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被經紀人潛規則了?!_10

 

※演藝圈paro,影帝維克托x新人勇利,部分原著參考,有BUG有傻白甜,HE保證

@盛夏繁星  @卷茶  新生活開始啦!


前篇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雖然事情告一段落了,但尤里那邊的問題才正要開始,畢竟所有經紀公司都想留住有發展的藝人,而尤里又是從童星開始在雅科夫底下培養起的,說不定他的離開比維克托還要艱辛也說不定。


「要是沒辦法順利脫離,你要怎麼做?」


「別看雅科夫一副固執老頭的模樣,他能理解我們想脫離的想法,指不定還會幫我向總公司施壓呢。」尤里看了勇利一眼,「不然就叫維克托幫你安排幹些大事業,我就有個合情合理的理由跳槽了。」


烏托邦勝生的慶功宴開始了,一邊是慶祝比賽順利落幕,一邊是為維克托說要公布重大事宜而準備的場子。尤里入境隨俗穿了黑色甚平,默默斟了一杯開水喝。果然連這種場合也會顧忌飲食熱量,真不愧是偶像,勇利一邊佩服一邊喝了滿嘴的柳橙汁。


「尤里奧,你確定你要留在日本發展?」


雖然東方人對歐美系的天菜帥哥接受度都很高,不過論生活機能和語言還是會不太習慣,而且人生地不熟的,又要忙事業,勇利就怕年紀輕的尤里應付不了。


「怎麼?怕風采被我搶走嗎?」


勇利聽了也不生氣,反而笑笑,「不怕搶走,本來屬於你的東西就會是你的,我認為這很公平。」言下之意就是他認為尤里肯定會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不過看對方的個性這麼倔,連自己的前輩和公司都敢頂撞,以後遇到困難應該沒問題的。


「有時間擔心我,不如想想自己的未來吧。」說完還"嘖"了一聲,起身走到長桌的另一邊拿菜吃,即使勇利有近是眼睛可尖著,對方耳後那點兒紅他還是看得很清楚的。


是啊,接下來該怎麼走才好。


不知不覺手裡的杯子已經空了,勇利還仰頭顧著喝,牙嗑在玻璃杯上撞得總算回了神,遠邊的維克托給他使了眼色,於是他坐得更近一點。


「大家,可以聽我說幾句話嗎。」


漸漸地喧鬧聲停了,維克托的俄腔很明顯,有時候連勇利都得全神貫注才聽得懂。不過最近他有試著學點日文,畢竟經紀人陪在身邊的時間很長,不做點事情打發時間很無趣的。


不過聽說他為了今天的場面,已經把要說的話翻成日文了。勇利一邊倒了新的果汁,找了舒服的地方挨在維克托身邊坐。


「我決定帶著勇利私奔了!」


「噗──」


所有人都愣愣地看著信誓旦旦的維克托和噴果汁的勇利,敬業的尤里演員也演繹了最棒的表情──吃驚又特別難看的那種──連一向自信心十足的影帝都向自己的學生投來不確定的眼神,像是在說:難道我說錯了嗎?


「絕對是說錯了……!」不過想到比賽結束的那個吻,勇利卻跟著紅了臉,難不成真的是這個意思?說著說著頭就愈縮愈低,連他都不是這麼確定了。


「我希望讓勇利能在東京發展,日本首都肯定演藝機會也比較多,在那邊接工作肯定更方便。這就是私奔的意思對嗎?」


「……差得可遠了維克托。」


因為私奔的衝擊遠大於兒子搬去東京生活的消息,勝生一家很快地就接受事實,開始為勇利的前途乾杯敬酒,當事人心情有些微妙,他有種直覺,就算維克托是求婚他們也會答應。當然這是沒可能發生的。


隔天尤里準妥行李就飛往俄羅斯處理合約和剩下的通告,他和維克托也開始在東京找房,本來勇利想說自己手頭緊,希望能住平價一點的房子,但看到經紀人拿著廣告紙一臉興奮地說想要四房一廳附衛浴的高級住宅區時,他臉都綠了。


老天,他還有維克托的違約金要付,該不會剩下的人生都要欠債了吧……


或許是良心發現了勇利一副欠債幾千萬的臭臉,維克托解釋他打算把住屋處和經紀公司結合,全部的金額都由他負擔,這時勇利的臉才恢復一些血色,總算提起性子和他一起挑房。


之後他們提著行李離開了長谷津,沿途順便做了趟日本觀光,吃拉麵逛祭典玩迪士尼,賞櫻花打機台玩角色扮演,幾乎具日本文化的東西都嘗試過,其中維克托最愛的行程就是購物了,這讓幫忙提袋的勇利吃足了苦頭。


「維克托、能不能別再買了……」


「我就說別用手提嘛,寄的不是比較方便嗎?」


誰知道你會買這麼多啊!他忍不住在心裡吐槽,勇利真的小看戰鬥民族的實力,就連購買慾都是最可怕的等級。


「可是我們連房子都還沒去看,要是不適合的話怎麼辦……」


「不用擔心,我們不是在網路上看了很久才買下的嗎?不會出差錯的啦。」維克托笑笑,「而且我是以本名買的,要是圖文不符還是有其他狀況,我相信以我的名氣讓一家公司倒閉也不成問題的。」


……他現在倒希望對方不要是黑心公司了,不然會反被黑。


還好勇利顧慮多了,四房各有附衛浴,客廳廚房陽台一應具全,而且底下還有保全和警衛,不用擔心個人隱私暴露的問題,也不會有奇怪的粉絲騷擾。勇利把窗簾拉開,甚至陽光都能從窗縫裡透下,他已經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述說這裡有多完美了。


剛才他也接到簡訊,聽說尤里那邊的狀況還算不錯,不過雅科夫的頭髮一夕變白的傳聞還是讓他心頭一驚,想來也是,一下子少了兩個得力藝人,受到的衝擊肯定很大。當勇利和維克托說了這個消息後,他只是笑,不過眼底的情緒他看不懂。


「先別想這些了,明天就得開始工作了,先把辦公室整理出來吧。」


「嗯工作……嗯?什麼東西?」


他的經紀人眨了眨眼,頂著一副無辜又自然的臉道:「嬰兒紙尿褲的廣告啊?我幫你接的,明天準時九點上工別忘了。」


說好的行程表呢!說好的事前詢問藝人意願再接案子呢!說好的心理準備呢!哪有經紀人這麼武斷的啦──!


剩下的半天勇利幾乎是失了魂地整理辦公室。



tbc.


---

截稿日剩不到十天啊啊啊啊總算要接CASE了進度好慢啊啊啊啊啊


下章請走 11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8)

热度(95)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