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 誰才是英雄_13

 

超能力英雄維克托x擁有回溯能力者勇利   @卷茶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剛才的事情可真讓勇利一顆心全要從喉嚨間蹦出來了。


維克托說完那句話後,利索地把全身上下能脫的東西都脫了,邊脫還邊說:「沒事,大概是我記錯了。」最後只剩下一條黑色的子彈內褲和薄上衣,從一臉呆滯的勇利手裡把玩偶裝和自己的衣服換了過來。


「我的和你換,這下子就完美了。」


明明是個公眾人物,又是個眾人皆知的強大英雄,此時卻笑的比孩子還要單純,當著勇利的面前直接穿戴起布偶裝。他也總算從詫異裡回神,逃也似地奔入廁所,換上略顯不合身的衣服褲子,若有似無的香水味刺激著他的鼻腔,明明知道這種想法很變態,他還是覺得衣料裡有維克托的體味,不是壞的那種。


怎麼說呢,雖然沒被他認出來是件好事,但勇利心底仍然不是滋味。


當然這事和維克托一點關係都沒有,潛意識裡卻還是有那麼一絲希望──要是維克托能記得他,該有多好?


「好了沒啊小兔子──」


他聽的差點兒沒死在廁所裡。


跑出來的時候他連兔子頭都安好了,眉眼間全是維克托的氣質和性格,果然本尊扮起來就是不同,即使不說話不表現站在那裏也夠傳神。


「別這樣叫我,很奇怪!」


「你沒和我說名字,我只好幫你取綽號啊。」維克托忽然把頭套扯了下來,頭髮上有了明顯壓痕,還配上一臉無辜的表情,他又不是真的責怪對方,不要露出那種表情看他啊。


「……勝生勇利,我的名字。」


聽到這名字他楞了一下,所幸他的情緒藏得很好,反應不大。維克托應當要說這名字很耳熟,但說出口的卻是「我的師弟名字也剛好是這個音,真巧」。但巧的真的只有這件事嗎?


「現在要做什麼?」勇利有些心不在焉地換了話題,一會兒撥弄頭髮,一會兒又低頭用指尖搓揉上衣下擺,感覺得出他的緊繃。


「陪我在遊樂園玩一圈吧,勇利。」


作為一個從未來穿越道過去的人,還是背負著對方一條生命的,勇利只想把人綁在電線杆上不得動彈,讓他安分一點別惹禍上身。但這些意外也不是維克托故意為之的,又或者,是為了拯救更多無辜生命而有的舉動。


他不敢想像最糟糕的情況。


當其他人的性命與維克托放在同一個天平上時,該選擇哪一方才好?


「勇利是不是很容易分心啊?把我晾在一邊完全無視的情況,雖然不是我自誇的,但勇利肯定是第一個喔。」維克托什麼時候把頭罩戴上的?難怪聲音聽起來悶悶的。「既然你沒回答,我就當作答應了。」


「我、……誒!」


他又被維克托拉著跑了,不對、應該說是維醬才對。


普通單人座的遊樂設施肯定沒法玩了,光是安全措施的設備肯定不能好好使用的,維克托很氣惱,拉著勇利跑了好幾種設施都被拒絕了,不過多的是小孩子和情侶們搭上來拍照抱抱的,勇利反而成了保護維醬的工作人員,一一指示群眾怎麼和它玩耍互動。


維克托倒是很習慣,攀著肩膀和人互動拍照,自然流暢地擺動招牌動作,好幾次差點出聲回應都被勇利"啊啊啊"的亂吼亂叫給蓋了,半天下來他們一個設施都沒能玩到,勇利和維克托倒是先累得坐在長椅上休息。


時間差不多接近中午了,勇利的肚子也早就咕嚕咕嚕的嚎叫,他連早餐都沒能吃,上午又在園區跑竄蹦跳的,早就餓的飢腸轆轆了。


「你想吃什麼?」勇利把頭擱在椅子背上,斜睨著問維克托,本來他想把頭罩拿下來,剛好一個路人經過又是一陣狂拍,他只能變換一些POSE讓遊客拍個究竟,勇利看著都心疼了。「等等還是換過來吧,太不方便了……」


「不行,我還沒玩到任何一個遊樂設施!要是到了下午就沒時間了……」


雅科夫交代下午兩點要出現在門口,現在剛過十二點半,吃頓午餐也要花時間的,怎麼想都覺得時間緊迫。本來他還想和勇利抱怨幾句的,甜香的鬆餅味卻撲鼻而來,旁邊攤子的阿姨正在用籤子翻面,他的視線忽然移不開了。


「要吃那個嗎?」


「好啊。」本來維克托想掏錢,發現身上的財物和手機全在對方身上了,勇利一臉也像是忽然發現,有些尷尬地想把口袋裡的東西先還給維克托,不過被他婉拒了。「蜂蜜口味的,謝了。你直接買一份自己的,我請客。」


幾分鐘後勇利就回來了,雖然想把鬆餅遞給維克托,一看兔子的手又粗又大,軟綿綿的也握不住籤子。


「你餵我吧。」


他想了想這提議沒什麼毛病,戳了一片小的鬆餅,把底部流下的蜂蜜沾了透,湊到維克托嘴邊忍不住說了"啊",維克托一副想笑又忍住的表情,跟著閉起眼"啊"了一聲,鬆軟甜香的鬆餅送入口中,還有些燙口。


「繼續?」


「繼續。」


這種感覺還挺不錯的,就像鳥寶寶餵食,而且被餵的一方還是他最崇拜的英雄,勇利餵了第三口後忍不住這麼想。尤其維克托又吃的這麼香,看的他肚子又叫了。


或許是聲音太大了,維克托便問:「你也一起吃啊,別光顧著餵我了。」


勇利搖頭表示不介意,說自己買的是巧克力味的,維克托要是想換口味也可以,大概是這句話總算戳到點了,維克托想裝作漫不經心也沒辦法了,直接"噗哧"笑了出來。


「怎麼了嗎?」他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總覺得我們的相處模式,就和情侶沒兩樣呢。」


勇利咿咿啊啊好一陣子都沒能接話,為了堵住那張笑的彎嘴的臉,他夾了特別大口的鬆餅直往維克托嘴裡塞,以一個偶像英雄的形象來說有些難看。


旁邊的路人剛好注意到這邊,覺得那人和維克托有些神似,邁開步伐走了過來,維克托發現了,本來想直接套上娃套掩蓋,但他嘴巴裡堵著一大片,吞也不是吐也不行,只好拉了勇利的手往自己的臉龐挨近,另一隻手抓著兔子頭擋在他們的臉面前。


勇利反應不及,重心不穩地要翻了手上的竹籤和餐盒,維克托及時把人摟正,嘴唇和嘴唇的距離挨的不能再近,他們的目光交視,勇利忽然想到了那一晚,直覺性地瞪大了眼睛和張嘴,看在維克托眼裡卻像是期待著發生一些事情似的。


比如說……接吻。


那個路人在三尺內的距離停住腳步了,因為他聽到了,即使隔著玩偶的頭也還是很明顯──驚呼聲,混了一點悶哼,還有像接吻一樣的水聲,還有模糊的舌頭交纏聲。


路人默默紅了整臉,摸摸鼻子掉頭走了。



tbc.


---

就是約會啊你們_(:3 」∠ )_

怎麼愈寫愈長了揪命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新一波維勇艾特大隊~~~

想取消or追加的朋友都歡迎私我留言

@许家未  @Akimoto_大考結束!  @打鸡血的某只  @cesia  @鈥哻  @白冰落雪   @阿墨   @于溯之。   @流云   @粟何  @伊东家的三日月宗近   @Rosiesunny   @AO   @小女孩一名   @幽夢影_feelwell   @雨落狂流   @碳鸪   @洨光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Addiction.   @Cons310827@蜜蘋果   @元育 

评论(1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