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來自髮線星球的你

 

※外星人維克托x人類勇利,花式嘲弄髮線有,ooc很多,維克托粉請慎入

※活動來自維勇深夜60分創作,主題是「外星人」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讚許你們今天都有更,來吃我的手速九百發二更囉!


00


在二十二世紀裡,他們身邊依舊沒有機器貓,也沒有高端高機能的生活品質,任何超未來想像的東西也不盡然全都做到。


而他們唯一實現的卻是:和外星人交流。



01


那個男人以最沒創意的方式──從天而降──來到勇利的身邊,聖光罩在他的全身發出刺眼的光,雖然勇利不忍吐槽,但他發現光源幾乎都是從對方略高的額頭散發出來的。


「勇利~我是來自YOI星球的人,名字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叫我維克托就行了。」


喔,要不是他親口說,勇利都要以為對方來自髮線星球的禿星人呢,還好是個名字挺正常的星球。


「勇利,我可是能聽到別人的內心話喔。」


……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嗎?



02


每個星球的外星生物組成都不同,人類喝水吸空氣得以生存,YOI星球靠的卻是「L」,從維克托繁複的解釋中大致了解那是人類稱之為「愛」的東西。


「這似乎有點抽象。」


「不會哦,我相信勇利可以的,就是因為愛才讓我們相遇的。」


原來外星人那裏也流行煽情八點檔劇碼嗎,勇利想。


「那要怎麼產生愛呢?」


「Wow,看不出勇利那麼主動呢,我不討厭喔。」


那男人眨了眨眼,纖長的手指挑起了勇利的下顎距離挨得近,要不是勇利眼神一片死灰,肯定是最完美的愛情片序章。


勇利開始思考,是不是該撥通電話建議總局換個外星人了。



03


「你有什麼專長嗎?」


「讀心術算嗎?嗯,逆天也是沒辦法的呢,畢竟我比別人特別嘛。」


「別讀我的心!」勇利抱著胸一臉窘迫,直到維克托聳肩表示不會再任意讀取了才放心,「那……有什麼興趣嗎?」


「我現在對你很有興趣。」


「……不是問你這個。」



04


平常勇利白天上班,晚上回家有打掃乾淨的房子和豐盛的晚餐等他,雖然他本人不願這麼聯想,卻莫名有股新婚感。特別是那人一身圍裙手拿鍋鏟問他先吃飯還是先洗澡,就怕哪天維克托看了連續劇進而說出「來吃我」的劇情,勇利忍不住起了全身雞皮疙瘩。


「放心喔,我不會這麼說的。」維克托瞇眼微笑,「要也是我‧吃‧你‧喔。」


糟糕,他忘記對方是個能讀心的外星生物了。



05


平常維克托在家就是用動動手指整理家務,作頓好吃的料理,要不就是躺在沙發上睡覺,偶爾打開電視機看起俗濫的泡沫劇。以上都是他給勇利的解釋。


而實際上的情況也不全然脫離他的說詞,只是多了點額外的事。


例如藉著打掃名義每天跑進勇利房裡,把頭埋進他的枕頭大口吸氣,再用充滿對方氣味的薄被裹住自己盡情翻滾。享受完了才開始每日的打掃工作。


坐在沙發的時間也沒閒著,翻看勇利從過去到現今的相簿,一邊打電話和勇利的母親閒聊,偷偷將對方的大小糗事全都記在心頭,將手放在相片上讀取對方當時的記憶與心境。


──彷彿他從過去便陪伴在勇利身邊,從未離去。



維克托沒說的是,不只是對方給予的愛,還有任何關於勇利的記憶和意識,終將成為他能生存的精神糧食。他用勞力為勇利做事,對方以自己的一切貢獻給維克托。


維克托漸漸不再感到飢餓,只要勇利愈依賴自己,他對自己的情愛奉獻的愈多,他們之間的聯繫便更加緊密。不夠,還不足夠,他也不懂欠缺的地方在哪裡,這樣的生活帶來的安逸卻是維克托從未想過的。


就算無法達到真正的飽足,至少他也已經懂得何謂「L」。



06


「能講講你的星球嗎?」


維克托眨了眨眼,這是勇利第一次對他提出疑問,他能感覺食物的香甜傳進鼻腔,進而融入他的口腔,再滑入食道與胃。這也是另一種形式的愛呢,銀髮的外星人想。


他把勇利擁入懷裡抱著,頭擱在肩膀嗅著對方的清甜,輕輕在耳邊說:「當然可以。」


男人說自己有個精神導師,總是拿他一副沒辦法的模樣,在維克托前往異星球前還一副擔憂,說是沒教好學生特別對不起那個遇上他的人;他有個同門訓練的金髮師弟,性格簡直倔的不行,家事廚藝什麼都不會,大概只有能和任何動物交談這個優點了;還有個特別活潑的紅髮師妹,專長是魅惑眾生,也因為這樣甩人無數遇不到真愛,她的願望是找個能讓自己動情的男人嫁了……



勇利聽得特別著迷,他喜歡維克托的聲音,他的故事和組成他人格的所有事物,不知不覺裡勇利也意識到自己投入了情愛,這是遇上維克托從未想過的,而眼前的外星人卻真的做到了。


「維克托……」


「嗯?」


「我覺得,我好像……」


低喃最終止於意識飄散之時,歪斜的眼鏡掛在少年青澀的臉頰,長長的睫毛在眼窩處落了陰影,挺翹的唇微微張合,他的睡顏是那樣惹人討喜,卻捨不得在對方入睡時奪去他的初吻,最終維克托只低頭吻了吻他那可愛的髮旋,把人往自己摟得更緊一些。


他當然知道勇利要說什麼,自己也何嘗不是這種心情呢?



07


最近勇利發現維克托的頭髮似乎變多了,他也不再散發耀眼的光芒,反倒是自己常被男人抱著,一會兒說甜,一會兒又說香,滑膩的舌甚至肆無忌憚地往他的脖子舔,激得勇利差點兒軟了腿。


「別把我當成食物啦!」


「勇利就是我的精神糧食啊,必須每天舔舔親親才能餵飽我,不是說過了嗎?」


嗯,好像有說過沒錯,他當初以為只是開玩笑就沒當真,原來是真的嗎?


「差不多是時候了呢,勇利。」


「什麼?」要坦白自己頭髮增多的秘訣嗎?他等很久了。


「能快速餵飽YOI星人的方法,我已經知道了。」


這抹邪惡的微笑讓勇利流了滿臉冷汗,他們雙手交握穿越到了隔壁房間,坐在床上時勇利只感覺菊花一緊,外星人壓上前都來不及喊救命,欲發的驚呼全都被封在嘴裡了。



08


『想要治好YOI星人困擾已久的髮線問題嗎?請撥打以下電話,會有專人將您送往各個星球,不但能讓您吃飽喝足充分享受L,進而讓您的秀髮恢復到以前的豐沛自然!』




09


在二十二世紀裡,他們身邊依舊沒有機器貓,也沒有高機能高品質的生活享受,任何近未來的夢幻事物也不盡然全能做到。


而他們卻完成了一件事情:和外星人談戀愛,偶爾再做點不可言喻的事。



END.




---

沒搶到胭的沙發我難受,所以肉就不寫了!(耍什麼任性

如果覺得逗比的我和小甜餅風格有些出入,那一定是你的錯覺(*^o^*)


基本上維克托外星人就是萬能啦,最後連髮線高這點都被真愛克服了,剩下的弱點大概就是勇利吧,嗯


如果來個大長篇連載肯定要攻打外星壞人了吧(不會有這種劇情喔放心)


來吵你們囉wwwww

@Yui_旖函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安居 


评论(23)

热度(198)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