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謝謝@茶葉v 寄來的香港伴手禮嗚嗚嗚

蝴蝶餅好好吃啊~~甜甜脆脆的好喜歡~~~吃起來很像吐司酥條~~

我會記得給二馬的!






茶茶真的太好了嗚嗚嗚送太多了啦QQ

身高差滿滿的米奇和老鴨簡直曬恩愛啊啊啊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我要瘋了!!35周年的他們是一生一次的紀念品,我會好好珍惜的。゚ヽ(゚´Д`)ノ゚。

小奧塔捏起來好軟Q嗚嗚嗚,大小一起捏好開心啊(*´∀`)~♥


老維和奧塔的徽章摸起來質感超好的!!喜歡!!!!我要把他們放在桌上!!捨不得別在包包上,就怕掉了會哭死!


卡片和明信片也是嗚嗚嗚都好好看,內容舔了好幾次都不夠,已經收到收集冊裡珍藏了♥(´∀` )人


今天的我開心到想要更新了~~

子博也會偷偷更的♥愛茶茶♥♥妳最棒了♥♥♥

下次等我的原創本子和禮物喔♥(*´∀`*)人(*´∀`*)♥

评论(2)

热度(7)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