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yuri全員向】萬聖節快樂!

 

※無cp,純搞笑向,遊戲就是最近google首頁的那個

會有幾局不確定,寫爽的


記得是披集先提議一夥人來玩遊戲,說是google有萬聖節遊戲,還能八個人組隊廝殺,不過在場有十多個人,只能抽籤玩了。


第一局:


綠隊:維克托,克里斯,波波維奇,勇利。

紫隊:尤里,季光虹,南健次郎,薩拉。


「是老年組對抗年輕組誒。」米拉笑得很歡樂,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真的誒。」披集彎起小惡魔的嘴角,「對了,既然這樣,每次輸的那組就來個小懲罰吧!」


「喂披集!」因為你這場沒抽到就開始出餿主意,勇利在旁邊用視線殺死對方,披集還裝得有些無辜:「讓遊戲多點樂趣嘛~」


「反正別輸就好。」薩拉拿著手機,聽起來挺有自信的。


「隨便都好!快點開始!」尤里要噴火了。


遊戲玩法類似貪吃蛇,只是兩隊分別有自己的營區,各自扮演不同的小幽靈,把身後拖著的魂火積分帶回營區累積,過程中還可以偷搶別人的魂火,而營區隨時會有特殊道具,一場遊戲總共一分三十秒,時間內積分最多的一隊獲勝。


第一輪的遊戲總是特別混亂,一夥人還在熟悉操作方式,興趣寫電玩而實際上也很擅長打game的勇利立刻上手,迅速為隊上添分,不甘示弱的尤里也追在得分多的勇利後頭跑,偷了好幾次小幽靈積分,勇利反應也快,又從尤里身上搶回自己的分數,頭也沒回的直奔自己營區。


留下一旁罵罵咧咧的金髮少年。


「蠢豬!你給我等著!我馬上就超越你!」


「哦,能辦到就來啊。」


明明平常對尤里有些慫的勇利,遇上遊戲廝殺就變成EROS性格了,南健次郎嘖嘖稱奇,拿起自己懷裡的小本子寫些什麼,一點兒也沒有競賽緊張感。


等維克托和克里斯找到手感(知道玩法),才開始為自家隊伍貢獻一些微薄分數,兩個同隊的人卻老是撞在一起,雖說也會增得五點積分,可看在旁人眼中還是有些蠢。


旁邊的米拉看不下去了:「你們別再互撞了,短時間內只能賺一次五點積分啊,還不快去吃小幽靈!」


「什麼小幽靈?那個不是應該繞過去嗎?」來自維克托‧二十七歲很少玩手遊‧尼基福羅夫的發言。


「對啊,我覺得我閃得不錯呢。」來自克里斯‧自以為玩得很好‧賈克梅蒂的發言。


「……」勇利無言,看來別指望這兩個傢伙了,自己拚一點還可以打平。


看到一旁的波波維奇努力把微薄的分數帶回營隊,勇利忍不住在內心抹了一把辛酸淚,他的夥伴也不全都是豬隊友,說不定還有機會贏。


遊戲上的時間軸只剩下二十秒,倒數聲聽得人心臟直跳,有勇利的超群發揮,尤里搶與被搶的持平積分,季光虹、薩拉和波波維奇的穩定增長,維克托和克里斯可有可無的戰力,南健次郎的混水摸魚,綠與紫的分數不相上下,異常激烈。


直到遊戲結束,他們才總算能喘一口氣。


最後是紫隊險勝。


「……我覺得要懲罰一整個隊伍不公平,應該要選最沒貢獻的那幾個。」


勇利還特地在"那幾個"三個字下了重音,遇上遊戲就像變了個人似的,鏡片反光犀利的很,維克托和克里斯不自覺地起了冷顫。


「我同意。」波波維奇說。


「我也是~」得分次多的薩拉微笑。


尤里嘖了一聲,「隨便都好啦,反正下次我一定要第一名!」


「那就這樣了,維克托和克里斯都是積分零,懲罰由沒玩的人來想吧。」


披集點頭,「其實我剛才已經做好籤了,直接抽這個吧!」鬼靈精怪的機智朋友,他和勇利默契擊掌,還做了好幾個迷之動作,大概是哥倆好默契手勢的那種東西。


籤的內容是:去附近市集買好吃的熟食,還要和老闆娘說好話殺價討贈品。


「……我想看尤里抽到這個。」米拉露出有些可惜的表情。


「閉嘴老太婆。」


「你說誰是老太婆!」


END


---
今天玩了好幾次,想像一下yuri的角色們齊聚一堂廝殺,感覺挺有趣的

各種組合還會有不同的效(笑)果,不小心就愈寫愈長,而且還是無cp的。不過你們也懂我的cp傾向,就看各位戴著怎麼樣的有色眼鏡看了(笑


會寫幾篇不確定,希望在萬聖節這幾天寫完吧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