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披】我所不認識的你

 

※來自噗浪的梨子點文

CP:維勇←披,關鍵字:單相思的可憐男子

努力原著向,寫到最後自己為披集哭了一把淚,論百合終究都是苦情

友情標記 @盛夏繁星 ,你看看我更新囉,雖然是神奇的冷CP嘿嘿



※BGM請配合奧華子-我所不認識的你



披集暗戀勇利很久了。


本來打算在大獎賽結束後向歸來的勇利告白,揣著手機在宿舍裡看直播,卻只看到失常的他。臉上的哀戚不只慘敗的落寞,還有更多複雜的情緒。


事後他才知道勇利的愛犬死了。

在更之後他才知道,勇利離開了底特律。



一年了,儘管披集試著連絡勇利,卻遲遲沒收到回覆。


大概在忙吧?聽說勇利家是開溫泉旅館呢,生意應該很好。

還有沒有在溜冰呢?如果還喜歡就好了。



手機其中一個相簿放的全是他和勇利的合照,披集一張張點開,指尖摩娑溫熱的螢幕,彷彿觸及的是對方的餘溫。


他還記得自己嗎?

知道曾有這麼一個人暗戀過勝生勇利嗎?


這段無果的戀情卻扼殺在底特律,從未開始,也不會有未來。





泰國的春天來得早,換上短袖的披集躺在床上滑手機,卻被體育版的頭條吸引了目光。


"知名溜冰選手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前往日本,為了尋找命定之人?"


日本,那是多麼熟悉又陌生的名詞。

他的戀情就落在那個遙遠國度。



某日,當他總算收到了勇利的回覆,披集笑了,為了勇利的振作與他的些許機會。


『你覺得她還會生我的氣嗎?』


「我幫你試探看看?」


對方乖順地點了點頭,軟糯的笑容和他熟悉的人一模一樣。

披集還想知道更多,這一年來的改變與不同,所有關於他的一切都想知道。


讓你重新振作的人或許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那麼,我也能成為你前進的力量嗎?





等再一次見到面,只見帶笑的勇利與醉酒的維克托飲食暢談,氣氛好的讓他心碎。


內心排演多次的話都被忘得一乾二淨,披集連揮手都帶了勉強,他說我找CiaoCiao來,卻是轉身給了自己安定心緒的時間。


那只是單純的教練與學生關係,他明明是最清楚的。



幾杯黃湯下肚後,幾個男人也開始醉得慌,披集明白勇利和自己都沒有沾酒,對方的臉卻也被他的教練噴得一臉酒氣,染上淡淡的紅。


「維克托,別鬧了──」


「我們一起來泡溫泉嘛!」


親暱的距離,擁抱的溫存,彷彿戀人般的錯覺。

披集將手機拿遠取了最棒的視角,喀擦一聲,最愛的人與自己合影該是多麼愉悅的事情,儘管身邊多了別的他。



隔天勇利責備他上傳合照的事,慌亂的臉讓披集有點兒心疼,卻是打哈哈過去。

再讓我任性一下也好啊,勇利。





中國賽的自由滑,披集待在電視機前定睛凝神,這是他所沒見過的勝生勇利,徬徨不安,震驚惶恐,坦然接受,表露真心,勇敢面對。


最後他與他的教練相擁,藏在手臂之外的唇畔相交,明眼人都看得出他們的關係。



披集最終贏了這場比賽。

卻始終得不到那個人的心。



end.



----

今天要早點睡了(絲毫無說服力

打上維勇tag會不會有點過分呢,總之先打了再說(被打死


第一篇披勇好開心(*^o^*)

评论(13)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