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被經紀人潛規則了?!_18

 

※演藝圈paro,影帝維克托x新人勇利,部分原著參考,有BUG有傻白甜,HE保證

 @卷茶  床頭吵床尾合就是這種感覺啦


前情提要:尤里和維克托鬧得不愉快,勇利也瞞了維克托一些事情,而導致這些嫌隙的原因又被維克托掖著不說。最後一口氣爆發!


前篇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所有的謊言都是鋪陳痛苦的苦澀裝飾,一切都順理成章的自然,卻又讓人毛骨悚然。


比如說上次那場吻戲,勇利已經錯過最佳時機點告訴經紀人,而隔天在飯店加演的戲,維克托也剛好有事沒能到場。當他身著涼颼颼的浴袍時,那種打退堂鼓的心情又再一次掠過腦海。


「勝生先生放心好了,女主角頂多摸幾下意思意思罷了,您只要稍微讓浴袍往下拉一點,露初一些皮膚的地方就好,不會太難為你的。」


要是真的不想難為他就別胡亂加戲啊,勇利汗顏,但一看到比自己穿得更少的女主角,他又覺得自己沒資格再抱怨了。


只是在正式上戲前,勇利邊恍神地想,自己和維克托連這一步都沒做到,沒想到卻先被戲裡的他給搶先一步了啊。


幾天後,等維克托正式看到片子時已是殺青的時後,當他用著降了好幾度的柔聲聲線詢問導演時,勇利就該察覺事態不妙,而不是一個勁地在尷尬裡試圖舒緩氣氛。


「所以勇利也是在知曉的情況下答應演出的?」


要是一開始只是仗著維護勇利的權利而發聲的,現在維克托連眼睛裡都帶著冰霜了。連遲鈍如他也都發現情況不對,安靜地像個接受懲罰的孩子那樣沉默。


「雖然是臨時加戲,但正如你所說的,我們已經事先取得勝生先生的同意了。」


「既然我的藝人都親口允諾了,那麼我也不好再說什麼。當然,我也清楚這樣深厚的感情戲,必須適度加上一些肢體互動才是正常,畢竟收視率要緊嘛。」


一個經紀人講話能這麼有份量,也只有維克托能做到了。身為他的情人兼藝人一半是佩服,一半卻是緊張的心全都揪在喉間不肯墜下。老實說他沒見過維克托發怒,但這種笑裡藏刺的感覺卻更讓做錯事的人心虛又自責。


不過轉念想想,其實他也是被迫選擇的一方。


像是一刻都不想久待,維克托說接下來勇利還有行程要趕,捉著他的手腕便轉身往門口走了。雖然記得今天之後都沒事才對,勇利還是心虛地低頭被人扯著離去了。他的力道大得嚇人,即使手腕被扯得有些疼,勇利卻僅僅咬著牙忍了下來。


一路上的氣氛並沒有比剛才還好,勇利忽然覺得自己像是被抓到偷情的男人,被自己的男友扯著要求解釋,而或許這樣的想像對維克托來說也並無錯誤。直到走到車子前面,勇利才終於甩了甩自己的手腕,維克托回頭看著,卻未鬆手,


「抱歉……我當初不該自己擅自做決定的。」


「你認為最大的問題出在那裡嗎?」


勇利愣了一下,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很嫉妒啊,嫉妒得快要發瘋了。不管是之前尤里的事情,還是今天這件事,全部的事情好像都往不同的方向偏離了。這種感覺……」


他斟酌著對方的話,一邊小心翼翼地開口:「怎麼了?」


讓人害怕,是不是又會再一次失去什麼。如果一開始沒能擁有,是不是這種焦慮感就不會徒增。


維克托像是忽然發現了什麼,驀地放開了禁錮的手,勇利的手腕卻已經留下暗色的瘀青痕,維克托嚇了一跳,和自己的愛人說了抱歉,卻又像是從盛怒之下恢復的人,開始自責起所有的失常。


「先回公司吧,之後再說。」


「……好。」


坐在車上的兩人一路無語,連司機也察覺到他們的異常,貼心地放了廣播試著調和氣氛,而維克托一聽到流洩出來的音樂節奏,本就深沉的眼卻變得更暗了,那是某位演員出的第一張個人單曲,說是為了轉型,也說唱歌是他多年的夢想。


勇利注意到了,在將前些日子發生的事情一比,忽然有了些想法。


要是今天這事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那麼之前的心結也得全部完結才行。這或許是他真正能為維克托……做的事情。



[藏一段床頭吵床尾和的車]


勇利慢慢地穿回身上的衣服,看著仰躺在床瞪著天花板發愣的維克托,瞇眼笑了。


「我想你這幾天壓力肯定很大,我這邊有工作人員送的舞台劇門票,不然今晚你找個時間去看吧。」


「勇利不和我一起去看嗎?」


他指著身上的腰和那些細細碎碎的吻痕,「腰痠背疼,身上又被你啃得亂七八糟,說不定今晚連床都下不了了……」說著說著自己也跟著紅了臉。


知道今天的自己的確是操之過急,不但把劇組現場的氣氛弄得很僵,還讓勇利受了不少罪,維克托利索地從床上爬起,把人攬進懷裡親了親:「明天我會再到現場解釋一次,這次不會再這樣了。」


勇利嗯了一聲,看著維克托一邊伸懶腰一邊走入浴室,眼尖地往經紀人的個人房間掃了一眼,看來等等得花些時間搜尋線索了。


他們又多溫存了半小時,最後維克托才念念不捨地多親了對方的嘴唇,自己開著車前往表演廳院了。勇利踏著貓一般的步伐在他的房裡摸索了好幾個小時,卻也沒特別發現什麼。他開始後悔剛才不該把維克托的個人寫真集又重溫一遍的,花太多時間了。


「蠢豬,你在這裡鬼鬼祟祟地找什麼?」


作賊心虛的人嚇了一大跳,差點兒就把手裡的書給折了。「是尤里啊……別突然出聲嚇我啊。」


「沒做虧心事就不怕有鬼,說,是不是在找維克托寫的劇本或歌詞!」


這孩子怎麼滿腦子都在想著要維克托寫的作品啊?


「不……我只是,想幫上一點忙。」


尤里哈了一聲,鄙視的語氣居多。「你只要別幫倒忙就行了吧。」勇利連話都不想和他說了,繼續在房間裡翻箱倒櫃。金髮的青年走了進來,一邊彎腰把地上的燙金硬殼筆記本拿了起來。


「這什麼鬼東西?上頭全是灰塵……哈──哈啾!」


「別往我這邊打噴嚏啊!」


「誰管你……哈啾!這日記本也太髒了吧!到底多久沒有拿出來了!蠢豬是不是你……哈──哈啾!拿出來的!」


看著尤里一邊想罵人一邊又只能打噴嚏的窘境,勇利得忍著才不能笑出來:「可能吧。給我吧,得找原本的地方塞回去才行……哎等等,你剛剛說這是日記本?」


「是又怎樣。」


勇利吞了吞口水,或許這就是他尋覓已久的潘朵拉寶盒了。



tbc.



---

放飛的很嚴重啊!

到底在日記裡頭會看到什麼?


下章請走 19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4)

热度(61)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