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尤奧】初次約會

 

※沒錯,這是尤里x奧塔別克,主要是友情向,雷者慎點

※我是奧塔別克廚嗚嗚嗚,今天人品爆表和群組的人買了奧的立牌rrrrr



和食物一起拍超可愛wwwwww

我:他感覺好委屈XDDDDD
親友:像工作中只能看著飯菜香
我:乾wwwwww總覺得好實用喔



好啦廢話說太多了,看文啦──

內有Binee的配圖,超級卡哇伊的ヾ(*´∀`*)ノ




過去奧塔別克的品味都十分低調,自從他和尤里加了SNS後,對方的每篇動態都看得仔細,特別是身上醒目的衣著打扮,那股年少不羈的率性讓奧塔別克稱羨不已。


大獎賽結束的隔天,尤里約他到附近商場晃晃,奧塔別克當然答應了。


他特地起了早,簡單的盥洗後套上樸素的深色薄衫,例行公事是從冰箱裡拿500c.c的牛奶喝,為自己無望拔高的身高添增一些希望。


這次他沒有騎上黑色重機,反而是漫步前往目的地。離約定時間還有三小時,足夠讓他思考一些瑣事。像是未來的發展,或是如何增近滑冰技巧等等。這麼一想才能分神,不會因為接下來的約會感到緊張。


奧塔別克靠在牆角繼續放空,偶爾和路人對上眼,有點近視的他不自覺瞇眼想看得仔細,緊皺的眉和專注的眼讓人心頭一驚,連回頭都不敢。



『表情太臭了,難怪別人看到你就跑。』


尤里的指尖抵在他的眉宇上,語氣一副教訓口吻,卻被奧塔別克一句:『你自己也常擺臭臉』給堵得無語。只好報復性地拉了奧塔別克的嘴角,硬是扯出詭異的笑容,讓尤里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


『哈哈,原來你笑起來長這樣。』


『我的臉就是如此,沒辦法改的。』


奧塔別克沒說,他覺得尤里更適合露出笑容,和他那頭金燦的頭髮一樣閃耀動人,像是晨曦的光那樣溫暖。



「喂,你也來得太早了吧?」


少年在遠處就開始喊了,表情微妙的晃了過來。對方依舊一身狂野,白色的兜帽外套配上張牙大嘴的獅子T恤,在大街上特別惹眼。


「剛到而已。」


尤里哦了一聲,搔了搔後頸說跟我走,留了個背影給他。


雖然他們現在是朋友關係,畢竟沒講過幾句話,何況奧塔別克又是個特別悶的人,一路上靜默的慌。直到尤里開始談起自己昨天是怎麼被教練訓斥,他又怎麼回嗆才開啟話題。


尤里承認自己不是擅長搭話的人,一遇到悶葫蘆卻得自己開竅才行,不然他永遠都不會主動開口。雖然是第一次與這種人相處,卻意外地不會討厭。



他們度步到商場,逛了好幾個男性專櫃,尤里對很多衣服都是不屑一顧的,要是看到喜歡的眼神馬上刷得雪亮,像是挖到寶的孩子一樣興奮。





看著尤里揣著另一件獅頭T恤,奧塔別克雖然看不出這件與他身上的有什麼差別,但看到他開心也忍不住沾了點愉悅,平板的臉總算起了笑意。


「啊,你笑了。」


一副發現新大陸的語氣,尤里以為他也喜歡這種衣服,放在對方身上開始比試。「你穿起來也挺好看的,要不要和我一起買?」


「……都好。」


從這一天起,低調卻面露殺氣的男人穿起了狂野的衣服,路人對他的敬畏也愈發明顯。奧塔別克不怎麼在乎,他想的只有和自己的朋友共穿相似衣服,這就足夠讓他開心好幾天了。



end.



----

尤奧黨的朋友,讓我看見你們的存在!!


评论(23)

热度(80)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