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男朋友是個戲精怎麼辦_02

 

※只是個腦洞,純爽打,偽論壇體。OOC很嚴重!非常嚴重!別怪我沒提醒!

演員精分維x他的戀人鹽勇。 @卷茶 


前章請走 01


02章


#7 樓主


之後我忍著那一聲又一聲的胖子來、胖子去,耐心地陪著他去看了醫生,之後時間軸就和現在一樣了。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辦(苦笑)


#8

心疼樓主wwwwwwww你男朋友這病感覺挺嚴重的啊


#9

胖子wwwww有些過份啊

難不成這其實是你男朋友真正的想法?潛意識作祟?(糟了我是不是也很失禮


#10

照片!求照片!


#11 樓主

>>8 腦子有洞難治病

>>9 唔……………………[樓主選擇把頭埋進沙土裡]

>>10 不太想曝光呢,抱歉


後來我和男朋友去了醫院。


本來醫生笑笑,問我們是不是兄弟,感情這麼好還一起來看病,我想了一下決定不要毀醫生三觀,要是他反同治療說不定就進行不下去了,到時候誰都尷尬。


結果我男朋友居然冷著臉說了一句:是又怎樣。


我嚇的汗都要噴出來了。


他好像還嫌說得不夠多,一張嘴巴停不下來。像是「看你的臉也是這一邊的人吧」、「世上胖子這麼多,不缺他一個勸你別打他的主意」,愈來愈多難聽話都說出口了,


……原來除了毒舌屬性,還有傲嬌嗎?


好麻煩啊,真的。還有能不能別再說了,唉,心累。


醫生肯定要把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嗯,是啊,我是GAY。不過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不用擔心喔。」醫生說完還俏皮地眨眨眼睛,「雖然你們這群小鮮肉都讓我蠢蠢欲動就是了。」


……我並不想知道這些多餘的情報。

這家醫院以後還是別來好了。


#12

這個醫生肯定是男大姊類型


#13

求醫院名字!!!想去朝聖呼呼呼


#14

樓主男朋友的告白啊啊啊啊啊好閃,非常可以


#15

乾脆直接把這個性格留下來怎麼樣,覺得滿萌的


#16 樓主

>>12 唔,差不多吧

>>13 雖然很想和你說,不過要是醫生還沒公開出櫃,貿然公開隱私似乎不太好

>>14 這個……說不定現在你和我的角色互換一下,無奈的心情就會大於感動了

>>15 千萬不要!


醫生說他的症狀還是初期,只要搭配服藥和定期追蹤檢查都能治癒的,我問醫生這種病特殊嗎?類似的病例多嗎?最快要多久才能好?或許是連珠炮的問題讓醫生傻了一下,我男朋友直接用手敲了我的頭。


別一次問這麼多,人的嘴巴只有一張,別人說話要先動腦,你那張嘴就只用來吃飯而已。


……


不能罵髒話,我的人設會崩,冷靜一下,緩一下,嗯,好多了。


所以說那個溫柔又帥又體貼的男朋友去哪了?他的靈魂還沒被超渡吧?


#17

樓主幾乎是很焦慮了wwwwwww


#18

連超渡這個詞都出現了哈哈哈


#19

罵出來吧!樓主您的人設早就隨著您的男友一起崩的沒邊了!


#20

樓主早點睡吧,夜深了。

等繼續更新




tbc.




---

人物個性真的差太多啦,這篇大概得棄坑了,唔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新一波維勇艾特大隊~~~

想取消or追加的朋友都歡迎私我留言

@许家未  @Akimoto_大考結束!  @打鸡血的某只  @cesia  @鈥哻  @白冰落雪   @阿墨   @于溯之。   @流云   @粟何  @伊东家的三日月宗近   @Rosiesunny   @AO   @小女孩一名   @幽夢影_feelwell   @雨落狂流   @碳鸪   @洨光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Addiction.   @Cons310827 @顶着面包圈的小天使~ 


评论(25)

热度(77)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