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養了一隻旅行勇利_END

 

旅蛙paro,玩家維x旅勇

@卷茶 結局啦!順利五章完結了呼呼哈哈哈哈


前篇請走 01 02 03 04


05


小熊男來了,也有臭臉蜂,甚至連冰山龜也會來造訪。但勇利回家的時間卻愈來愈少了。


照片和伴手禮從不會遺忘,就算沒給他稍上大草莓,或是冒險用的小提燈,還是外宿的藍帳篷,不超過三天兩夜肯定不會回家。維克托也私心想過乾脆別在背包裡放食物了,這樣他就不會出門了。


結果怎麼樣呢?


他的勇利一點也不吃這套,依舊故我,繼續固執流浪,歸期未定。


只有偶爾捎來的照片知道他還安好,結識了不同的新朋友,笑得像隻花蝴蝶的橙色捲髮男,一臉我不開心的小熊男,全身裹成毛一臉不悅的金髮弟弟,全身只剩條紅通通內褲的唱歌男……。那些照片裡,勇利偶爾會笑,偶爾露出困惑表情,看得出是十分享受於當下的。


有人說這款遊戲是讓無法遠遊的人享受出外旅行的快樂,跟著主角走過那些路程,落寞是怕他不再回來,快樂是收到他的消息,幸福是有他在的家。


『@勇利:這裡昨晚下了場雪,不過早上就放晴了,或許春天就要到了。希望 @維克托 那邊一切安好。』


這樣就好,他的勇利就像是代替自己出外旅行,這樣維克托也能放心任他走了。


冬日的腳步已經到了尾聲,最後一次採收草莓的日子也快到了吧。


春天會有什麼作物能採收呢?夏天呢?秋天呢?


每天的等待都有了期盼,即使沉睡著也一樣,都還惦記著遠方的勇利。


他們相處過的地方從未改變,一起養的馬卡欽也還待在這個家,繫上象徵蒂芬妮藍圍巾的勇利,是不是也表示還深愛著自己?


──旅行的意義,在於你我都還牢記當初的約定。


站在病床前的勇利低著頭,在沉睡的男人唇上印了一吻,把一張張相片放在維克托交疊的手掌上。


「你知道嗎?我在去泰國的路上啊……」


他的勇利輕聲地說著應當一起闖蕩的旅途,拿著應該印有兩人合照的相片,語氣是鮮活的音符,卻在維克托所看不見的眼裡溢滿濃稠的悲傷,流淌出的只剩虛偽的歡快。


──要是你也在就好了。


這樣做真的又能代表什麼呢?要是沒你在的日子,這些旅程到底還有什麼意義?現在還執著當初約定的我,是不是已經太晚了?


『這個世界太過寬廣,要是能和勇利一起去闖蕩就好了。』


『環遊世界嗎……唔,感覺很費時間啊,不對,錢也是個問題。』


『沒事,只要我們一起,就沒什麼事情難克服的。』


『……唉,維克托總是樂觀過頭了。』


那時候他回了什麼?也或許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抱在一起也覺得暖到不行。


勇利收拾著身邊的行李,在馬卡欽的面上親了一口,牽著牠的繩子離開病房,回頭往維克托笑了一下。


冬天肯定也很快就過了。



──這段旅程裡,曾以為是你等著我,其實我也在等著你。



END


---

真實如夢,夢如真實

之前本來就想寫維克托病危在床,勇利到處旅行的故事,差不多就是這個設定了,能串在一起也是挺巧的

作者求輕拍2333333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