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遇上你錯過世界又如何

 

※還點文,tag:便利商店發生的青春浪漫故事,勇利第一人稱

本子寫累了,有時候想來點甜餅,ooc都我的


──有一種喜歡,就是我很喜歡你,但我不告訴你。


那是一次發生在便利商店的青春愛情故事。


有沒有愛情成分,我不確定,但是肯定夠青春。因為那可能發生在你我他的身上,任何人都有機會。


不過對象是不是你的菜,這就見仁見智了。


我的名字是勝生勇利,日本人,今年剛滿二十四歲,到俄羅斯打工換宿一年,有個不錯的工作環境,就是便利商店的店員。

還好我的外語能力還算不錯,目前沒出什麼差錯。


有次一個男人來櫃台向我搭話。

別誤會,我指的搭話不是搭訕那種,真的是純粹問些東西。


「請問這裡有推薦的早餐嗎?」


我看了他一眼,銀色的瀏海蓋住他半邊的眼,眼裡有光,光裡有笑,嘴角還若有似無地勾著,是個面容極好的男人。在我腦中已經幫他補了一個美麗的金髮女友和一年後的婚期時,他又問了我一次,才讓我拉回神智。


「呃,早餐嗎?」


「是的。」他又笑了一下,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就是早餐。」


既然別人都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多少回答一下。


「如果真要說,我會推薦對面店家的東西,那裡的馬鈴薯沙拉很新鮮,老闆娘人也很好,價格也很合理。超商的都不怎麼好吃。」


誠實應該不是一種罪過吧。

為什麼那個男人笑得更開心了?


「你家的店長聽到這句話可是要哭的。」


可最後男人還是在這裡買了早餐。


本想著一期一會,可兩天後男人又出現了。


「我昨天去那家店吃了,真的不錯。尤其是馬鈴薯沙拉,真的很新鮮。」他整個身子往我身上挨,古龍水的味道很明顯,可是聞起來不討厭。大概因為他是個帥哥吧。「那午餐,你有什麼推薦嗎?」


「……其實現在網路很方便的。」言下之意就是,請自己google查一下就好。


「我想聽你說。」


怪人。

「斜對角那間咖啡廳,我喜歡他的歐姆蛋早午餐,牛奶也十分新鮮。」


「你真的很怪。」邊說他邊咯咯的笑了起來,他才吧?


「沒事的話,我要繼續補貨了。」我留了一個堅毅的背影給他,沒想到男人不怒反笑,一邊把名片塞到我手指上。他到底想幹嘛?


「維克托‧尼基福羅夫,我喜歡你這種率直的個性,把這邊的工作辭了來找我,OK?」


絕對是詐騙集團。

我瞪了他一眼,可名片還是沒法扔了,而且手上還拿著今天的進貨,只好認命地讓男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可沒想到他居然朝自己的臉頰親了上來。


真親了。


「我反悔了,現在就讓你辭,跟我走吧。」


什麼鬼????


可我的臉也真燙紅了起來。


搞什麼鬼啊??????


──有一種喜歡,就是我很喜歡你,而我現在就要你、和我在一起。


END


---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艾特群~~~~~先大力抱住你們親一口!想追加或退艾特的朋友隨時吱一聲!

 @一枪穿云周泽楷 @吃不完的炸酱面  @留白  @碳鸪  @老兔子  @涼夜  @踮起脚就有一米八  @柿子、橘子_气泡水  @洨光   @流云   @為了看文辦帳的文語  @YiZhen.C  @whx828637719 

评论(39)

热度(121)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