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微博@火火_九本

【維勇】被校草看上了怎麼辦_02

 

※偽論壇體有,ooc有,ooc有,

※此篇文小優視角,每回視角可能都會不同,指不定下次換維克托自己發文2333

大學paro就是個放閃談戀愛的好題材,一起被維勇餵狗糧吧(*^-^*)



前篇請走  01



02


[爆料] 關於上次的V校草與Y學弟



#1 叫我小優就好

大家早安,我就是上次的學姊,總算找到能上線摸魚的時間了。



#2

學姊終於發帖啦,先搶個沙發



#3

等妳很久了學姊



#4

感覺這次有戲,先排個



#5 叫我小優就好

等等會刪帖,要是學弟發現這篇爆料文肯定又會抑鬱好幾天,但我還是手滑想分享。



說圖書館的故事前,我先來段鋪陳。


咱們大學裡附設溜冰場,場地和設備都不錯,要是舉辦滑冰比賽都會優先選擇這邊的場地。之前提過我家經營溜冰場,這管理經驗有了就順手接下這裡的打工,只要平常沒課都會在這邊待命。


有人謠傳V知道這間大學附設不錯的滑冰場地,才會選擇到這邊做四年交換生,本人倒沒正面回應。


一次下午剛好碰上V來溜冰場練習,我趕緊用Line發了訊息給Y,秒回的速度還是第一次見到,一句"我馬上過來"就立刻掉線,一身睡衣配上一頭亂翹的髮,肯定是剛睡醒從宿舍狂奔過來的,行動力之高堪比追星的粉絲。



我建議Y穿上溜冰鞋到場內玩會兒,要是錯過了這次機會,下次和男神獨處可是微乎其微。


Y連連結巴說了好幾次不用沒關係,一旦眼神看向場上的V簡直誠實的很,完全是小狗看主人的期待喜悅,我都能看到Y背後狂搖的尾巴了。


男神不愧是男神,溜了好幾圈外加幾個厲害招式,完全沒有氣喘吁吁的樣子,溜冰的專注使他過了一陣子才發現Y和我的存在。



V慢悠悠地滑過我們面前,一句要拍照嗎可以喔,外加一個電眼就讓我鼻血直流了。

這話卻不是對著我說,而是這眨巴眨巴猛盯人家的Y學弟,明明內心渴望卻是害羞得很,隨便搪塞幾句我只是路過先走了就跑出冰場,留下錯愕的我和V乾瞪眼。


我說學弟大概是害羞了吧,他個性就是這樣。

V托著腮像是在思索這句話,嘴邊喃著原來他叫Y啊,給我一個微笑後繼續往場上溜。


我是不是幫助了Y呢?



#6

學姊,是否該改名成"叫我紅娘就好"



#7

冥冥之中紅線牽絆



#8

"Y,這名字很適合當我老婆,挺好的。"



#9

樓上不要亂,這只是個相知相惜最後相愛的故事,沒這麼快就結婚的。



#10

沒人站男神學姊嗎



#11 叫我小優就好

>>6 我會考慮這名字的w


>>10 我已經有男朋友囉(///▽///)



那天之後Y特別消沉,大概是當面拒絕了男神讓他自責很久吧,連續請了好幾天假都沒來上學。

其實我本想告訴他男神不介意的,喔不,好像也不是完全不介意,反而更在意了。恭喜了學弟,你成功引起V的注意。


Y的科系可不容許請假,平常課業壓力就大,又翹了好幾堂實驗課更是落後一大截,這些都是聽Y抱怨來的。關於Y讀的科系還是先別爆料,免得大家人肉搜索就糟了。


學弟很常跑圖書館,常常在裏頭混上一整天。他不是生來就是個天才,卻比任何人還要努力勤奮,總是一個人抱著書猛讀,最後考上自己想要的科系,大學也是持續認真念書穩穩拿下榜首。



某天我到圖書館想借本小說,剛好看到Y踮著腳尖想拿上層的書,也不知道學校哪根筋不對,最高層的櫃子還得拿梯子輔助才能順利拿到書本。


又不是少女漫畫,即使再怎麼伸長小腿也不會有男主角幫你拿下書本,更不會諷刺你長得矮真悲哀,留下一個挺酷的背影讓女主角氣得牙癢。


還在胡思亂想,V就這麼巧從櫃旁經過,修長的手就這麼伸過去幫Y拿了書,一句謝謝都還沒聽到,開口就先讓人跪了。


V說要是你跌倒了,這小豬身材把書櫃壓垮可就不好了。


學弟和我都是一片風中凌亂。



#12

等等wwwwwwwww原來圖書館後續是鬧劇嗎



#13

褲子都脫了給我看這個



#14

為迷弟默哀三秒2333



#15

崩毀男神的最佳途徑:讓他開金口



#16

我嗅到了戀愛的腐臭味



#17

所以學姊覺得這很萌是嗎2333(翻了前面的舊文)



#18

毒舌派男神x天然傻迷弟我可以



#19

學霸Y可以有



#20

好奇男神是什麼科系



#21

恭喜了學弟,你成功引起V的注意



#22 叫我小優就好

重點在後頭呢。


Y總算是反應過來,拿著書脹紅一臉不知道該說什麼,大概想反駁自己沒這麼胖,卻又看在男神面子不好意思撕破臉,一雙眼朦朧帶水的,感覺特別委屈。


想來也滿同情學弟的,好不容易又一次近距離見到偶像,卻被嫌了一嘴。換做我是Y肯定立刻羞憤跑開。



這時V卻突然做了一件讓人弔詭的事──他用手臂環住Y的腰,把人給圈在懷裡。

要是剛才只是尷尬無奈,這次Y根本是直接石化。


他說,小豬雖然很圓圓胖胖的,抱起來的手感卻挺不錯的。


邊說還像是要證實自己的說法,手指揉了揉Y的腰間肉表面玩弄實質挑逗,學弟肯定沒受過這種待遇,一聲低喘響在書櫃間特別明顯,臉紅的更加燙人。


在夾縫中偷窺的我簡直要死,希望手上的書沒被鼻血染紅才好。



他們的談話依舊持續,聲音太小了聽不清楚,剛好兩人離開的方向就是我的所在地,趕緊背過身不讓VY發現,就這樣卿卿我我的搭上電梯走了。


後來我也不好向Y問事情經過,要是提了肯定發現我在旁邊偷窺啊,早知道當初就跑出去打聲招呼了。


你們說說看這兩人怎麼著?



#23

是不是好上了



#24

一般會這樣熊抱上去嗎wwwww



#25

我見多了,耽美漫都這樣(正色)



#26

只能說現實往往比小說還要離奇



#27

該不會兩人開始交往了吧



#28

男神與小豬的愛情故事2333



#29

V也太過分wwwwww這樣會有女人緣嗎wwwwwww



#30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擁有一副好皮相什麼都能被原諒



#31

樓上真相



#32 叫我小優就好

這次就先爆料到這啦,一小時後刪帖,千萬別人肉搜索打擾VY的私人生活哦,愛你們。




tbc.




---

這篇文大概就是注定OOC的(

小優無限崩壞hhhhhh


下回維勇又會有另一層次的關係展開,敬請期待(不



ps.有人想猜猜維勇分別就讀的科系嗎~猜對的親可以點篇肉文哦呵呵呵

後續請走  03



评论(46)
热度(438)

©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