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終於結束的起點_04

 

老師(學長)維x學生(學弟)勇

 @卷茶  我又想開新坑了怎麼辦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冬天幾乎一個眨眼就降臨了。


學校規定學生們都得穿著校服,怕冷的人用盡法子把自己弄暖一些,夾帶暖暖包的,戴手套的,每天捧著一杯又一杯的熱飲暖手的,女孩子就算穿短裙也要多套幾雙長襪來保暖。


勇利也冷,但來自泰國的披集更怕冷。兩人常窩在座位上抱怨日本哪裡都好,就是氣候這點很難適應,說著又開始計畫放學後要去哪裡吃碗拉麵取暖保腹,聽得勇利也嘴饞。


鐘聲總是伴隨響亮的皮鞋聲,最後一個音下,門也跟著開,一顆頭從門外探進來,喊道:「上課囉,同學們,移動你們這群怕冷的身板吧。」


他們的英文老師總是準時的不可思議,比學生們還要殷勤的認真老師,連帶的上課效率也高,連本來的抱怨風評也逐漸少了。


雖然這樣想滿自戀的,但勇利覺得是因為他在這個班的緣故。維克托適時地看了他一眼,彷彿在應證這個想法似的,他裝作沒發現低頭找課本。


即使是室內溫度不到十度的天氣,他們的老師依舊沒特別防寒,還是一身合稱的西裝,只有領帶顏色更換,和他那鮮明的外貌成了反差,衣著低調又謹慎。


不過即使是這樣的低調打扮,還是足以讓學校們的學生迷戀這位年輕老師,年齡也不會相差太多,很多時候連遲鈍的勇利都能感受到不分男女的愛慕眼光,朝講台上殷勤獻技。


勇利知道自己沒理由生氣,因為自己的情人太過優秀,要是嫉妒了丟臉的反而是他。


但是、今天真的太誇張了。


平常的鐵灰色西裝到哪了!為什麼要穿得這麼帥氣!


他對名牌沒研究,但光看那身剪裁就知道肯定價格不斐。


修身合宜的深靛藍把他的體格完美顯現,不張揚也不浮誇,卻難以忽略。修過的指甲一路延伸到指尖,拿起粉筆的姿勢美得彷彿一幅畫,手臂一揮振筆有聲,連同西裝的皺褶都能展現力與美。


當所有人都專心抄寫板書時,只有勇利還瞪著講台上的人,一臉憤恨。


生氣了?


維克托安撫似的笑容沒來由的又讓他有股氣,勇利知道自己反應大了,卻藏不起眼裡的情緒。


沒有。


你生氣了。


你這麼好,我為什麼要生氣?


勇利嘴型說完,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是啊,他這麼好,為什麼要喜歡自己。


他沒膽再抬頭看老師,就怕一眨眼,淚水就會自己掉下來。



清脆的粉筆聲喀在黑板上,勇利下意識地抬頭看板書,一看卻楞著了,上頭寫了「我只喜歡勇利」,還是用花體字寫的,美的像首情詩,一路吟唱到心坎裡。


他趕緊讓維克托擦去,四處張望班上同學們的反應,忍不住鬆了口氣,還好大家都顧著低頭寫課本習題,沒注意到維克托寫的字。


不要寫在黑板上。


不然我該怎麼辦才好?你又不看我的臉。


明明維克托是老師,他是學生,怎麼現在立場好像倒過來了。勇利忍不住笑了起來,旁邊的披集還看了他一眼,咕噥了幾聲又繼續低頭寫字。


我要認真上課,你也要認真教書。


我是真的喜歡你,所以你也要放心喜歡我。


勇利受不了這種直接的告白,低頭裝死開始寫習題,但其實一個字都讀不進去。就在那個瞬間,他錯過對方藏著的脆弱眼神。


他偷偷說著。


只要你記得。



tbc.


---

短短的篇章,有種成就感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11)

热度(59)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