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等你的吻(日記體,01-21天)

 

※勇利視角,半架空,維勇已交往並在俄羅斯開始同居

 @卷茶 謝謝你一直鼓勵我💕💕💕今天我更完就睡!真的!


[一日  天氣晴]


日記是像這種格式對吧,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因為維克托鼓勵我寫點東西打發時間。

我覺得常拿手機滑SNS的人,才該來點其他休閒娛樂吧……


只拿這種普通簿子當日記本,會太簡陋嗎?

反正沒人會看,應該還好。

嗯,應該不會有人偷看吧……?下次買個附鎖的日記本好了,不然被維克托看到這種內容肯定會笑話我的。


"勇利真像個孩子呢。"說完之後,他會順帶給我一個吻吧?


日記……能堅持寫到最後嗎……



[二日 天氣晴]


很多張的購物收據



[三日 天氣晴]


昨天被維克托拉去購物就忘了寫日記了!

等等貼上收據彌補一下……


早上和維克托帶著馬卡欽出去散步,不對,不是散步,根本就像跑步一樣了!

還以為回來會立刻倒頭大睡,結果精神比想像中的好。


今晚也稍微熬一下夜吧。連續好幾個禮拜都這麼晚睡,應該沒問題吧……

維克托生日就要到了,想給他一點驚喜。



[四日 天氣陰]


天氣轉陰了。



[五日 天氣晴]


天氣不錯,和維克托出去吃了餐館,那裏的紅酒很好喝,幾乎讓人停不下來。

我沒喝醉,真的。


只是回來時頭有點暈……

身體很熱,對,維克托的吻也很燙,我們都脫了衣服。


有做嗎?當然有。



[六日 天氣陰]


原來醉酒的昏沉會持續到隔天嗎?酒精這麼濃啊……

身體還燙著呢。


維克托也會這樣嗎?



[七日 天氣陰]


身子還是有點燙,大概是冬天到了開始自體發熱吧,不然就是感冒了。

我不會和維克托說的,不然他會擔心。


不,我真的不是討厭看醫生,也不是怕吃藥。真的。



[八日 天氣陰]


身上出現疹子了,紅紅的一點一點的,從腰開始長了幾顆。

是昨天吃的火鍋讓皮膚過敏了?


衣服脫光後維克托問我這是怎麼了,我說沒事,大概是冬天皮膚乾就過敏了,或是晚上不小心吃了蝦子。

他說好,小心翼翼地繞過那些地方吻我的皮膚,又燙又黏的感覺忍不住讓我笑出來。


我說,對我粗暴一點也沒問題喔。


他笑了。



[九日 天氣陰]


我開始上網找症狀,卻沒發現絕對吻合的一種。


果然還是感冒吧,或者是食物中毒。對,一定是的。

從今天開始多喝一點水吧。



[十日 天氣雪]


瞞不住了。

腰上的疹子愈來愈多了。


維克托拉著我去看醫生。


「水痘。就是這樣。」


當我們走出來後,我忍不住笑出來了。原來長這麼大了還會長水痘嗎?


「你長過水痘嗎?維克托。」


「沒有呢。那是怎樣的病呢?」


我忍不住皺眉頭。

原來昨晚那是最後一個吻了嗎。



[十一日 天氣陰]


「記得,和我說話時都要戴好口罩,食用過的餐盤都要消毒,我的會自己另外洗的,從今天開始你要自己洗衣服了,內褲要另外拿出來別和洗衣機攪在一起洗,然後……」


為什麼是你露出像是要哭了的表情啊。

生病的人是我誒。


果然不能太寵一個男人。


臉上也開始有疹子了。應該不是青春痘吧?



[十二日 天氣陰]


我搬到隔壁客房了,灰塵好多,我才剛進去就打了三個噴嚏,來住的那些人該不會也都像我一樣吧?



把能接觸的東西盡量減少都好。


我讓維克托把客房裡的雜物拿出去,比如說我們第一次出去約會買的衣服啊,或是交往三周年訂做的超大相框……等等,為什麼會擺在客房?我怎麼不知道?來住的人都怎麼看我們!


決定明天來問問維克托。


腰上的疹子變成水痘了啊……先睡吧。



剛剛頭一沾枕頭就痛得坐起來,摸了摸頭才發現腫得一塊一塊的,好可怕的水痘啊,任何有皮膚的地方都會長。

這樣要怎麼睡啊……


怎麼躺都會痛,好不舒服。

想念維克托了。他睡著了嗎?



[十三日 天氣陰]


維克托又想吻我了,我使了一個眼色,他才又離我遠遠的。

其實我也不想這麼做啊。別露出這種受傷的眼神,我才是最難過的那個人吧。


連大腿根部都能長水痘,太尷尬了。晚上那裏會癢應該不是我欲求不滿吧?


維克托看起來心事重重,他怎麼了?



[十四日 天氣雪]


原來是維克托的舅媽去世了,他必須去參加喪禮。


看著維克托說得一顫一動的口罩,我突然好想就著布料直接吻上去。不行,我要冷靜,專心聽人講話好嗎勝生勇利。現在正在討論很嚴肅的話題。我默默地低下頭。


「勇利。」


被發現不專心了。


我帶著有點慚愧的心情抬頭,我真的這麼想,結果被放大的臉給嚇了一跳,我直覺想往後退,告訴他離我遠一點,熟悉的味道卻讓我遲疑了幾秒,然後就被吻上了。


隔著口罩的吻,感覺也挺不錯的。

我努力奔回房間,怕自己忍不住又要索求第二個。


晚上維克托要出發了,我甚至沒辦法陪他到機場。

說了電話聯絡,拖著行李箱還回頭好幾次,這些我都知道,因為我一直待在窗戶邊偷看。維克托離開了,馬卡欽也走了,整個家只剩我一個人了。


原來俄羅斯的晚上這麼冷嗎?



[十五日 天氣雪]


對了,來記錄一下洗澡的事情。


我以為在俄羅斯十二月洗澡已經是最痛苦的事情了,沒想到長水痘洗澡更可怕。


當我扒光衣服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滿目瘡痍的身體,一點一顆的紅色斑點,有的開始起透色的袍疹,把臉湊近點看,亂七八糟的東西更是猖狂地漫佈。非常噁心。


我把泡泡沾在身上,用點的不然會痛,還得小心翼翼地繞過那些東西,結果用到最後也沒幾個地方能抹。趕快用水沖掉。連用溫水洗澡都覺得冷,可是那些地方又會痛。


眼淚原來也能這麼燙嗎?

嚇了一跳。



[十六日 天氣雪]


發現水痘是現在唯一陪在我身邊的東西了。

開始學會向它們說早安。


維克托今天還沒和我通話。想念他的聲音。



[十七日 天氣雪]


不知道是不是藥的副作用,嘴唇裂了。


沒關係,我多喝一點水就好。

好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是不是多寫幾次就能消除這種感覺了,我不知道。



[十八日 天氣雪]


愛哭鬼。



[十九日 天氣雪]


起床發現棉被流血了

原來是嘴唇,嚇我一跳……


這麼多天了都還沒好,該不會水痘其實是不治之症吧,哈哈。

或者是根本不是水痘。


嘴唇上的裂痕又多了兩條呢。血的味道。



[二十日 天氣雪]


看著SNS動態上那些快樂的訊息,我也希望自己能開心一點。

用笑容沖淡苦澀,應該比眼淚還要輕鬆吧,至少眼睛不會腫。啊不對,早就腫起來了,因為水痘長在眼袋下面啊,哈哈。


吃到嘴唇死皮了,好噁心。



[二十一日 天氣雪]


快到維克托的生日了,他什麼時候回來?

我還會康復吧。


我還能吻到他的嘴唇嗎?


tbc.


---

很多都是真實寫照

水痘這種東西真的小時候長比較好,長大了會很痛苦,太多事情要面對了。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16)

热度(86)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