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僅此一次的電話交友

 

※依舊段子,還點文:文化差異

依舊摸魚不更連載


他和披集在俄羅斯自由行,七天六夜。

俄羅斯的市集熱鬧,還有一些路邊小店賣服飾的,披集給他撈了一件貂毛滾邊的襯衫,讓他一定要嘗鮮試穿。勇利拒絕不了,半拖半拉的走進更衣室。


牆上全是亂七八糟的塗鴉,全是那些天方夜譚似的俄文筆跡,沒一個字看的懂。只有號碼勉強能解讀,勇利想這大概是什麼交友搭訕的俗濫方法,倒也沒多大在意,可其中一個寫了花體英文的卻吸引了他的目光。


初次交友,8289024-28094


他看著筆跡挺新,或許是最近才留下的。鬼迷心竅下,他居然把這串號碼背起來了。

回到飯店後,披集先進去洗澡了,勇利偷偷拿了飯店電話試撥,那幾秒的等待簡直煎熬,他得用另一隻手掐床單才能阻止自己掛上電話。大概有一世紀這麼久,對方接了。


『你好。』

咬字清晰,沉穩又不失禮節,要是給一個聲控聽了,肯定受不了。


「我是看了你的訊息,呃,就是牆上那個……」勇利操著流利的英文,可他不確定對方的遲疑究竟是聽不懂英文,還是那根本是胡謅的一串號碼,就是哪個無聊人的惡作劇,為的就是讓真正打了電話的白癡感受那十秒鐘的尷尬,那接下來他是不是該火速掛上才對!


還好他想起來了。


『啊,沒錯,是我留下的。謝謝你。』不知道為什麼,這聲謝謝聽來不是嘲諷,而是認認真真為自己撥話感到愉快所給予的感謝。


「那我合格了嗎?」


『什麼?』


勇利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紅了臉,浴室裡似乎傳來騷動,披集要出來了嗎?「就是,初次交友,該具備的條件之類的?」


『要說條件,當然有。』


他嚥了口唾沫,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文字?還是電話?這、這些我真的都沒經驗……哪種比較適合入門者?順帶一提,我……性傾向大概是男。」


對方肯定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文字X愛電談X愛,勇利發誓自己肯定是異國水土不服了,才會主動打了這通電話。即使他是個gay,也是深櫃,沒想過在這趟旅遊對某個陌生人主動坦白。

『我知道,親愛的,很多人都和你一樣,不用擔心。我認為文愛比較適合剛開始的人,畢竟有些人光聽聲音就不行了吧。』


勇利的身子瑟縮了一下,他的大腿夾的很緊,下.體.熱的有些發.脹。


「唔嗯……」


電話那頭輕笑了一聲,『我喜歡你的反應,親愛的,能留下你的ID和名字嗎?我想更深.入.你。』


絕對是故意的,勇利難受地直咬下唇,抖著聲音說出自己的資料,就是這種坦率,反倒對面的男人替他擔心了。


『不怕我是個詐欺師?那是你的真名吧,勇利。』


「……」


『或者你寧可抱著被騙的風險,也要聽我喊你的名字,一次也好,是這樣嗎?』


他發出了比哭還要可憐的嗚咽聲,像隻受傷的小幼崽,或是再也承.受不住刺.激的母獸,想要更多更多再更多


『我想不用問1或0了,你就是個甜美的孩子,讓人想好好疼惜。』


浴室裡的騷動愈來愈多了,披集應該在穿浴袍了。


『之後我們再好好聊,你會收到我的訊息的。』


電話掐斷後,勇利幾乎是立刻把話筒給扔到桌上,不管飯店外撥通話費多少,也不管自己做了多瘋狂的事,他現在滿腦子只剩那男人的假想和聲音了。


之後他們到底有了多少次文愛。

又有多少次通話。

見面。

親吻。

還有更多更深入的。


全都是後話了。


有次維克托瞇著眼對他笑,「你知道嗎?其實那串電話根本不是我留的,是克里斯那傢伙的惡作劇。」


END


---

這就是日本與俄羅斯的、文化差異(什麼鬼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艾特群~~~~~先大力抱住你們親一口!想追加或退艾特的朋友隨時吱一聲!

 @一枪穿云周泽楷 @吃不完的炸酱面  @留白  @碳鸪  @老兔子  @涼夜  @踮起脚就有一米八  @柿子、橘子_气泡水  @洨光   @流云   @為了看文辦帳的文語  @YiZhen.C  @whx828637719 


评论(2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