈可沒這麼好過,隨便一件古代戲服都要好幾公斤,臉上表情還要自然得宜,對,加點臉部表情,先笑一個吧。」


「嗚──」


「勇利的表情真好,看來美奈子妳還可以再加個兩三本上去。」


「太多了啦──!」


芭蕾舞老師點點頭,無視勇利的抗議又撈起兩三本書疊上去,放到一半被踹門的聲音嚇了一跳,手上的書一抖歪了角度,剛好勇利的腿也撐不下去,好幾本厚書往下掉落砸了他的身體和腳背。


「喂、維克托在這裡吧!快滾出來!」


金髮虎衣的白人少年頂著一副兇惡的表情吼,因為是用俄語,只聽得懂維克托這個詞,勇利揉了揉吃痛的部位,好不容易撥開書海,卻看到維克托和那個少年笑著說話。


尤里‧普利謝茨基?怎麼會在這裡?


他是十二歲就出道的童星,因為經紀公司和維克托一樣,連出道的年齡和背景都這麼相似,有人稱他是未來維克托的第一手接班,也有人說他是維克托的頭號師弟,不過尤里本人倒是一副不屑地拒絕這些稱號。並在今年角逐電影類最佳新人獎獲得殊榮,刷新了維克托過去十七歲獲獎的紀錄。


這不只是他對維克托的宣戰,還是他們之間的賭注。


「哎呀哎呀,尤里這個表情,莫非我又忘了什麼約定吧?」


「哈?不然你前幾天打來的電話是什麼意思!」


「我只是和自己的師弟敘敘舊而已啊。」要不是知道對方還有約定沒兌換,尤里肯定一腳踹死他,尤其當維克托還用一副聊家常的口吻說話:「對了,雅科夫最近還好吧?」


「好到不能再好,我和米拉的訓練全都多了一倍,波波維奇甚至都穿起女裝唱歌劇了……不對,那是他自願的。」尤里露出一副噁心的表情,「這次也是好不容易才溜出來的,所以你還不快回去!」


「嗯?去哪?」


「當然是回去雅科夫那裡……等等,你該不會真的解約了吧?」


當對方露出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時,他早該想到才對,那種隨心所欲的放蕩傢伙,根本沒什麼東西可以束縛那個男人。不過藝人本來就會有解約的情形,維克托的事情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只需要在意當初對方允諾要寫劇本給他的這件事就好。


本來應該這樣才對。


「寫劇本啊……但是最近我忙著要訓練勇利呢,可能撥不出時間。」


聽到自己的名字時,勇利心頭一驚,連尤里射來的眼神都這麼有殺氣。現在逃跑還來得及嗎……而二十三歲的腳程果然輸給十六歲的年輕體格,特別是美奈子還陷在粉絲的愉悅心情時,根本沒人能阻止他的腳直接踩在自己臉上這個事實。


「全都怪你,快道歉。」


為什麼要對我生氣?反了吧!雖然換成英文來溝通的這點很貼心,不過他可對現在的情況笑不出來。


「什麼意思……」


「我可是先和他約好要幫我寫劇本的,當然主角也會是我。該不會你也要求他寫了什麼吧?」


對方總算挪開自己的腳,他趕緊跳開遠離這個暴力的少年,要是他又踹了過來


「啊?我沒想過這個問題……應該說我現在連出道都沒什麼自信……」


「哈?那你讓他離開經紀公司幹嘛?」他的身子貼近勇利的,翠色的眼睛一下子睜大,「當初那個躲在廁所裡哭的傢伙,就算讓維克托做你的經紀人又有什麼用?」


勇利吞了口唾液,或許維克托的到來不會讓任何事情有所改變,但他也不會允許有人這麼看扁自己。


「我希望維克托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其他的我可管不著。」


「謝謝你啊勇利,不過違約金還是要付的。」


「……」


他是真的有股衝動把維克托直接扔給尤里就不管了,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回頭尤里又揪了維克托的衣領開始吼,影帝只是笑笑,說有個方式可以兩全其美。


「留在這裡督策我把劇本寫完,或是直接由你和勇利一決勝負,我可以實現贏的人一個承諾。選一個吧。」


「等等、我可沒答應……」


「我可沒時間在這裡浪費時間,直接一決勝負!」尤里硬生生地切斷他的話,指尖幾乎都要往勇利的鼻頭戳去了,「我不會輸給你的,蠢豬。」


……他已經不知道要先吐槽這個稱呼還是這場比賽了。


tbc.


---

比賽的內容嗯嗯嗯嗯

會是什麼呢💪💪💪


下章請走 07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2)

热度(107)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