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 誰才是英雄_END(愚人節快樂)

 

超能力英雄維克托x擁有回溯能力者勇利   @卷茶 

前章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寫下這樣的結局,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下個坑見!

假的啦,還沒完結喔!


16(偽)


「你知道嗎?作為一個人質來說,你還挺無趣的。」帽T男頓了一下,又道:「要是把我槍口指向某個人,你會不會更有反應一點呢?」


勇利的瞳孔瞬間收緊,他順著帽T男的視線望去,粉紅色的吉祥物兔子朝他們的方向走來,他看不到維克托的表情,正如勇利知道,他肯定也沒看到男人手上抵著他的、隨時都有可能改向的槍。


「噓,別喊。你不知道我還有什麼能力對吧,要是輕率的提醒他,可能只會讓他死得更快喔。」他笑了一下,「英雄協會的人可真夠蠢的,盡是把自己的所有能力都曝光,像我們這種被忽視的超能力者,反而有了更大的優勢呢。」


要不是他現在不得輕舉妄動,勇利肯定直接往那人上下晃動的喉結狠狠咬上!


即使現在快被逼瘋了,他還是緊緊地抓住了那人口中的關鍵字,「你說的『我們』,指的是一個團體?」


「與其糾結這點,倒不如想想怎麼暗示現在就要走來的傻大兔吧。放心,我不會射死他的,頂多讓他流點血罷了,我還得留點子彈給親愛的英雄呢。」


要是他知道裡面是維克托,肯定會大開殺戒的!


怎麼辦,到底該怎麼做?


遠邊的維克托肯定也察覺有異,他眼底的恐懼肯定流露的太明顯了,不管維克托是怎麼找到自己,又或者放掉履約來找他的這些行為,勇利斗膽擅自推斷,現在維克托心裡所想的人,肯定也有自己。


那真的是、……唔,要是說開心的話,是不是挺自私的。


「維醬!」他朝對面喊了一聲,腰間的手槍抵的更緊了。


「你,是不是挺想死的。」


不用看都能知道,帽T男是真想要先殺雞儆猴的,而他只不過是其中的魁儡之一。全身上下都爬滿冷汗,被槍抵住的地方也痛的發疼,肯定已經留下圓印子。即使害怕,他還是想盡自己的力量、拯救維克托。


在帽T男即將按下板機前,勇利發現自己的身體居然不抖了。


──能死在喜歡的人面前,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吧?


「這男人手裡有槍,不要過來!」


碰!


槍與煙硝聲,還有噴濺的血液,他像只脆弱的操線玩偶,隨著重力倒了下去。再也聽不見其他聲音。


那一次的牽手奔逃,那一次的雪山遇難,那一次的接吻,那一句未說過的我喜歡你……全都留在勇利逐漸失焦的眼底,碎成一顆顆斷線的珍珠,從眼角滑落散成一地。


「不……要……」想起我。


還好,最後還能拯救你。


我的英雄。



END


---

求輕拍別拉黑XDDDDDDDDDDDDDDD

會有番外的,大概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新一波維勇艾特大隊~~~

想取消or追加的朋友都歡迎私我留言

@许家未  @Akimoto_大考結束!  @打鸡血的某只  @cesia  @鈥哻  @白冰落雪   @阿墨   @于溯之。   @流云   @粟何  @伊东家的三日月宗近   @Rosiesunny   @AO   @小女孩一名   @幽夢影_feelwell   @雨落狂流   @碳鸪   @洨光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Addiction.   @Cons310827@蜜蘋果   @元育 


评论(45)

热度(44)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