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世界因你而存在

 

※有點倉促的1129勇利生日賀文,大概會緩慢更到維克托生日了(

@盛夏繁星  @卷茶  嘻嘻嘻你們的賀文呢



『生日快樂,勇利。你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嗯……我想想。第一,我希望維克托可以成功復出。第二,維克托身體健康一路滑到五十歲!』


『怎麼全都是關於我的願望?第三個要記得留給自己哦。』


他眨了眨眼睛,歪著頭思索,八字眉微微地擰在一起,維克托特別喜歡勇利這種表情,一副認真的眼神,嘴巴卻像個小孩似的噘起來,讓他忍不住想伸手扯那些柔軟的臉蛋。


輕輕地闔眼前,像是面對最虔誠的聖主,他沒把最後的願望說出口,而維克托也不會知道對方許了什麼。



──如果有平行世界,請容許我稍微私心地、陪伴在每一個擁有維克托的瞬間。



END


---

勇利真可愛嗚嗚嗚

明天把勇利生日廚會的照片貼給大家炫耀嘻嘻嘻❤❤❤❤❤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18)

热度(92)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