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等你的吻(日記體,22天-END)

 

※勇利視角,半架空,維勇已交往並在俄羅斯開始同居

 @卷茶 今天我的症狀已經好一點啦!每天可以敲點文字了!


前篇走 【維勇】等你的吻(日記體,01-21天)


[二十二日 天氣雪]


從發病開始已經過了十天了吧。

什麼時候才會好呢?


我已經不想再吃藥了。

當我這麼和維克托說的時候,手機螢幕裡的他笑了。沒有指責,也沒有任何要求,他說我也不想讓你再吃藥了。


為什麼。我問。

看看你那蒼白的臉,比臉皮還要薄的嘴唇,他說,好想現在就回去抱緊你。這次換我笑了。



我說葬禮怎麼樣。

維克托說那天也飄了大雪,每個人走近她的身邊輕聲道別,一場小小的追悼會。花圈是用柏樹的枝葉編成的,水仙花漫佈在陵墓邊,有戴黑紗的守靈人站在靈柩邊,帶著她走過所有記憶的地方。


我開始想像那些畫面,想像維克托站在墓邊,手捧了一些泥土灑進墓穴裡,他的表情像是要忍著哭泣,卻又像是被雪凍傷的通紅。


而裡頭的人是我。



[二十三日 天氣雪]


身上的東西似乎完全沒有銳減。或者也只是我的錯覺。

是因為我每天和他們打招呼嗎?


右手腕的傑森萎縮了,水泡周圍的發紅就像他的血液,暗沉又寂寞。


左大腿後的德瑞很害羞,我從來沒看過他長怎樣,但是只要一碰到那兒,就知道他依舊存在。


後背的米德、雪拉和太郎,他們是最任性的了。每次都讓我癢得快要死掉,雖然我得承認是自己壓到的問題啦。但是不能不躺著睡吧。


胸口上的……太多了。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大概不行吧。還好我沒有。



我已經快記不得健康的自己了。



[二十四日 天氣陰]


維克托說他會搭今晚的飛機回來。還好生日禮物是在生病以前就準備好的,不然我也不敢送他。

現在到網路上訂蛋糕來得及嗎?他太晚跟我說回來的時間了啦。維克托是不是十一月的蛋糕吃到怕了,還是他嫌我胖了才不讓我訂?


不管,我想吃。


想念維克托。

好想摸摸馬卡欽的軟毛。


訂八吋的蛋糕會太大嗎?六吋好了。全部給維克托讓他吃胖一點,哼哼。


臉這麼油是正常的嗎?維克托看了會不會嚇到啊?



終於不是一個人了……



[二十五日 天氣晴]


現在是二十五日的凌晨。

維克托剛打給我,說大雪讓班機停飛了,最快也要後天才能回來。


我只擔心他好不好,讓他趕緊打車回家休息。真正掛了電話才發現,啊,忘記和他說生日快樂了。

不過俄羅斯時間還沒到就是了。



又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蛋糕……乾脆讓送貨小哥和我一起吃算了。

開玩笑的啦。


--


早上是被亮醒的。我拉開窗簾,發現外頭出太陽了。


沒有飄雪的聖誕節是不是有點可惜?


蛋糕什麼時候會來呢?

傑森愈來愈乾涸了,他想和我一起過聖誕節嗎?德瑞應該會答應吧。米德、雪拉和太郎……大家都在,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寂寞了。


我這樣想是不是很怪啊?


--


「生日快樂。」


隔著電話留下語音訊息,維克托直到昨晚都沒打電話給我,有點擔心。不過也可能是忙著和朋友吃生日餐,他可是個大忙人吶,肯定很多聚會的。


蛋糕也在晚上八點多如期送達,送貨員小哥長得滿俊俏的,看到我包得緊緊地還笑了一下。


我問他今天是不是很多人訂蛋糕,他說你是最後一個了。我問他接下來有行程嗎,他說有,答完還害羞地笑了一下,大概是和戀人見面吧。


想說聲祝你幸福,小哥的背影卻匆匆忙忙的,我就來不及喊了。

他有沒有看見我眉毛裡藏的那顆水痘呢?


我把照片傳給維克托了,還有慢慢消退的水痘們,這種照片會不會讓人很倒胃啊?


嘴唇的皮長出來了。顏色好像有點深吶。



[二十六日 天氣陰]


今天我漏接了一通遠洋電話,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二十七日 天氣雨]


維克托被傳染了。

我……



[二十八日 天氣雨]


他說自己很好,會先待在俄羅斯養病,我說好,還有對不起,很多很多次的對不起。


「要是像感冒一樣,你能先痊癒就再好不過了。」


電話一端的我笑了,一邊哭一邊笑。像個傻瓜一樣。


我跟他說別抓,特別是臉的,要是留下傷口就不好了。維克托問我要是他變醜了還愛不愛他,我說我會考慮看看。忍著笑意聽另一頭無理取鬧地撒嬌,這種吵吵鬧鬧的感覺多久沒有了?



[二十九日 天氣陰]


我好像……差不多好了。

只差腰上的傷口了。他應該不會消失了。


好像忘記幫他取名字了。


維克托什麼時候回來?我想他了。



[三十日 天氣雪]


騙人。



[三十一日 天氣雪]


我恨我自己。



[三十二日 天氣X]


腰上的傷口還在。

維克托卻消失了。



[三十三日 天氣X]


我不會接任何一通電話的。

不會相信任何人的。



[三十四日 天氣X]


生日蛋糕還等著壽星品嚐呢。

我要和維克托說那個送貨員小哥的事情,他是那麼期盼接下來的約會,就和我和你一樣。



[三十五日 天氣X]


今天有人來敲門嗎。我不知道。



[三十六日 天氣X]


我會堅持等到最後的。

就和寫日記一樣。


還有你的吻。



[三十七日 天氣X]


蛋糕好像壞了。

維克托不會介意吧?



[三十八日 天氣X]


嘴唇怎麼又裂開了?

臉上……又長出來了嗎?啊不是。是。不是。是。或許不是。應該是。


有水仙花的味道。



[三十九日 天氣X]


我今天看見你了。

別光是躺在那裡啊,起來和我說說話,好嗎?別讓我用手上的泥土撒你,維克托不喜歡弄髒臉的吧?



[四十日 天氣晴]


等你的吻。



……



END


---

開放式結局,最後停在四十天是因為諧音死屍

一直在HE和BE之間搖擺不定,最後還是選了原定的結局


水痘真的很可怕啊大家要小心,併發症很多的

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都歡迎到評論區詢問~~~~~~~

別打我就好23333333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14)

热度(50)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