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夫夫教你如何花式撩人

 

※昨天和親友聊天,聊著聊著開始各自打起撩話

※維勇原著向,對話體,ooc都我的,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盛夏繁星 陪孩子們玩辛苦啦,這次沙發就別搶了,今晚二更都你的w



維克托:失戀了?

勇利:嗯,她有男朋友了

維克托:那你有機會了

勇利:橫刀奪愛這種事情我可做不到啊

維克托:你可以追我


維克托:今天晚餐我不想吃炸豬排蓋飯了

勇利:為什麼?你不是都很喜歡吃嗎?

維克托:想到未來十年、二十年都得吃,還能不膩嗎?


維克托:你頭髮上有東西

勇利:哪裡?

維克托:我的吻(啾上)



勇利:怎麼還不睡

維克托:想事情

勇利:別想了,快去睡

維克托:想你什麼時候和我一起睡



維克托: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勇利:今天

維克托:今天?

勇利:每一天我都會重新愛上你

維克托:那換你猜我的

勇利:明天

維克托:為什麼

勇利:我有自信讓你喜歡上我



維克托:轉過來

勇利:嗯?

(手指抹去勇利頰邊的巧克力)

維克托:吃得滿臉都是

(勇利上前含住維克托的手指)

勇利:吃得滿手都是



勇利:你髮線怎麼這麼高

維克托:想你禿的



維克托:近視的感覺是怎樣

勇利:就……模模糊糊的,看不太清楚

維克托:感覺還不錯

勇利:為什麼

維克托:這樣我吻你時,你就不會緊張了



維克托:點什麼吃好

勇利:都行 那我要點炸豬排蓋飯

維克托:那我就不吃了

勇利:為什麼

維克托:看你就飽了



勇利:你的頭髮怎麼這麼亂

維克托:被風吹的

勇利:你的臉蛋怎麼這麼紅

維克托:給太陽照的

勇利:你講話怎麼都這麼短

維克托:為了多聽你說一點話



維克托:你會做料理嗎

勇利:會啊

維克托:下麵行嗎

勇利:當然

維克托:厚麵用過嗎

勇利:特別美味

維克托:很好,今晚我來嚐看看



勇利:你怎麼老是找我喝酒

維克托:只有你會捨不得我醉



維克托:你的嘴唇乾了

勇利:舔了舔就好了

維克托:我的嘴唇也挺乾的

勇利:你可以拿自己的護唇膏來用

(勇利湊上前吻了維克托)

勇利:我就是你的護唇膏



勇利:吃飯了

維克托:說大聲點,沒聽見

勇利:我說──下樓吃飯了──

維克托:吃什麼啊

勇利:炸豬排蓋飯啊

維克托:那你怎麼還不上來



維克托:你身體還好嗎

勇利:還行

維克托:屁股疼嗎

勇利:偶爾幾次而已,習慣就好

維克托:等等幫你按摩

勇利:我倒希望你體力好一點

維克托:歲月不饒人啊,肌耐力贏不過勇利了,但是爆發力還是很足夠喔


眾人:到底是在說三小

維勇:啊就溜冰不然是什麼(馬卡欽無辜臉.jpg)


end.


---

請叫我撩火(no

你們最喜歡哪一個花式告白呢?(*^o^*)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聊天rrrrrr孤單寂寞覺得冷,給了熱度也求手滑留言喔,愛你們(///▽///)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评论(68)

热度(418)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