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終於結束的起點_03

 

老師(學長)維x學生(學弟)勇

 @卷茶  久違的!二更!


前章請走 01  02


03


學生追老師,這種劇情肯定BE多。


但換作是老師追學生,又在你情我願的前提下,情況就簡單多了。


比如說老師能"隨興"抽選某學生當小老師,再利用權責之便把學生叫到辦公室,別想歪,真沒做什麼事情,頂多一起吃茶點和聊聊天,順便順走幾個小吻。


再比如說,上課能在其他學生專心抄筆記時,拋個媚眼給底下走神、只管傻楞地看著老師的某學生。唔,真優秀,知道這時候該看的不是黑板而是他的臉。


還有什麼?


太多了,幾乎數不完。


勇利真快搞不清楚,這到底是現實還是夢境,他的老師太會撩人了,簡直像是把握每個能相處的時間,把人從頭調戲到腳,又會適度留下曖昧不清的距離。


勇利好幾次都想開口問,卻又怕一句話戳破這些美妙的粉紅泡泡,啵的消失在自以為的幻想世界裡。


「老師……」


「不是說了,兩人獨處就叫名字嗎?」


他又翻了一頁手上的書,語氣藏了一些不滿,不過裝模作樣的成分居多。因為現在他整個人的胸貼著勇利的背,手臂穿過勇利的腰,頭慵懶地倚在勇利肩上,連點老師的樣子都沒有。


明明知道勇利全身都僵硬了,還是忍不住壞心地把熱氣往對方耳朵噴,嗯,果然紅起來了。真可愛。


「要是有人進來怎麼辦?」


「不會,你的那裏只准我進去。」


「……不要開這種葷笑話!」就像個色老頭一樣。


當然後面的話勇利沒敢說下去,要是某人真的把自己當場辦了怎麼辦?把所有不可能的因素剔除就只剩下這種可能性了,太可怕了!


「不會有人進來這間辦公室的,至少現在不會。」


「為什麼?」


維克托又親了口勇利的肩膀,他敏感地縮了一下,換作以前肯定是怕癢,現在肯定是羞的成分居多。


「主動吻我,我就告訴你。」


「……」俄羅斯帥哥肯定專門出產流氓,肯定是這樣!


為求真相(暫時)拋開自尊的勝生高二同學飛快地轉頭往維克托唇上貼了一下,又把頭垂著使勁埋進自己的鎖骨裡(當然不可能),忽略維克托清脆的笑聲,忍著臉上的燙意催促對方趕緊說。


「因為我上鎖了。」


「……」


還頂著極為無辜的表情,他真的一點兒脾氣都發不起來。


他們的事情真的完全沒人發現?


勇利其實壓根沒想過這件事情,因為他連到底算不算在交往都不清楚。當他和摯友這麼說時,被披集一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你了朋友,還是刷SNS比較快樂」的表情看著,勇利決定還是得找個時機問維克托才行。


「我們、是不是,那個,就是……」


「老師和學生的地下戀情。」


「對,我要問這個……哎!」


「別用這種表情看我,受傷的應該是我才對吧,勇利。」


英文科老師窩在沙發上碎碎念,難不成勇利會和沒交往的對象做這種事情?還是覺得是我逼著所以沒敢反抗,不管哪個想起來都覺得很受傷啊……


勇利咬了咬唇,「我這輩子,除了維克托以外,不會再喜歡上其他人了。」


他沒想到,居然有人能聽著這種拙劣的告白發言哭紅了眼。


一遍又一遍。



tbc.


---

其實這篇連載全是為了這章才寫的(不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6)

热度(85)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