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火火相抱何時胭

※覺得標題莫名不是你的錯覺,此篇是和胭的雙文手問卷

※自創七題,全都是維勇的小短文hhhhhh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喔

 @盛夏繁星 第一次更文更到這時間,還順便看了直播呢(笑)



1.你的名字?

本帳是火火,維勇子博是九本

隨便叫都可以hhhh


只要記得CP都是攻就好(ex.火胭、火B)



2.用自己的文風寫一篇維勇吧!


天空一片烏黑,像是隨時會下起雨來。

墓碑上的名字早已模糊不清,當指腹滑過上頭,只剩粗糙與冰冷的觸感。


他想起男人只對自己流露的情愛眼神,對他的任性笑得無奈,賽程中兩人擁吻的歡快欣喜……一點一點破碎又甜美的過去,卻是一滴眼淚也沒能流下。


大概隨著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的逝世,情感也隨之死去。


"不是說好要陪在我身邊,永遠都不能離開的嗎?你這個笨蛋!"


飄零的雨絲像是男人發亮的銀髮,一點一點浸濕了他的衣裳,以及碎了一地的心。



end.



---

明明是逗比卻硬裝文青orz



3.以對方的文風寫一篇維勇吧!


滴答,滴答。

耳邊有如時針流動的聲音,清脆又有規律,沉穩的讓人想緩緩睡去。他感覺時間沒有在流動,自己的身體像一只壞了的鐘錶,明明還有意識,卻是舉步維艱。


「早安,勇利。」


銀髮的男人從空中一躍而下,暈黑色的披風率性飄揚,背後大張的暗色羽翼特別嚇人,明明全身都是可怖驚駭的存在,斗篷底下藏的卻是雙澄澈的湖藍。


我叫維克托,是個死神。他曾這麼介紹過自己。

七天後你就會死亡,由我親自帶走你的靈魂。



明明勇利是個日本人,也沒有信仰任何宗教,卻跑出了西洋風的惡魔語出中二,一瞬間都要以為是哪個整人節目,隨機抓了路人來實驗。


要不是男人真的能使出法術,旁人也無法注意他的存在,勇利才不再認為他是自己的幻象。


「勇利──明明剩三天就要死了,為什麼你還要這麼認真啊?」


他停下了書寫的動作,抬頭望向那名死神。「不然我要做什麼?」


「比如說,去高級餐廳大吃大喝啊,向喜歡的女孩告白啊,做一些平常不能做的蠢事啊,或是到路上搭訕脫離童貞啊……啊啊勇利你不要難過啦,身為死神知道的事情太多啦,我可是連你身體的器官都知道得很清楚誒!」


見少年愈發消沉的臉,連一向淡定的死神都開始慌了。

維克托輕輕捧起他沮喪的臉,在額間落了一個吻,柔柔淡淡的彷彿春風拂過,讓人聯想不到是世人害怕的死神給予的吻。


勇利張著嘴無法反應,焦糖色的雙眼只有訕笑的男人,他瞇起眼問道:「氣消了嗎?」


「……本來就沒有生氣。」


「是嘛,那就好。」



三天,他當然想過生命倒數的日子自己該做些什麼事才好,愈是認真思考才發現,自己什麼遠大的志向與人生目標都沒有,成天渾渾噩噩度過每一天,直到生命殞落前才發覺自己的無能。


他開始學會注意身邊的事物,每一根花草的成長與茁壯,路人們不經意的笑語,繁雜功課裡所傳授的知識,這些都是構成勇利人生的一部份。


如果說男人的到來是生命的終結,那他與維克托的相遇也是人生的開始。



「維克托,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


「當然可以,如果我能做到的話。」


勇利抬起頭和男人對視,平常猶豫的雙眼已然不復,有的只是堅定。


「我想和你談戀愛。」



end.



---

寫完發現,我和胭大大的文風好像喔!

可能我還多了那麼一點兒逗比而已吧(懵懂



4.最喜歡對方哪一篇文?寫個後續或番外吧!


我當然每一篇都喜歡啦!但是特別想寫的應該是大明星♂小助理了(誒



維克托最近接了一個新的通告,關於新款唇膏的三十秒CM,這女主角卻突然出車禍扭了腳,雖然傷勢不重,短時間之內卻也沒辦法進行拍攝。


剛巧這支通告要趕在新品上市前播送,對面的唇膏公司也是龜毛的要命,腳本人設堅持要按照劇本走,身高一百七十三的女性,身形偏圓潤,一雙大大的勾人雙眼,還要有對無辜的八字眉,這到底哪來的瓊瑤小說女主角。


導演正在愁著呢,視線所及剛好瞥到一旁搧風擦汗的經紀人身上,身高好像差不多,眼鏡下的眼珠晶亮動人,因為維克托的挑逗而紅了滿臉的慌張,八字眉剛剛好下垂四十五度角。


這裡不就有個現成的人嗎?



「事情就是這樣,那就麻煩勝生君了。」


「等等──我是個男人啊?」


「喔,胸部的話沒有問題,因為鏡頭只會照到下半部的臉和背影而已,放心。」


「不不這問題可大了──」


導演轉過身一臉認真,方才懇求的眼神瞬間變得銳利煞人,勇利忍不住捏了把冷汗。「還是勝生君能在十五分鐘之內找到更好的人選呢?」


「……」



到底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啦?


先是被推入更衣間試穿服裝,總算在第五件時導演點頭應諾,一身烏沙黑的溜冰服把他的腰身襯得完美,胸前晶亮的碎鑽價值肯定不斐,他現在連走路都得小心翼翼,要是摔倒掉了幾顆鑽石還得了!


接著被安排上裝,勇利呆坐在化妝鏡前一臉懵懂,粉撲打在臉上的感覺很癢,幫他補妝的女孩特別可愛,頻頻誇讚勇利的膚質很好特別羨慕,他被說得有點尷尬卻也挺高興的。


維克托也笑笑待在旁邊看勇利上妝,為了拍攝效果,女孩特地幫勇利的唇抹上乾粉,故意製造龜裂乾燥的效果。


其他地方就清清淡淡上了點妝,反而是眼窩處塗了厚厚的遮瑕膏,肯定是生活太過操勞才會有黑眼圈吧。維克托忍不住皺眉,看來以後自己的做事效率要再好一點才行,別讓他累著了。



「完成了,期待勝生君的表現喔!」


「謝謝妳。」


勇利慢慢走到維克托身邊,有點尷尬地搔了搔頭道:「我這樣是不是很奇怪啊?」


「要我說實話還是假話呢?」


「呃?當然是實話……」


他把臉湊近經紀人的耳邊,飄渺性感的嗓音刮搔在他的耳膜,忍不住讓勇利全身發顫。「『妳』美極了。」




end.



---

蛤?想要看後續嗎?

先叫胭大大更新再說吧(笑


後續其實就是第五話啊大家請往這邊走→(戳我也沒用,因為是假的)



5.點個paro給對方寫。(胭的要求:神隱少年paro)


為什麼要逼我重溫神隱少女(ry

好啦雖然我超愛白龍的


(↓重溫了劇情寫下的東西)


我會保護你的>>信任之後就能碰觸到了

維先生這稱呼好像有點萌


「勇利已經很努力了喔,我是來幫助你的。」

「我從小就認識(喜歡)你了。」


「我的名字是勝生勇利啊……」

「維先生也忘了自己的名字嗎?」


「你是維先生吧?」(維克托變成白貂,衝到房間的受傷劇情)

救人那邊萌屁 失控好 好

把馬糞球塞到維克托嘴裡(不

應該要接吻啊(不


啊 人生 小老鼠寶寶好萌 只好帶入披集了(這架構太大)


「我叫作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空中飛飛劇情簡直和天空之城一樣rrrrrr


啊維克托別走 賭三毛錢勇利回頭(然後HE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人生)

然而卻沒回頭(BE你好)



end.(世界敷衍


---

我看你情況我再補打(



6.寫個對方會喜歡的文送他。


聽說是我的小甜餅吧,但我最近只有逗比沒有甜餅2333



[詢問] 宿舍走廊也會被辣眼睛怎麼辦



#1 倉鼠我的嫁

如題,雖然我平常很愛看勁爆畫面,配上一張自拍亂入再上傳SNS簡直不能再好,但我的現任室友實在是太誇張啦!


身為單身鼠也是醉了。[倉鼠哭泣.jpg]



#2

單身鼠wwwwwwwwwwwwww



#3

是可愛的VY室友w等你很久啦



#4

現在都幾點了還這麼多人蹲等實況嗎



#5

為了VY官配也是醉了



#6 倉鼠我的嫁

有住過宿舍的朋友,都有過走廊與室友擦肩而過的經驗吧?


如果個性害羞點的就會低頭掩面假裝沒看到,個性活潑點的就招手打聲招呼,我和Y正好是兩種相反類型。要是Y打算低頭快步經過,我會主動伸手先打招呼,這樣Y既不會尷尬也能回應我。



不知怎地,我都能恰巧看到VY走廊巧遇的畫面,說不定我自帶萌點電波呢(笑)


第一年剛搬進新宿舍,Y依舊是那個害羞靦腆的性格,V卻是瞅著他送了飛吻過去,這Y看也不是、不看也不行,整個人臉紅到快炸了,回到宿舍依舊頂著那張紅臉,我都要以為他感冒了。


幾周後V又有新花招,這次不丟飛吻了,直接牽起Y的手拍了一下,偶爾還會十指交扣幾秒再放手。Y看起來是被調戲慣了,只有耳朵變紅表情卻很鎮定,我都不知道這是種成長還是進步了[倉鼠懵懂.jpg]



#7

求花俏V如何花式調戲純情Y的全過程



#8

十指交扣wwww一般男生才不會這麼做呢 女生也是



#9

我也想要V的飛吻



#10

我也想自帶萌點搜尋電波(大哭



#11

同有擦身而過的尷尬黨經過2333



#12 倉鼠我的嫁

幾個月後,總算輪到Y的反擊,也不知道這膽子是哪裡來的,看到V也不躲了直接迎面走上,彷彿一開始就是要與他擦身而過才來的。


這眼神簡直勾人要命,伸手往V丟了東西,趁他反射性要撿起時往V髮旋一戳,世界陷入了安靜。


Y嗯的一聲,卻是默默留了個挺帥的背影走人,留下V一個人風中凌亂。



#13

hhhhhhhhhhhhh天啊挑逗男神誒



#14

Y:我家男神只有我能欺負!



#15

髮線高錯了嗎



#16

撐著眼皮也要看完後續 賭三毛錢後續很勁爆



#17

論霸道總裁如何調教出妖豔賤貨



#18 倉鼠我的嫁

一年之後,也差不多是這幾天的事吧,這個事實讓我深知了必須戴墨鏡才能生存在走廊。


這Y總算是恢復正常,依舊是那個害羞靦腆的畫風,Y也變回以往的撩人路線。他們普通的走,普通抬頭相視一笑,一切都自然地不能再好,突然間V的手心扣上Y的後腦勺,低頭直接吻上。


這Y也是被吻得猝然不及,想要推開V的胸口卻是勒得更緊,嘴唇相疊還發出曖昧水聲,都要以為是現場版的小黃片了。


旁邊的路人A罵了髒話嘰哩呱啦,旁邊的我也拿了相機喀擦喀擦。


最終V還是先放開了,淺淺笑著一臉他們的相遇就是為了接吻而存在,Y沒好氣地瞪了一眼,抹了抹發紅的唇一臉驚魂未定,明明是慌亂無助的模樣才是,卻硬是被V給看成欲求不滿。


最後V得了一個結論,嗯,我們回宿舍繼續。



嗯,吻,你們就吻,你們就繼續放閃!回宿舍繼續也沒關係喔!

看我怎麼整你們[倉鼠微笑.jpg]



#19

倉鼠大大黑了



#20

我嗅到了一股臭酸味



#21

不 是單身狗的酸味



#22

我怎麼自動變粉了



#23

P大是不是要上傳SNS?!求加好友(大哭)



#24 倉鼠我的嫁

我就好人做到底幫他們打個碼。[相片.jpg]



#25

天啊P大大我愛你



#26

喔天啊喔 要死了



#27

真吻wwwwwwwwwwwwwwwwww



#28

我專業的眼光來看 此圖為真



#29

就算髮際線高我還是愛V啊(大哭)



#30

怎麼還不結婚



#31

好啦我要去睡了2333再不睡我就會像V一樣了(嗯?



#32

樓上真相



#33

Y好可愛/////好想看臉



#34

我只看到單身狗的憤怒



#35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連在走廊上單身狗也會遭受攻擊



#36

求VY不虐!拜託!一輩子這樣傻白甜下去吧



#37

我有預感下次更新開虐(不



#38 倉鼠我的嫁

好啦,為了早八的課我要先睡啦,大家晚安///



#39

晚安!



#40

祝夢到VY放閃(不)



end.



7.來個39元小說大綱吧!


自己到底怎麼惹上這麼帥氣的男人啊?


他只是看電影時把可樂撒了他一身,酒吧喝茫了把人當垃圾桶吐,還趁著酒意笑話他的髮線一番而已啊,也別處處找他麻煩吧?


如果只是衣服弄髒賠償就算了,開口就是幾十萬簡直獅子大開口啊!

「既然沒錢,就用身體償還如何?」


……前話收回,這男人根本是來撩自己的吧?



end.



---

有人想看嗎,我自己投一票(乾不要臉



結論是,問卷別亂出題,不要隨便搭訕棒棒的文手,你的人生會被摧殘一半(不

第一次把文手問卷寫的那麼粗長啊啊啊要哭了


現在都幾點了(懵懂)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评论(10)

热度(94)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