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類似愛情

 

※年操有,維勇竹馬設定,兩人都是高中生

※ooc,ooc,ooc,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Д`A

聽說很久沒發小甜餅了,這次勇利生日就為大家獻上一片(遞上

 @盛夏繁星 明天考試加油!!咱們要一起慶祝勇利生日啊別忘



前篇請走  【維勇】模擬愛情



平常維克托盥洗都得花很長的時間,出門前隨口塞片吐司就去隔壁找勇利,今天卻反常的很,三兩下就從浴室出來,愉悅地將勇利拖到餐桌享用早點。



「我已經吃過了啦……」


「那你餵我,或者我餵你也可以。」


「好,我吃。」


甜甜鹹鹹的手製三明治是維克托母親的拿手料理,沾了植物奶油的酸黃瓜配上鬆軟甜香的吐司特別合襯,本來只想客氣吃個幾口就好,卻瞬間吃完了三、四個。


勇利偷偷捏起肚子肉,想著還有沒有消下去的一天。



「勇利不用擔心,變胖了我和你一起減肥。」


「……你又不需要,吃不胖的體質真好。」


「說不定會幸福肥啊。」


他被這句話弄得一楞一楞的,幸福肥不是交往後的一種揶揄說法嗎?難道維克托有女朋友不成?


勇利看了看對方笑彎的眼角,儘管這副好皮相透露出”我不是單身狗"的自信驕傲,但要是交了女朋友肯定會和他說才對,也不會成天賴在自己身邊轉。



「祝你早日幸福肥。」


「那勇利會更危險喔,肥中加肥。」


……嗯,他已經跟不上眼前這個竹馬的邏輯了。


每次兩人拌嘴鬧脾氣,勇利幾乎都是輸的一方,唯一贏的幾次都是靠戳髮旋逃跑獲勝的。認識了這麼久都沒有大吵過,或許他們都捨不得讓對方難受吧。


如果真有這麼一天,退讓的或許也是自己吧。勇利又默默咬了一口三明治。





趁對方在玄關前和馬卡欽玩耍道別,勇利速速跑回家裡牽出腳踏車,擱在路邊思索要把便當和書包往哪放,維克托默默走到身邊環視整輛腳踏車。


「怎麼,今天打算騎車上學?」


「嗯,雖然很久沒騎了……」


維克托本來想說我腿長我載你,雙手卻被對方遞來的書包和便當盒塞了滿,他托了托下垂的眼鏡說:「我載你,我體力好。」


本來他想回才差了三歲,不算老,想起上學那段陡坡卻是閉了嘴。嗯,他倒要看看勇利體力有多好,到時候哭著求饒的臉色肯定很有趣。



事實證明勇利體力的確很好,騎車技術卻不怎麼好。


也不知是接近成年的兩個男生體重太重,還是勇利技術差的可以,一路上顛簸不停,小拐大彎都要折騰一陣子。


「勇利,你行不行啊?」


「當然!……大概吧,哈哈。」


儘管勇利騎得滿頭熱汗,後頭的人卻摟緊身前人的細腰笑得歡,指尖有意無意觸碰撩起的衣服下襬,一點一點輕柔捏壓,前頭專注的他哪裡管得著,怕維克托被自己的爛車技摔下去,還囑咐對方摟緊一點,某人當然樂意。


勇利第一次希望能早點看到學校,維克托卻想一直走到天荒地老。





說巧不巧,他們倆剛好同班又是前後桌,一黑一銀的身影在學校幾乎形影不離。


維克托的外貌堂堂氣質出眾,操著一口流利的日文更是惹眼;勇利雖然相貌平凡個性普普,卻也不辜負做個眼鏡角色,成績也算榜上有名,這兩人在學校成了另一種獨特風景。



「腿好痠……」


「即使體力好也不是拿來這樣操的,下次還是用走路的吧,勇利。」



勇利沒好氣地瞪了一眼,總是緊實扣上的領口微敞,用手扇著濕淋的脖頸一邊抹汗,頰邊的燙紅粉艷誘人,維克托拿了袖帕替他擦淨,勇利乖乖抬頭瞇眼讓人服務。


微翹的唇畔鮮嫩欲滴,忍不住想啄上一口。維克托曖昧地吐了一口暖氣在上頭,勇利卻是一點兒反應也沒有,他只好報復般將男孩圓潤的臉往旁邊一拉。


「很痛、維克托不要……」


「嗯?勇利要說大聲點,否則我聽不到喔。」


喀擦喀擦的手機照相聲,走廊邊的女孩們愉悅地竊竊私語,今天又有新的題材可以放上SNS了。



走進教室後,勇利幾乎是累癱在桌上,維克托明明比自己高了好幾公分,座位卻挑了自己前面,如果不是故意要遮自己視線就是想上課摸魚轉頭聊天了,勇利想了想這兩者都有可能。


上課說了什麼勇利不記得了,他只知道老師一講話的瞬間就陷入了昏睡。


夢裡是維克托和他坐在海邊發呆,耳邊只有海鷗啼鳴,腳邊有個漂亮的螺貝,勇利把它拿起來放到維克托耳邊,他說你聽到了什麼,維克托沒有回答,閉著眼聽得專心。


他說,我聽見了。一雙純粹的湖藍眸子看向勇利,嘴邊喃著讓人吃驚的話語。



「……利、勇利──」



這頭一頓和桌子來了親密接觸,勇利還差點兒扭到脖子,英文科的老師衝著他微笑,勇利也笑,一邊抹去嘴邊口水繼續笑,全班吵成一片,前面的維克托無奈地揉了揉眉心,卻也跟著笑出聲。


等老師走了維克托才偷偷轉頭問,你做了什麼夢啊?勇利說不關你的事,用筆尖戳了肩膀讓他轉回去,維克托露出埋怨的臉,口型卻是說著:我聽見了。


簡直和方才的夢境如出一轍,連勇利也忍不住心頭一驚。



其實他也忘了夢裡的話,只記得夢裡的自己哭了,淚水濕了滿襟還停不下來,旁邊的溫度令人眷戀,最後回應他的卻只有漸遠漸離的鷗鳴。



──維克托,能告訴我你聽見了什麼嗎?





end.





---

這篇是HE我保證!

只是兩人感情還未落定,有點兒甜又有點兒虐的雙向暗戀(?

ps.有人要猜猜看夢裡的維克托到底說了什麼嗎~~~~~


日本時間來算的話,現在已經是11/29啦!

祝勇利天使生日快樂////



明天也會有更新!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评论(16)

热度(242)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