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七年的玫瑰花

 

※來自噗浪的點文,勇利生日倒數賀文///

※短文,依舊是找回手感的復健期,糖裡有刀,要是扎疼了記得來評論區找我摸摸

 @盛夏繁星 趕報告加油啦,只好線上自己的文當消夜(好意思 

明天換你更喔,不然我耍賴




#七年的玫瑰花



第一次生日,維克托送了藍色玫瑰,勇利問為什麼,男人只有淡淡一笑,說那是他的顏色。


第二次生日,一起床便被粉色花瓣掩埋,他都要以為櫻花能在早冬盛放,定睛凝神才發現維克托藏在花堆裡,探出頭來對他說生日快樂。


第三次生日,維克托買了九十九把玫瑰花,浪漫的紅色霸佔所有視野,單膝跪地向勇利告白,他紅著臉答應了。


第四次生日,一瓣瓣黑色灑落在床上,勇利啣了幾片含在嘴邊,對著男人的眼神挑逗而媚惑。他說來吧,維克托,用我的身體好好記住你。


第五次生日,白玫瑰的香氣迷人芬芳,勇利笑著說謝謝,湊上前的鼻子被玫瑰花薰了嗆鼻,和維克托一起笑出來。


第六次生日,勇利沒有收到玫瑰花,對方傳了簡訊說抱歉。儘管他知道維克托依舊有到花店買了花束,卻不是送給自己。


第七次生日,勇利吻了吻桌上的黃玫瑰花,彷彿嘲笑人的艷麗鮮黃。信箋上的花體字寫逝去的愛,終究還是在靈魂深刻烙印。



「這是最棒的禮物呢,維克托……」


──致我們逝去的凋零之愛。



end.




----

勇利生日快樂!(毫無誠意


※關於玫瑰花的花語

藍:善良

粉:暗戀

紅:熱戀

黑:你是惡魔,為我所有

白:純潔天真

黃:褪去的愛




#騙子



他說,想要和維克托吃更多炸豬排蓋飯,所以必須要贏。那雙蜜褐色的眼帶了自信,閃爍如同夜空般的星璀,耀眼地讓人睜不開雙眼。


「非常好呢,我很喜歡喔。」



褐色醬汁淋在剛炸好的豬排上,這碗熱騰的蓋飯擱在地板,他拿起筷子夾起其中一塊,燙熱的口感化在舌尖,眼眶也泛起了淡淡熱紅。


美味而令人眷戀的存在,就像你在我心中的意義。



維克托放下了木色雙筷,又默默在旁邊擱上了一雙,那是勇利專屬的、被他珍藏保留的其中一樣信物。


「這次的炸豬排蓋飯,好像有點兒鹹呢。」纖長的手指畫過墓碑上的字,維克托瞇起眼睛淺淺一笑,「勇利,你怎麼說?」


「恭喜你贏了比賽,獲勝後的炸豬排果然很美味呢。」



是啊,太好吃了。

好像有誰曾笑著這麼說。




end.



---

隨手練習,不小心又BE還死了勇利(

最近的手感好像有點差嗚嗚嗚嗚,回來啊我的甜文風──






#擦肩而過

BGM推薦:陳奕迅-愛情轉移



淺淺飄零的白雪,劃過臉頰卻成了冰冷的液體。

他紅了眼眶,這次維克托卻能正眼直視,不再惶恐,也沒有不安,只是種麻木的接受。


「維克托,我真的無法再繼續了……」


「勇利,如果這就是你要的,不管什麼我都給你。」


他們擦肩而過,淚水卻墜在看不到的背影之後。

白茫茫一片雪地,一腳一印漸遠漸離,很快地又會有新雪掩蓋,回到最初的乾淨。


他們的故事從未結束,有些人一直都在,當初的感覺卻再也找不回。



即使依舊相愛,卻也只能放手。

──如果這就是我們認為的愛情表現。




end.



---

歌好好聽喔嗚嗚嗚,果然聽虐歌就寫虐文(嗯?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虐你們一口(不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评论(45)

热度(142)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