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微博@火火_九本

【關於第十話的心得整理】

 


(雖然這話截圖簡直放不完,但我最喜歡這張,雄勇利受不能再好!)


※裏頭有維勇、尤勇、all勇,奧塔別克廚發言,慎入

※如果沒意外的話今天會更文,如果沒有沉迷重看第十話無法自拔


OK?


太多可以講了,只好講官方和自己的梗相似的地方(硬要



1.醉酒梗簡直不能再好,官方爸爸是讓勇利發酒瘋,我是讓勇利變得色氣EROS(看文請戳【維勇】我的雙面情人)





2.挑西裝就是要準備結婚西裝啊不然要幹嘛ヾ(*´∀`*)ノ ,雖然以前私心寫了小背心,但相信最後一話官方可以讓我們看到維克托為勇利挑的西裝&領帶的

(看文請戳【維勇】今天我要向你求婚)



3.覺得官方爸爸早已勢力不可催,已經不敢再寫原著向的我2333只好往架空路線邁進了Σ(´д`;)

或者只好走小情侶私奔路線(不


ps.底下有尤勇、all勇,奧塔別克·阿爾京廚的發言,慎


1.尤勇

 

我知道這對會拆官方,但我覺得他們實在卡哇伊(無法受控all勇親媽)

──其實你是想和我戰鬥的吧?

──這裡讓人想起了長谷津的大海呢。

──除了我以外,還有很多從勇利身上得到「L」喔。

這些感覺都是宣戰rrrrrr(大哭)

一定得到了Love、Life、Lion(不)這些吧嗚嗚嗚

尤勇一起鬥街舞舞太可愛,我為了尤勇大概還可以戰個好幾周(*^o^*)






2.關於all勇


(真利姊總是用一副看基佬的眼神看維勇hhhhh太好玩了,拍手的奧塔別克超卡哇伊,尤里可做表符嗯嗯)


原來第一話前的大獎賽已經這麼有梗了2333

維勇簡直就是深情一言(眼)摯愛萬年的概念啊啊啊都可以寫成瓊瑤小說了嗚嗚嗚,好吧這對的芭樂劇我可以

選手們酒宴上和私下聚會都是滿滿團寵意味哼哼


鬥舞就別再貼圖了,大家好好去舔ED就行啦(我已經舔了三十次了)

(相關延伸文請走【all勇】團寵不是給你們羞恥play的 【維勇/all勇】給團寵的生日play



3.關於奧塔別克·阿爾京

我上一話就是困惑世界錦標賽季軍到底是誰,果然是奧塔別克帥哥嗎(稱呼注意)啊啊啊我可是從第一話就戀愛到現在啦ヾ(*´∀`*)ノ

感覺這話之後尤里又有新CP了hhhh我還在觀望,嗯(正色




這戴帽子一瞬間有赤井秀一的感覺



好啦我現在要滾去跑步啦2333

有任何心得歡迎來底下留言,愛你們(///▽///)


评论(14)
热度(187)

©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