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尤奧】旅蛙尤里

 

旅蛙尤里x玩家奧塔別克

 @茶葉v 的點梗,也祝0301尤里奧生日快樂///  


因為都是現役花滑選手,能見面的時間少的多,更別提他們是跨國的遠距離戀愛了。要不是有電話和通訊軟體,他們能不能長久都還是問題。

 

最近奧塔別克為了打發時間,下載最近很流行的旅蛙來玩,取名的時候他甚至也沒多想,直接寫上尤里的名字。

 

反正他也不會看自己手機,不會被發現的。對於立flag奧塔別克沒什麼經驗,所以能大膽假設勇敢嘗試。

 

他的旅蛙特別特別有性格,從第二次旅行就能發現了。


明明餵的還只是便宜的食物,帳篷和手巾也還沒買,就能好幾天不回家。桌上食物也遵照攻略放了,就像個叛逆小青年似的不肯歸來。

 

連明信片也沒寄上幾張。

 

外頭的蝸牛維克托(也是他胡亂取的)倒是來的殷勤,不過奧塔別克沒食物可餵,只好一次又一次地接受他帶來的廣告和三葉幸運草。回到空無一人的房間繼續苦等。

 

「哎呀,這不能這樣玩啦。你要隨時移掉程式時間才會推進喔。」

 

披集一邊說,一邊把自己的勇蛙和倉鼠合照的明信片傳給他,雖然不在意CG爆雷,不過這一看還真有些吃味。忍不住開始想念起自己的尤里蛙。

 

每天晚上他都會和尤里通電話。


『你最近都在幹嘛啊?』

 

情人這麼問了,他當然照實回答,不過只說了自己養蛙,沒說是一隻和你名字一樣的旅蛙。

 

『哦,那個遊戲啊,最近不是聽說滿紅的嗎?我記得蠢豬和禿子也玩了,每次拿一些無聊的照片給我看……我不是說玩這遊戲的人都很無聊喔!你就不一樣!……我到底在說什麼。』

 

這叫說者有心聽者無意,奧塔別克忍不住勾了勾唇角,從床上坐了起來,拍了一張自己寢室房間的照片。

 

「大概像這種感覺吧。」

 

『完全不懂……是不是最近手遊玩多了,我怎跟不上你的邏輯了。』 


 空無一人的房間,我等你回來。

 

奧塔別克說沒什麼,一邊打開旅蛙介面,提醒顯示著尤里蛙已經返家。

 

『那個……咳,雖然是想給你驚喜啦,但我現在被困在你家外面了,能幫我開門嗎?』

 

郵箱裡的是尤里蛙捎來的照片,寂寞的海邊映照一個寂寞的蛙影,門一開,兩手提滿東西的人朝他歪頭笑了一下,皮羅什基的炸香跟著傳進來。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END


---

旅蛙玩太多,看什麼都像他們(什麼


艾特一下尤奧大隊

@顶着面包圈的小天使~  @鈥哻   @伊东家的三日月宗近  @雨落狂流  @Cons310827  @元育 

评论(12)

热度(39)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