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被校草看上了怎麼辦_12

 

※校草維克托x學弟勇利 @卷茶 這次是披集視角喔喔

章節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番外 - 01  02  03


第12章


#1 倉鼠我的嫁

跟你們說件驚悚的事情,今早我在宿舍裡摔了一跤,四腳朝天那種滑稽姿勢,本來我沒其他想法,畢竟男宿一大特點就是亂,東西亂擺亂放總會被絆個一次兩次的。


但我為什麼不去抹藥,而是先來這邊發文呢?


因為絆著我的是男性內褲。


還一次兩條。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


#3

連搶了板凳的我都沒法停止笑聲


#4

請問穿過沒????


#5

等等樓上,通常應該先問是誰的才對吧23333不過您這邏輯我也喜歡


#6

P大沒摔傷吧,心疼啊


#7

是啊是啊,抹完藥再繼續來發文吧,雖然我們也急著等後續就是了


#8 倉鼠我的嫁

我沒受多嚴重的傷,頂多膝蓋被擦了一點皮,但是不打緊。


就是那兩條內褲讓我懵逼。


一條我很眼熟,每次看Y從衣櫃裡拿睡衣時都會挑的花色,平口四角褲,藍底直白線,一副鐵錚錚的日本男兒風格。但另外一條我是真的沒印象,但風格很明顯就不是Y的。


是條緊身的黑色子彈內褲。


尺寸,就是,你們懂的,該大的地方做的還挺大。我活到現在還是頭一次發現身邊的人這樣穿。


#9

幾乎可以猜出是誰的


#10

幾乎可以猜出是誰的


#11

幾乎可以猜出是誰的


#12

幾乎可以猜出是誰的


#13

樓上齊齊一排好嚇人啊wwwwwwwwwwwww


#14

夠♂大


#15

你知我知我們都知(笑


#16

所以這是什麼VY的幸福同居生活嗎[我就笑笑不說話.jpg]


#17 倉鼠我的嫁

作為一個優良室友,我知道自己得淡定看待這件事,畢竟他們都在一起了嘛,Y又是我的摯友,單戀了一段日子總算開花結果也是件好事。只要別做太出格的事情,基本上我都會是個稱職的邱比特。


但看著這兩條相貼的內褲,我的心情真的很微妙。


難不成昨天床板的騷動,和這個有關?


#18

看看我都刷出了什麼!!!!!快說昨晚細節!!給P大打call啊啊啊


#19

哎呀我的天,這會是我看的第一篇車嗎,想想就覺得好激動啊


#20

開車!開車!開車!


#21

日他!日他!日他!


#22

大家坐穩了,車速快可能隨時失控,拋錨的機率五成左右,就看倉鼠大大駕駛的怎麼樣了


#23

你們這群吃瓜民眾23333難道沒人心疼P大嗎???身為單身狗也是很累的


#24 倉鼠我的嫁

昨晚我睡的早,其實就是比平時還早一個小時爬上床,因為最近載了一個新的手遊,想趕快窩進被窩裡打遊戲。之後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我想大概是Y和V回來了,但畢竟我把主燈關了,他們大概也以為我睡了,腳步聲和談話聲都輕的不行,我正想翻個身,好好在心底誇讚他們的溫柔體貼,忽然奇怪的聲音就從底下傳來了。


「吻我。」這是Y的聲音。


「你想要我吻你哪裡呢?」


「唔……嘴巴。」


"啵"的一聲響的不得了,特別是在這麼靜謐的夜晚。


「再來呢?」


「不夠、太短了──再一次……」


我從沒聽過Y發出那種黏呼呼的聲音,原來他在情人面前就是這種軟綿綿的態度嗎,我有點吃驚。含糊曖昧的水聲響的我有些尷尬,但又不能出聲阻止,畢竟現在我是個已經睡著的路人A,不能打擾。


可當那水聲逐漸變調後,我臉都綠了。


本來手機拿得穩穩的,忽然一片"啪"的摔在我的胸膛上,他們肯定聽到了,因為V說等會兒,他好像聽到一點聲音,結果這回卻是臉皮最薄的Y在抗議了。


「說好要吻我,你離開了,犯規了。得罰你……更多才行……」


我速速地把手機關了,速速闔眼,速速逼自己三秒入睡。努力說服自己沒聽到更多奇怪的聲音。比如說衣服亂扔亂丟砸到檯燈的聲音,他們的腳絆到椅子摔在底下的床板,或是肉與肉相貼的黏糊聲,還是其他亂七八糟的……角色扮演遊戲。


喝醉酒的人已經夠可怕了。


喝醉酒的情侶更是。


#25

後續呢!!別跳車啊P大


#26

什麼角色扮演wwwwwwwww是兩個英文字母的play嗎???


#27

啊啊我喜歡的CP真的開車了我好幸福


#28

喝醉酒的Y好性感啊,而且V一副寵溺的語氣,我要死了


#29

P大辛苦了[點燭]


#30

我猜內褲肯定是乾淨的,但是其他東西可能就不能保證了[我就笑笑不說話.jpg]



tbc.


---

說好的,我一定做到

不會食言的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艾特群~~~~~先大力抱住你們親一口!想追加或退艾特的朋友隨時吱一聲!

 @一枪穿云周泽楷 @吃不完的炸酱面  @留白  @碳鸪  @老兔子  @涼夜  @踮起脚就有一米八  @柿子、橘子_气泡水  @洨光   @流云   @為了看文辦帳的文語  @蜜蘋果  @洨光 


评论(20)

热度(89)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