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all勇】團寵不是給你們羞恥play的

 

※大獎賽預測有,覺得官方會狠狠巴死我,私心留下自己喜歡的角色hhhhh

※CP:all勇偏維勇,說好的團寵變成團欺負也是醉了

來自 @Sibomi   @雨夏  @九曜 和標不到的緋夜糖親點文//希望你們能接受這篇ooc的東西嗚嗚嗚

@盛夏繁星 硬是塞你一口all勇糧hhhhh



大獎賽總算落幕,儘管結果不會如每人預期,卻都享受在這場賽役之中。


記得決賽當晚誰在休息室提了「贏的人請所有選手到他的國家免費玩」,在場的人有安靜也有熱情附和的,勇利就是屬於前者。


他的教練卻是撐起大大的笑容讚賞,甚至一副信誓旦旦地拍了勇利的肩說:你請定了,勇利,我相信你喔。



也不知道是他運氣太好還是太差,顧著思考日本和家鄉有哪些推薦景點,內心放空反而溜出了最佳成績,拿下了大獎賽的冠軍。真正結束後臉都是懵的,採訪開口就讓全場人跪了。


『能不能把獎盃換成七張日本機票?』


本來選手區該是一片哀悽才是,這邊卻是爆出了笑聲,披集拿著手機拍懵懂的朋友,抹著眼角淚水的克里斯也笑,眼神狠戾的尤里總算閉起了眼,告訴自己是時候面對未來。


維克托摟著勇利的肩膀,在頭上的花冠偷了個吻,一邊朝鏡頭揮手道:『歡迎大家來長谷町玩喔!』





雖然勇利當初只當玩笑話看,卻被披集新發布的SNS推文嚇傻了──幾個人一身私服,圍在家鄉著名的石雕前攝影,推文只寫了一句「日本,我們來了」。


默默關了螢幕,勇利把被子掀開塞進裡頭裹成一團球,好,睡覺吧,醒來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勇──利──起床啦,大家都在樓下等你啦。」


深吸一口氣,再吐氣,他什麼都沒聽到,這只是幻象嚇不倒自己的。旁邊的維克托只是在說訓練的事情,嗯,所以他還可以多賴床一點。


不過,總覺得維克托的聲音特別立體,是他的錯覺嗎?



「哇,原來這是勇利的房間嗎?好可愛──」


「好破舊,根本就是豬窩。」


「牆壁上怎麼有膠帶的痕跡,該不會之前貼了什麼色情海報吧?」


勇利哇的一聲從床上跳起,腳都還沒擔穩直接摔在地上,頂著頭上的腫包大吼:「喂喂你們──怎麼自己上樓了?」



「勇利的媽媽請我們上樓叫醒你哦。」皮膚黝黑的男人笑道。


「所以連門都沒敲就直接闖進來?」


「呃,這是蠢豬的睡衣嗎?品味好差。」有點不屑地撥了撥金色長髮。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啊尤里!」


「這張相片的維克托真的很帥呢,我也喜歡喔。」還一邊扭著屁股猥瑣道。


「『……』」



維克托先把人從後頭抱緊,讓眾人跑到克里斯旁觀瞻那幀相框,手腳掙扎臉色發紅的勇利簡直要昏厥,天啊他的一世英名就要毀在暴露迷弟的真相下啦──


「本來就覺得你看維克托的眼神不太單純,原來真的是變態……」


「等等放回原位,咱們和相框一起自拍上傳SNS吧。」


「這讓我想起當初大獎賽與他競爭的感動啊……啊,好興奮……」


「那個只是意外啊──」



這邊還在崩潰呢,耳邊卻被噴了一口熱氣,嚇得勇利嗯啊喘了一聲,腰上的手臂纏得愈發緊密,整個人幾乎都要往維克托身上陷入。


「勇利,原來你是以伴侶的角度來看待我,總覺得特別感動呢。」


「NO──」



早知道當初就別貪戀男色而保留桌上的相框啦,在這群不安好心的人面前,現在即使直的也能被扳成彎的──





露天浴池全被這群任性的外國選手包下,也是勇利怕引起外界轟動採取的保密之一,光是一個維克托就難以應付了,這下子溜冰好手都擠進老家了該怎麼應付才好──


「這浴池也太豪華了吧!還有狸貓噴泉誒──」


「披集,這邊禁止攝影喔。」


「這裡會想起不好的回憶啊……」


「尤里奧是想起第一次輸我的那場比賽嗎?」


「來吧,向我展項最棒的裸體吧,讓我用手好好感受你們完美的臀肉……」


「禁止性騷擾哦克里斯。」


「那我摸你的就好。」


「不等等──啊啊不要在這裡……等等,披集和尤里不要也跟著……嗯啊、……不要鬧啦!」



喀啦喀啦拉門被打開,一身赤裸的男人抱著酒瓶闖進澡堂,頂著和手上拿的瓶子差不多尺寸的東西辣他們的眼睛,原本還在騷擾勇利直男的三位選手瞬間菊花一縮。


「你們在做什麼呢,也讓我加入好嗎?」


接著是有志一同的跑到池邊,一躍而下,選擇靜靜沉在池子裡無視某教練與選手的慣性吐槽與放閃劇情。




end.(?



---

強行二更,發現又是隔日了orz

努力要逗比結果變小白文的失敗火火,簡稱失火(不好笑


超級喜歡勇利的!身為勇利親媽怎麼能不寫all勇呢(大哭

不要臉用了一堆tag,好像是第一篇all勇糧也是特別開心hhh


也謝謝親們的點文///希望你們喜歡

如果有機會再寫個後續吧2333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寂夜之音 


评论(58)

热度(144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