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三次元的男神也能和廚弟談戀愛

 




※超次元對話有,勇利是維克托萬年廚,論夫夫去YOI的咖啡店的劇情

※癡漢維克托有,ooc依舊嚴重,很多描寫都是親身經歷,慎

 @盛夏繁星 寫完這篇我要開始趕稿啦,不日更了(除非我又挖坑)

謝謝胭大和b4陪我約會喝咖啡~~愛你們~~




勇利從半夜三點就想衝去夜排了,來到大樓前卻被警衛告知這裡不能久留,碰了一鼻子的灰黯然離去。


好不容易熬到了接近開店時間,勇利光榮成為首發日的前三位顧客,怕被附近的迷妹認出是主角本人,特地戴了口罩和毛帽掩飾身分。卻忘了這身服裝和第一話回國的穿搭一模一樣,馬上就被眼尖的妹子發現。


「你……該不會是勇利吧?」


想著慘了要被發現了該怎麼解釋才好,妹子又補了一句:「cos的好像喔,很可愛喔!」給簡單打發了。身為本人的勇利都不知道要哭還是笑了。



有了被認出(或者被誤認)的前車之鑑,勇利把帽子壓得更低,第一次慶幸自己長的一副路人臉,不是某個帥到突破髮線的帥哥。


走到櫃前,裡頭的小姐親切詢問要點什麼飲料,勇利輕咳了兩聲說:「我要兩個維克托。」


販售小姐愣了三秒,秉持專業三十年面對腦殘神邏輯顧客回道:「請問是Living Legend和維克托的臉各一杯嗎?」


「啊……是的。」


呃他剛才表達方式好像有點奇怪,默默又補了一句我要加買兩個隨機吊飾。


嘎噠嘎噠輸入成帳單後,小姐拿了一疊封起的包裝讓他抽選,雖然手氣不好還是買了兩個,勇利咬了咬牙伸手過去,快狠準摸了兩個毫無猶豫。


內心卻是呼喊:拜託請至少給我一個普通款維克托,限定款什麼的我不敢奢求但如果有會更好!


「歡迎下次光臨──」


原來心臟可以跳動的這麼快,這比他在場上比賽的心情還要緊張,一邊想著不要現在開又忍不住想拆,撕包裝的手抖得嚇人,好幾次差點兒讓吊飾摔了。


總算是拆開包裝,一看到黑色的頭髮簡直要哭了,喔不,不是維克托……難道是奧坦別克桑嗎?嗚哇從來都沒和他搭過話呢……


喔不,怎麼會是勝生勇利。


論人品多少才會抽中自己呢,這幸運的十四分之一的機率。要是被別人發現買了個自己的官方周邊豈不是很尷尬嗎?他不能和JJ搶自戀個性的,這樣不好。



想著沒關係還買了一個備胎,打開又是一陣心情複雜,是尤里。千萬別被本人發現才行,會死的,絕對會死。


拿著發票陷入恍神的勇利走到旁邊放空,風很冷他的心更冷,雖然拿到尤里和自己的不算太糟,但就是哪裡不太踏實,心臟有個部分空缺一塊,連荷包都空蕩蕩的。


「編號三號──」


還是再排一次呢?可是最近買維克托的雜誌有點吃土了……


「轉達給編號三號的勝生勇利先生,你的教練維克托說:『只有俄羅斯航空和勇利才會讓他等這麼久喔!』請盡快來櫃檯找他。」



難道維克托真的來這裡了?

勇利趕緊跑向櫃台,只有一個櫃台小姐對他微笑:您的兩杯維克托飲料好了,請拿發票讓我核對,謝謝您。


……很好,又是一個以為他是Coser的美麗意外了。


還好這裡不會有熟人,不然廚弟的身份被發現了可是會被笑話一輩子的!勇利拿了飲料趕快閃到旁邊,寒風裡揣著兩杯冰飲瑟瑟發抖,內心卻是激昂的。


是維克托的飲料啊啊啊──好棒──紅色的液體好漂亮,拉花也好精緻,該從哪杯開始喝起呢?



勇利拿了手機喀擦喀擦拍了幾張,他不是一個會到處po照的人,何況廚的又是自家教練,雖然本人就在身邊還是忍不住想蒐集各種周邊啊……


盯著那杯輕抵薄唇的維克托拉花,勇利又默默紅了整臉,果然他的臉就是好看……手指也好長好漂亮……髮際線也,嗯很高,這很維克托。


那麼他該怎麼喝才好呢?



勇利左瞧右瞧,確認四周無人才用雙手慎重捧起這杯拉花飲料,閉起微微發顫的眼在維克托的臉頰覆上自己的唇,甜膩的奶香從鼻腔傳入,明明不是維克托本人,這舉動還是讓勇利恥到不行。


睜眼才發現吻到的地方是維克托的唇角,勇利嘿嘿一笑說不小心吻歪了呢,抬頭想拿另一杯飲料來喝,卻捕捉到了熟悉的身影。


那件大衣和維克托的好像,啊,是coser吧,好專業連手上的金戒指都做出來了,身材比例和維克托簡直一個樣啊,不知道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臉的話……



勇利抬頭,熟悉的拉花臉對他微笑,這店真神奇,吻了拉花還會出現3D立體投影嗎?簡直高端了。


「勇利,本人都在這裡了怎麼吻一杯拉花,就算是我也會嫉妒喔。」


嗯,現在重啟還來得及嗎?




end.





※番外1:維克托的跟蹤




一早維克托就被騷動吵醒,閉眼凝聽腳步聲發現是勇利(專業二十七年癡漢技能),低頭滑手機卻顯示早上九點,這對愛賴床的勇利來說很不合理。


馬卡欽眨著眼想去隔壁找勇利玩,卻被主人搖首抵制了,趴在大腿上一副我好無聊想找勇利玩的無辜臉,維克托卻站起身推開了紙門一縫,偷偷窺視對方的行動。


不是溜冰,他很肯定,要是到冰場訓練肯定會穿上那件藍色外套的,這次卻走了隨興的外出風格,還繫條他沒看過的圍巾,品味依舊堪憂。



難不成是約會?


看對方一副要出門的樣子,維克托趕緊換下睡衣套上私服,摸了摸馬卡欽的頭讓他待在家裡要聽話別偷吃饅頭,跟在勇利後頭出門,寬子在門口分別招呼他們路上小心。


為了怕被認出來,維克托特地戴上口罩帽子和一身暗色大衣,一副暴露狂的標準模式,連巡邏的員警都忍不住多看幾眼,維克托脫下墨鏡對他眨了眨眼,警察嘆道是那個有名的溜冰選手,這樣就沒問題了,殊不知這才是問題所在。


他看著勇利一路低頭滑手機,像是確認地點後排在兩個女孩後面,接著兩眼放空開始恍神,維克托安靜排在他的後面,他倒要看看對方得花多久時間才認出自己。


事實證明,就算他被稱作冰上的閃耀王子,裹了帽子口罩和大衣混在人群裏頭還是和一般人沒兩樣,後面的妹子甚至還嫌他身高礙事頻頻墊腳想看前面公告,維克托只好微微閃身,一副埋怨臉盯著勇利看。


教練正在身後盯著你看呢,怎麼一點兒反應也沒有。維克托決定回家後要好好機會教育一下自己的學生。



不過話說回來,這隊伍到底在排什麼?


慢慢的店裏開始有了騷動,分別擺出人型立牌和其他商品,維克托看著吃了一驚,這不是他去年大獎賽的表演服裝嗎?怎麼被人做成立牌了,旁邊還有勇利和尤里呢。


連周邊都是各國的溜冰選手Q版吊飾,每個人都穿著服務生制服擺出不同姿勢,勇利端著銀色托盤,雙腳還微微內八,一雙焦糖色的大眼透露無辜,簡直讓他看了一眼就動心。


這仔細研究發現不得了,總共十五組吊飾隨機抽取,這要有多大的機率才能選中自己喜歡的啊?維克托揣了揣錢包,發現裡面只有幾張亮晃晃的信用卡,嗯,不知道這間店給不給刷卡。


好不容易熬到了開店時間,前面的人開始往前移動,他聽著勇利說:「我要兩個維克托」差點兒往前跌,這店還真給人遐想,連點飲料的方式都像挑牛郎嗎。



總算輪到維克托本人,確認信用卡可以付帳後開啟了土豪模式,一口氣點了四杯飲料加十抽吊飾,他相信自己的手氣不會讓他失望的。


捧著一堆吊飾晃到了勇利坐的桌邊,剛好看到對方吻上自己的瞬間,雖然只是拉花飲料,這吻卻像貼在自己的唇邊,輕輕柔柔又帶點顫抖的,一個勝生勇利飽滿愛意的主動之吻。


「勇利,本人都在這裡了怎麼吻一杯拉花,就算是我也會嫉妒喔。」



他啊地叫了好大一聲,還怕引起旁邊的注意環顧一陣,簡直像是偷情被抓包的反應。維克托想起方才一連串的忽視與現在見到本人的無助,俊眉微微一顰,拉下口罩低頭就是一吻。


勇利被吻的莫名其妙,只能仰著頭配合,他被維克托壟罩在陰影下,這個角度沒人會注意到他們,卻讓勇利緊張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等維克托總算吻夠了,他對著喘氣的人微微一笑,雖然體力好但意外地接吻很不擅長呢,勇利真可愛。


「這次也是要讓我出乎意料的舉動嗎……」


「不。」維克托用指尖拂去對方唇角的奶泡舔進嘴裡,一邊輕喃:「這是個兩情相悅的吻。」



勇利紅了整臉,看著維克托說是嘛,一副了然於心的臉,如同那次自由滑終曲後的坦然釋懷,耳邊卻是響起披集的聲音說著:恭喜我的摯友結婚啦。


原來廚弟不僅有和自己偶像親密接觸的一日,說不定還能和他談場甜蜜的戀愛。




end.






※番外2:維克托的手氣




他的確幸運,分別抽到兩個勇利和兩個自己的杯墊,十抽的吊飾卻是一個限定款,一個小南和一個克里斯,兩個普通款的自己和五個JJ。


五個JJ……

維克托突然有股衝動想掐斷這五個吊飾。


「哇,維克托的手氣真好……」


不知道勇利指的是抽到了限定款吊飾,還是指五個JJ,應該不會是後者。


雖然限定款也不錯,但他想要勇利的吊飾啊,多麼可愛又能掛在手機上宣示他就是我的人,雖然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就是。


「唉……我想要勇利的。」


「誒,你想要尤里的?」


勇利剛好手上把玩自己抽中的兩個吊飾,抬頭和維克托對上眼,見男人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的手看,雖然內心有些掙扎,但維克托喜歡的話也沒關係。


「那你就拿JJ和我換吧……」反正有五個,他應該也不會心疼。


「原來勇利喜歡JJ嗎?」


「不是不是──」雖然這樣否認好像也挺失禮的,反正本人不在也無所謂。「我其實想要維克托的……」


「可以啊,不過限定款我要自己留喔。」


維克托捧起勇利的手,把吊飾遞到他的掌心裡,一邊將勝生勇利的吊飾拿下,捧在手裡一副開心的臉,勇利還在懵呢,原來不是想要尤里嗎?怎麼還有股把自己交待出去的錯覺。



「太好了,勇利真的好可愛,拿來掛在手機上吧。」


勇利嗯的一聲,紅著臉也跟著掛上維克托的。天啊和自己偶像掛一對吊飾,簡直像是交往中的情人啊……啊,他們好像從今天開始就是了。


最後,維克托愉悅的將所以戰利品拍照傳上SNS,甚至還有吸管插.入勇利嘴裡的猥瑣畫面,本人就在旁邊完全不敢直視,還一邊被揶揄反應可愛,一股埋怨都不知道給誰說。


最後的最後,那五個JJ吊飾成功網拍,買主也是個叫JJ的人,國籍加拿大。





END.



---

我要封印逗比文風了,自己都受不了這種小白文Orz

yuri咖啡店令人癡狂,下收和胭大、b4一訪的心得與戰利品~~~~~



老實說我抽到JJ的杯墊是興奮大叫誒,因為他是我的第三名hhhhh



和群組小夥伴買下的奧塔別克,超級卡哇伊的!!(偷偷說他是我的第二男神)


我:感覺奧塔別克的臉好無辜

親友:像工作中只能看著飯菜香 

我:太有畫面XD


希望我還能抽到勇利的,默默祈禱(手心合十)

有機會來台北的大家可以去喝喔~~~~支持推個~~~~

首先你得先忍受長達三小時的排隊(衝第一天的我)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评论(46)

热度(4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