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要喜歡上自己……的黑歷史?!維克托與勇利的羞答答衣服play!

  

※1225維克托生日賀文,也祝大家聖誕快樂🎄🎄🎄

維勇合本的內容公布,也感謝能參本~謝謝主催能容忍我這長到爆炸的標題2333



自大獎賽落幕後,他和維克托回到長谷町,才剛下飛機就被一群鄉親朋友們包圍擁戴,拿著寫上自己名字的布條大力揮舞,一直以來的緊繃心情慢慢消融,勇利朝迎接他們的人大力揮手,淚水藏在鏡片底下閃著點點的光。而他的教練在一旁牽緊他的手,彷彿說著除了冰場之外,這裡是你的家,你永遠的依靠。

 

母親寬子伸出手臂抱住兒子,差距的身高看起來卻像是倚在勇利的懷裡。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本來默默在旁邊看著的維克托也被攬進這個溫暖的懷抱裡,她的雙手環在他們腰間,粗糙的大掌一下一下地輕拍:「一下子多了兩個兒子,感覺真好。」

 

噔的一下勇利的臉全紅了,他想這中間肯定又多了什麼誤會,想要解釋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支支吾吾了半天還說不出一句話。他的教練回抱這個可愛的母親,溫暖又熟悉的懷抱,和勇利抱起來的手感一樣好,讓人依戀不想鬆手。

 

「從今以後,我會好好照顧勇利的。」

 

「嗯,維克托的話我很放心呢。」

 

「媽!」

 

這對話聽起來特別彆扭,勇利掙扎著想要結束這個懷抱,一群人浩浩蕩蕩也想擁上來,本來擺擺手想來個臨陣脫逃,卻被維克托一句「對於粉絲福利也要做到完美才行喔」給徹底打槍,車站裡弄得鬧烘一片,不知情的路人全都多往這邊看了幾眼。

 

晚上舉行熱鬧的歡迎會,餐桌上有豐盛的佳餚和美酒,父親利也開始跳起拿手的肚皮舞炒熱氣氛,美奈子打著酒嗝想對旁邊的勇利灌酒,本來堅定拒絕的他看到脫了精光的維克托準備和父親一起跳舞也是懵了,一不留神也跟著幾杯黃湯下肚,最後成了三人赤.裸上身瘋跳肚皮舞的畫面。

 

這照片是拍了,不過礙於選手形象可不能公開的。

 

今晚的維克托興致很高,勇利也是,一群人熱熱鬧鬧地繼續酒宴,雖然上頭布條寫了歡迎會,但他們都知道這也同時是場歡送會,後天他們都要搭著班機前往俄羅斯。勇利已經和他的家人們說了要留在那兒訓練,本來以為會有一些遲疑的反應,卻是很快獲得一致的認同。

 

不捨之情當然是有,更多的是望子成龍。

 

就像當年離開九州前往底特律訓練,他們希望看到的是勇利的更多成長,而他也能完美地回應家人的期盼。

 

隔天早上他們都還睡在地板上,勇利攏了攏身上的大暖被,指尖碰上後才發現觸感不太一樣,睜開一看是張放大的俊顏,嚇得他往後連退直接撞到牆壁,痛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早啊勇利,一大早就這麼有朝氣呢。」

 

「呃……早安。」

 

面對全身赤裸的教練,讓他尷尬地不知道該把視線往哪放,只能滑稽的用手擋在半空,唯唯諾諾地回應接連的各種問題。

 

明明在澡堂裡都是坦然相見的,換個地方卻變得害羞起來,維克托瞇起狹長的眼思索,看來得好好調教才行呢。

 

比如說……更多的身體接觸。

 

纖長的指尖托在下顎,誰也沒注意到那唇角勾起的弧度,還帶了點惡質的愉悅。

 

「勇利,我的肚子餓了……」

 

「啊啊、那我們趕緊去吃早餐吧!」

 

 

飽食後的任務便是整理行李,距離他們的飛機班次只剩一天半的時間,光是維克托的行李就佔滿他的房間,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運來的,想起維克托在巴塞隆納的驚人購買力,勇利就忍不住汗顏,這種浮誇的噴錢速度是他無法想像。

 

勇利當初隻身前往底特律時,身上也沒什麼行囊,頂多一只手機和信用卡就直接出發了,行李箱還是到當地買的。無牽無掛的感覺很自由,他不喜歡被制約的感覺,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之後,很多事情都能變得無所謂。

 

至少當初的他是這麼想的。

 

將床底的箱子拿出來,裡頭全都是關於維克托的報章雜誌和寫真集,手指輕柔撫過那張看了無數次的俊臉,明明十年前還是遙不可及的距離,現在卻普通地和他吃飯、聊天和滑冰,這些都是過去的他所無法想像的。

 

「嗯,沒想到連這個久的雜誌圖都有呢,勇利真厲害。」

 

「當初我可是跑了三四家書店才……」

 

靜默,再靜默,慢慢轉身卻是一張相同的臉對著自己笑,他尖叫著要藏已經來不及了,維克托樂呵呵地看著對方的慌張,托起勇利的下顎喃道。

 

「現在本人就在你的面前喔,有什麼需求我都能盡量滿足勇利的。」

 

「不、不用了!是說為什麼你進來了!」

 

「勇利沒說不能進來啊。」

 

「可是我也沒說你可以進來……哎,算了。」

 

努力無視對方一臉得瑟的表情,背著對方的視線利索地闔上箱子,結果維克托早就開始在房間裡探險,第一個蹭進去的就是勇利的被窩,把頭埋進棉被裡只露出一顆銀色的頭。

 

「勇利的床好小,腳都要伸出去了。」

 

該死的七公分身高差!

 

「……別像個小孩子一樣。」

 

結果說出的只有這句話,勝生勇利你可以更大聲斥責這個人,他不是你箱子裡的男神,現實與妄想還是有段距離的!

 

「嗯──勇利的味道──」

 

嘩啦一聲把棉被高高掀起,維克托趁機溜下床板繼續去冒險,「床底下會有什麼祕密呢,我來看看……」

 

「維克托!」

 

「Wow真的有東西!不過封面上的人好像挺眼熟的……」從漆黑的床底爬出來把東西揣在懷裡看,一副明知故問的笑容,「原來是我的寫真集呢!」

 

「還、還給我啦!」

 

兩個身高超過一米七的男人像是幼稚園小孩搶玩具似的爭搶,某人特別幼稚,把書舉在頭上瞇眼微笑,勇利努力擠進他的腿間努力伸長手臂想要奪下,卻被維克托空著的手攬住了腰,被這麼突如其然的摸上後某人像是觸電般的一顫,維克托成功奪得書本爭奪戰的勝利者與一只癱軟的小粉絲。

 

「我很開心喔,勇利真的很喜歡我呢。」

 

「那是之前。」

 

「難道現在討厭了嗎?」

 

勇利撇過頭不說話,眼神卻是閃爍的可疑:「……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不喜歡,從很久以前的過去就開始這段暗戀了,而當自己的妄想化作現實的瞬間,卻又讓這一切像是夢境般的虛幻。

 

維克托不但遠赴日本來當他的教練,往後的未來裡他們將在俄羅斯開始彼此的滑冰生涯。

 

勝生勇利一輩子都不可能討厭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的。

 

「需要簽名嗎?」

 

「……那就麻煩了。」

 

既然都被維克托發現寫真集了,即使現在翻到什麼勇利都不太尷尬了,而他顯然錯估了自己的臉薄程度和某人的神奇腦迴路。

 

「衣櫃裡放的是勇利的表演服嗎?」

 

綴滿華麗亮片的"羅恩格林"不停刺著勇利的眼,他的反應又和上次小南扒開衣服顯擺時一樣尷尬,「不要一直拿我的黑歷史出來啦……」

 

維克托還將衣服放在身上比試一番,在小小的鏡子前轉了個圈。「我覺得還不錯啊。」

 

「因為維克托穿什麼都好看嘛……」

 

其實真正讓他尷尬的不是這套衣服,而是那股青澀的回憶一併湧上的感覺,也許當下覺得自己表現還不錯,過了幾年後又會有不同的感覺。

 

無法正視以前的過往,也是他一直選擇逃避的理由。

 

「啊,這套……」

 

每次看到那套深海藍的表演服,勇利都會想起去年那場大獎賽的失常表現,愛犬逝世的痛苦和更多心力交瘁的疲憊,他一直不讓自己碰觸這段回憶,甚至比"羅恩格林"還要更加深切的痛。

 

「勇利能不能穿給我看看呢?」

 

溫柔的笑容代表無法違抗的要求,至少勇利面對維克托的請求都難以拒絕。

 

──要是難以揭開自己的瘡疤,那就由他最愛的人來將之毀滅吧。

 

 

維克托以一句「既然都是男人,直接換衣服應該也無所謂吧」駁回勇利想把人請出去的舉動,身為日本男兒做起事來也意外的很有魄力,單手將上衣俐落褪去後得來銀髮男人的一聲驚呼,湖藍色的眼珠子也不停往赤裸的身子欣賞。

 

「嗯,勇利好像又變胖了,回俄羅斯可要好好控制體重才行。」

 

「唔唔!」

 

他甚至有股衝動想把衣服重新穿回來,維克托卻把T恤丟的老遠,扯著勇利的褲子想要幫忙脫,「不用介意,即使是小豬豬勇利穿上表演服,我也想看喔。」

 

「我才不、……哎等等等等──那邊不要碰!維克托!」

 

維克托連底褲顏色都能嫌(上次那條淺藍色的領帶也莫名其妙消失了),床上的勇利得努力捍衛自己的小內.褲才沒被一併扯下,手忙腳亂套上表演褲才沒讓某人得逞。

 

拉上去的瞬間他都要以為自己聽到"裂"的一聲,要是半途放棄說不定會被更奇怪的對待,死撐著也要讓褲子穿上。

 

「衣服就由我幫勇利穿上吧。」

 

纖長的手指挑起衣服一角,維克托居高臨下的跪在勇利身前,示意他伸長手臂讓自己方便套入,乖巧的做出姿勢後還稍微視線往上一挑,油光色的大眼透過鏡面眨啊眨的,像只扇動的蝶羽飛入維克托的心底。

 

「乖孩子。」

 

當維克托幫他的學生穿上那套合身的表演服時,一手拿下勇利的藍框眼鏡,細碎的瀏海散在額上,勇利一副忐忑的表情等著他的教練說話,如同每一次演出完後流露出的期待與不安,而他總是在等待自己的回答,還有那對寬厚結實的擁抱。

 

而這一次他也沒能讓勇利失望,輕輕往他的頭髮上落了一吻,一個虔誠而溫柔的親吻。

 

他的手從身後的蝴蝶骨一路滑至腰椎,惹來勇利一陣細微的顫慄,「放心,我只是在確認勇利的身體曲線,不會做壞事的。」

 

一點一點含帶情色意味的撫摸與觸碰,每一處所及都像是星火燎原似的,燙熱了他的每一寸肌膚。維克托帶起他的手掌落在唇邊,從滾邊袖口一路舔吻到手指,微瞇的眼睛觀察對方的反應,勇利的薄臉皮立刻紅了。

 

「這邊的剪裁很不錯呢,能讓手部的動作更明顯,藍色也很適合勇利。」

 

得到了不置可否的回答,俄羅斯的男人忍不住嘟起了嘴,像個任性的孩子攬腰抱上。

 

「哇喔!怎麼了?」

 

「好想再和勇利一起站在同個賽場上啊!就像那年一樣……」

 

一直以來都認為只有自己想和對方站在同等的地位相互競爭──他的偶像、他的教練或者稱為他的競爭對手──維克托原來也是這麼希冀著的。

 

也許這套服裝帶給他的將不只是過往的悔恨,還有更多嶄新的未來。

 

「看完就可以脫了吧?」

 

「我來幫勇利脫吧,嗯──好像有點緊?」

 

「等等、我自己來就好!啊啊啊啊啊別扯那裡──」

 

「勇利的這裡果然很棒呢,摸起來的手感特別好,放鬆點……不然會弄.痛的。」

 

「不要摸那裡!哈啊……等等、維克托的手──太用.力了!啊啊啊啊啊──」

 

某人努力掩著胸口的衣料不讓對方靠上,緊緻的褲子褪到大腿邊露出一段白皙的腿色,黑色的內.褲也被扯在尷尬的地方,勇利伸長腿想踢開靠近的維克托,小腿卻被牽到肩上擺出惹眼的姿勢,搭上那對夾帶憤怒又羞.恥的大眼,維克托忍不住又是一笑,惡質意味的那種表情。

 

「勇利都快走.光了呢。」

 

「還不都是你!放開我啦──讓我自己來就好──」

 

「兩個人脫肯定更快的,相信我。」

 

「哇哇等等啦!!維克托──」

 

站在門外的真利等了十秒,毅然決然選擇下樓,決定給他們半小時的時間解決某件難以啟齒的事情──殊不知只是某個俄籍教練幫忙學生脫下表演服的普通日常。

 

 

END

 

---

不可言喻的事情就留給大家自由想像了2333

久違的更新哈哈哈哈哈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1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