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微博@火火_九本

【維勇】被校草看上了怎麼辦_番外01

  

※偽論壇體有,ooc有,慎

※維克托和勇利都是大一,年差兩歲左右,正文龜速連載,又想讓他們快點談戀愛只好開番外(

兩人已經開始交往囉hhhhhh兩人已經讀大三啦/// 此篇為小南視角


慣例開頭艾特 @盛夏繁星 你看,我已經寫出來囉這個梗,你也快去寫哼哼

看我多愛你hhhhhh



正文請走  01  02 



番外01-光棍節就是要吃Pocky啊



[爆料] 單身狗錯了嗎




#1 人小志氣高

太生氣啦──明明剛才和學長聊得正開心呢,那傢伙又來把學長搶走了!

身高矮錯了嗎?別用那種鄙視的眼神看我!


氣死我啦氣死了──



#2

樓主冷靜點,先把事情原委說清楚



#3

就是那對修成正果的VY故事嗎??



#4

天啊又來個學弟,這次三角戀的節奏嗎(正色)



#5

VY不可拆!



#6 人小志氣高

說到那個V我就來氣,當初在一起前就鬧得轟轟烈烈,Y學長本來就不是個愛出風頭的人,被這麼一折騰連身體都瘦了不少,我看的好心疼啊[大哭.jpg]



就拿剛才的事情來說好了。

我和Y學長有堂共同課,每次中午都會一起吃飯,前提是V沒來攪局。


V在中堂下課裡拿盒Pocky來教室找Y,當著大庭廣眾之下就要玩。身為學弟的我當然要維護自家學長,卻被V哄孩子似的送根Pocky敷衍。這不吃浪費啊,想著吃完要繼續捍衛下去,人群卻突然傳出騷動。



V嘴邊咬了一根,露出一副挑逗的眼神想讓Y咬,旁邊的人頻頻起鬨,比起羞恥心爆炸Y學長更在意旁人的輿論,一副豁出去的表情。


啊啊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Y學長好帥氣啊──



#7

等等,我褲子都脫了給我看這個



#8

樓上的快穿上



#9

所以是吻上去了嗎



#10

賭三毛錢神展開



#11

想當群眾



#12

樓上+1



#13

+2



#14

覺得Y瘦了這點不單純[正色]



#15

我想當男神嘴巴裡的Pocky



#16

樓上癡漢注意



#17

Y是我的你們都別搶



#18

所以樓主,後續呢



#19

公然放閃的狗男男 我可以(



#20

你們到底哪間學校 我要轉校去讀[大哭]



#21

所以現實真的有情侶這樣玩喔?[笑cry]



#22 人小志氣高

Y學長真的咬了另一頭,也不知道是餅乾太好吃了還是太過羞恥,整張臉都是紅的,每前進一點旁邊的人起鬨更大。


──就在兩人的嘴唇不到兩公分距離前,鐘聲響了。


Y學長像被嚇了一跳,狠狠咬下嘴裡的餅乾就往後頭退,留下V被餅屑噴了一嘴,這畫面簡直經典,旁邊的人各種哀號吃驚大笑都有,大家都說Y又一次成功讓V留下黑歷史。



#23

自己咬掉wwwwwwwwwwww



#24

為V男神默哀[點燭][點燭][點燭]



#25

只有我想看V男神的其他黑歷史嗎?



#26

覺得男神被巴了一臉



#27

hhhhhhhh這叫什麼 單身狗的怨念嗎



#28

V男神剩下的餅乾由我接收(滾



#29

我想當Y嘴巴裡的Pocky



#30 人小志氣高

大概是Y太不給面子,V的臉全都黑了,明明嘴邊帶笑眼裡卻有火,不知情的人以為V惱羞,明眼人才懂這是慾火噴發前的暗示。


Y學長嘎吱嘎吱把嘴裡的餅乾解決,回頭向V說要上課,讓他先走午餐記得自己去吃。V一個眼明手快把人拉住,臉直往Y的嘴唇湊近,當眾人以為又要被閃瞎眼,卻是一個餅乾盒遮住兩人半臉,全世界再次陷入安靜。


Y一陣嗚嗚嗯嗯拼命掙扎,一雙眼睛都含淚帶水,卻也沒一個人出手相救。這時我就恨自己的矮,被一群人牆擋著怎麼樣也跑不到前面救Y,只能聽學長的呻吟無限悲戚。



──記得別惹V不開心,下場會很慘的。即使是V的情人也是如此。旁邊的學姊悠悠道。



ps.後續:Y學長的嘴唇被咬得艷紅一片,雖然我安慰了學長別介這很性感很好看,反而讓Y學長更低落了怎麼辦[大哭]



#31

矮學弟你也是個奇葩[大笑]



#32

雖然身為單身狗 但我願意吃VY狗糧



#33

所以他們是怎麼回是[懵懂]



#34

樓上是在裝純潔嗎



#35

我就笑笑不說話



#36 我是VY養的狗

V先是輕輕吻上他的唇,沿著唇線舔吻挑逗,接著畫風一轉狠戾咬上,惹得Y一陣掙扎哀嚎。低低的呻吟反而讓V起了一陣欺負慾,撬開Y的嘴唇讓滑溜的舌竄入,細膩地舔舐口腔內的每一吋柔軟,吸取裡頭僅剩不多的氧氣。


「啊、不要了……嗚嗚……」


「這樣的懲罰還不夠喔,因為你是個壞孩子啊。」


#37

樓上是在優秀什麼



#38

太太出本嗎



#39

買 都買[大哭]



#40

hhhhhhhhh笑死



#41

腹黑男神我可以



#42

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怎麼VY突然親在一起了



#43

樓上快去看之前的校草文 那邊都有寫 他們早就在一起了



#44

眼睛業障重啊



#45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要釣帥哥就到學餐吃飯 最好是大碗的炸豬排蓋飯



#46

樓上別說 我都餓了



#47

回神發現自己依舊單



#48

樓上別說 很可怕



#49

只要VY幸福 什麼都好[大哭]



#50

祝大家1111光棍節快樂喔/////




end.




----

又再狗血了hhh

噗浪剛好點到的Pocky吃法梗,覺得咬掉超有勇利的感覺,又是慣例欺負維克托(掩面


"我是VY養的狗"這個大手會隨時潛伏在這篇系列文裡 至於他的真身是誰呢 大概是馬卡欽吧(夠了喔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愛你們///祝今天都被維勇餵滿滿狗糧(不


评论(21)
热度(392)

©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