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給九本的維勇心得文!飛速產出

謝謝涼夜QQ

真的超過一千字啦天啊wwwww抱緊你!!!!!也謝謝能喜歡我的文嗚嗚嗚這是我莫大的榮幸!現在想起來每一篇都是血與肉組成的東西啊,全是歲月的痕跡。


工作也要加油啊~~之後也請等我的明信片吧////


涼夜:

  這是九本明信片活動的心得文!城下祭的外傳我會努力在這兩天趕出來,還請大家多多關注哦! 


 @九本  (我終於會艾特了!

 

以下心得 

  看到明信片抽獎,我還不打開word 來大打特打一番,順便表白九本(誤,不過九本你的文坑真的太多了,我就找幾個印象深刻的坑來寫哦,依序是愛情系列、被校草看上怎麼辦、大大系列、終於結束的起點、我就要你好好的,這幾篇大概就夠我爆字數了,文長傷眼中途請適當休息哦! 

  首先是愛情系列,那時候追九本你的舊文最先看到的好像就是這個系列?剛好是有人轉貼噗浪,一點進去就直接掉進坑底了,對維勇的愛根本是加倍再加倍的往上跳,八成這輩子都出不了坑了。 

  因為噗浪是倒著看的,還好九本很貼心的都會把前面篇章的連結給附上,所以愛情系列看得真的很過癮,而且這篇徹底燃起我的同人魂,我已經好久都沒在看同人系列的文章了,因為九本的系列文章又讓我有寫同人文的動力,距離我寫同人文的時代已經是我國三高一時候的事了,那時候還是寫火影呢,沒想到出社會的現在還能保有著學生時代的熱情執筆寫同人文,在這一點上我真的很感謝九本又讓我在原作以外的同人文上獲得更多的感動呢! 

  愛情系列雖然是很常見的竹馬情節,但九本在劇情的描述上還是深深吸引著我,有著淺顯易懂的刻畫劇情讓人有想繼續看下去的渴望,那就是九本你在每篇作品上的功力以及魅力所在吧!不瞞你說,我對文體的要求還挺苛刻的,幾乎都靠第一眼判定這個故事合不合乎我的口味,認真說起來,我已經好久沒有遇到能讓人輕鬆閱讀又不失細節的故事了。 

  可是求後續啊~九本,不要停在以為愛情那樣傷心欲絕的劇情啊,現在回去看過一遍還是會為勇利難過( ´ A ` 。 ) グ ス ン 

  嗯,光第一個就爆長了,而且還是各種表白完全不寫故事情節,接下來應該短不到哪去。 

  再來說說大大系列吧,不得不說把現實體驗納入故事情節這點真的是深得我心的彩蛋啊!每一個段落幾乎笑到要翻過去,也好羨慕九本有這麼好的朋友,放任你把這些寫進故事之中,像我就完全沒有這樣的際遇,雖然是真假參半的劇情,但也擁有能看到使人會心一笑的潛力呢!雖然這個故事斷尾了,或許沒有再開的可能,但也還是我心中評選前幾名的有趣故事! 

  終於結束的起點這篇好像就是我跟九本開始說上話的故事呢,這個故事的設定在細節切入的描寫非常有特色,語帶保留跟話中話的敘述也非常到位,前面就像少女漫畫老梗的開場情節,卻在最後迎來終究是一場空的結局,雖然是個BE 被小虐了一下,但在情境的營造上相當引人入勝,後來的悵然若失更凸顯之前曾經美好的幻影,我個人就超吃這樣的設定,從學長學弟到老師學生,就年齡差上不可能發生在現實中的事,卻在櫻花樹的夢中得到了圓滿,或許一開始是維克托單方面許下的心願,但最後成就的是兩人得以相愛的心願,不得不說真的是值得重溫的好故事。 

  終於來到最後了!不用看字數統計我也知道肯定破千了,耶,沖繩明信片我來啦!(*つ▽`)っ)))アハハハ☆ 

  與九本的相見恨晚就是錯過這一本啊!我入同人坑真的太晚了,當我想收這一本的時候已經絕版了啦!(大哭,嗚嗚,真的好想收這一本啊!不管是HE 還是BE 都超喜歡的!我個人私下比較喜歡BE 的描述,可是勇利難過也跟著揪心不已,所以兩人能夠在滑冰上一起攜手走向未來的結局果然還是最棒的,或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現實大都會以BE 收場吧,但看著維勇兩人的愛如此美好深刻,儘管過程再怎麼困苦艱難,他們必然會跨過那道高牆獲取幸福,在我心裡維勇實現了我在現實生活幾乎看不見宛如奇蹟的愛情,是希望與純粹之愛的代名詞,只是單看著彷彿那些美好的幸福總有一天也會降臨在這個世上。 

  對我來說,維勇陪我走過在工作上最難熬的時期,那時候九本的維勇文根本就是我的心靈綠洲,難過疲累的時候開個噗浪吸一下維勇,一瞬間世界就變得美好了,以前的舊傷也不知不覺被慢慢撫平,沒這麼痛了,開始寫維勇文好像也為這個沒什麼意義的人生增添了寄託,大概就像是還能再繼續走下去的感覺吧,從過年去日本到現在的廢材生活也要結束了,新的工作,新的開始,但維勇的故事永遠不會結束。 

  因為禮拜一要開始新工作了~所以一看到明信片活動就立馬開始打了!開始工作就不能像之前那樣跟大家搶沙發有點難過,但九本的維勇還是會持續關注的!期待8月新刊哦!加油! 

  默默來去把丟一邊的外傳撿回來寫,希望能在上班前可以發個文出去。 


评论(3)

热度(7)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