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被校草看上了怎麼辦_05

 

※偽論壇體有,ooc有,bug有,慎,此篇視角:勇利

※維克托和勇利都是大一,時間軸大概是期中考!

來自 @清溫水 的校草點文!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十三今天更新了!棒棒!可是胭大呢(微笑


前篇請走

章節 - 01  02  03  04

番外 - 番外01  




#1 炸豬排蓋飯

大家晚安,是不是都在準備期中考呢?趁著吃飯的空檔來寫一點近況,大概都只是些流水帳,看看就好。



#2

傳說中的Y大大!



#3

期中考也有糧!太幸福了嗚嗚嗚



#4

嗚哇別提醒我有期中考



#5 炸豬排蓋飯

大一的課程還不算太重,幾乎都是理論課,除了生物統計學要稍微算一下數學其他都還好。不過各科老師全都集中在同一周考試,想要完整複習三遍以上還是累得嗆。


我是個到處可見的普通大學生,沒有別的才能,頂多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念書,還被P笑說難怪近視愈來愈深。其實這也不算理由,或許是睡前顧著刷SNS和網站才這樣吧。


通常假日都睡到中午,期中考前才設了鬧鐘早起念書,因為V和P都還在睡,盡量將動作放得輕,結果V還是爬下樓梯醒了。大概是被我吵醒的。


我說V怎麼不多睡一點,他說清醒就睡不著,剛好肚子也餓了。哦了一聲又繼續彎身掏牙刷和杯子,想著要不要約對方吃早餐,掙扎好一會兒才決定說出口,抬首就是一身赤裸的V,精壯的肌肉和線條看得人簡直臉紅,驚得我差點兒放開手上的盆子。


V見到這反應笑了,簡直就像誤闖男舍的女孩,真可愛。一邊說還把大掌往我凌亂的鳥巢頭揉,明明自己也亂得不行,但男神怎麼看都是男神。要是我再大膽一點肯定也能揉回去。


結果發現自己錯過問早餐的機會了。



#6

之前聽說大大是學霸啊 沒想到是努力型的



#7

肯定是聽你起床才跟著的 樓主要想的更深才行



#8

肌肉^qqqqqq^



#9

人帥又有身材 好可怕



#10

求下面尺寸[微笑]



#11

10樓別嚇壞樓主 進展沒這麼快



#12

樓豬別怕 酷愛問早餐吧 男神說不定會答應



#13 炸豬排蓋飯

剛剛去盛了第二碗飯,果然用腦過度就是容易餓。

繼續補後續


我們的宿舍浴室和廁所都是公用的,每天都有固定的人來打掃,通常體育系的比較大膽,不管是洗澡還是運動課剛結束幾乎都直接從房間裸著走出來,V似乎以為這是日本人的傳統,習慣裸睡的他也就直接這麼出去盥洗,我第一次看到簡直尷尬得要命,丟了自己的毛巾提醒V至少掩住下體。


V還一副委屈問:還要穿上衣服多麻煩啊,等等都要換掉了。

我:別讓這麼多人看見,很奇怪。要是被保潔阿姨看到了肯定會念嘴的。


V哦了一聲,也不知道是懂了還是怎樣,至少把長褲穿上了,不過我怎麼有聽到ㄧ些「嫉妒了呢」這些字眼,大概是聽錯吧。



#14

wwwwwwww哇喔 V以為樓主嫉妒惹 真是美麗的誤會



#15

說不定豬大真的不想讓別人知道V的尺寸[微笑]



#16

論戰鬥民族的驚人尺寸與思維



#17 炸豬排蓋飯

那天早上我們並排刷牙洗臉,大概是最近睡的少,眼鏡拿了有曾特別明顯的黑圈框在眼睛周圍,簡直就像熊貓一樣。瞇起眼瞪向鏡子的自己開始厭惡,差不多整理完了想和V打聲招呼就走,他卻盯著我看。


我說自己臉上是不是沾到髒東西?他說沒有,說完卻是戳了戳臉頰用指尖捻起東西,說是眼睫毛別太在意。


這氣氛感覺不錯,要是開口約早餐說不定會答應,才剛開口V也跟著說:要不要吃早餐?到底要有多巧才能同時問出一樣的話,而V先回答當然好。



#18

焦慮焦慮 簡直像追小說進度 每次還只更新不到幾百字啊



#19

明明進展很慢卻特別甜啊 



#20

才約個早餐而已這帖點閱已經快破千了 你們能不能別這麼飢渴



#21

無時無刻被盯著的Y 無時無刻盯人的V 這對可以有



#22 炸豬排蓋飯

我們到附近一家早餐店吃,那裏的大嬸特別熱情,之前我來都是默默遞上菜單和錢,沒機會聊上幾句話的,結果V一來大嬸們簡直開了話匣子,光是問早就是一陣熱鬧,V也是個能熱情回應的人,又頂著一副好看的皮相,連後面的女客人都一起搭上話了。


我點了三明治和大杯奶茶,V聽完我點的之後叫了別種味道的三明治,也跟著點冰奶茶。平常幾乎沒看過V喝飲料,大概是為了保持體態或是健康因素,我也沒多問。


以前覺得在旁遠遠注視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現在不僅是室友,又是隨時能搭話的關係,說不快樂是假的。


V問我餐點送來了怎麼還不吃,只管望著他發楞,是不是自己太帥了。我居然下意識回了對,靜了幾秒才發現自己說出來了,趕緊把自己的三明治搶過來猛啃,差點兒就噎著,咳了好幾聲才比較舒緩。


大學生還能聊什麼,頂多就是自己系上的八卦,哪個通識的老師特別涼,體育課哪堂好玩之類的話題,聊久了還會主動問起那個誰誰誰的近況如何,這種感覺給人很親,又不會讓話題斷在奇怪的地方。


V說後天要考的日本文學不太熟,希望我能教他,不知道會不會打擾我念書。我當然說好。他又接著問了去宿舍樓上的聊天室讀書好嗎,我說好,午餐一起約嗎,我也說好,三明治可以借咬一口嗎,我低頭就要用手撕下一角,V卻就著我剛吃的地方一口咬下。我的臉好像變得有點燙了。


Y是不是很不會拒絕別人,他問。我說才沒這回事,心裡想因為是你,我才都答應的。



那我吻你行不行啊?


我啊了一聲,卻是一個放大的俊顏朝我逼近。



#23

什麼??後續呢後續啊!!



#24

等等這是什麼神展開?!



#25

握操 男神出手了



#26

我的早餐也是三明治配奶茶



#27

樓主還好嗎?還活著嗎



#28

我一開始就站VY了



#29

連吃個早餐也能被閃一臉



#30

當店裡沒其他客人嗎wwww好狂啊你們



#31

@炸豬排蓋飯 酷愛回來更新啊 都已經過半小時了



#32

@炸豬排蓋飯 VY生一堆啊



#33 炸豬排蓋飯

抱歉剛剛離開學餐,再一更就要繼續去讀書了。



我就睜著眼睛看V逼近,結果他伸了伸舌頭舔向鼻頭,說是美乃滋沾上去了,我哦了一聲抽紙巾胡亂擦拭,一邊為自己剛才的妄想感到羞恥。他怎麼可能真吻啊,只是玩笑話罷了。


之後我們回宿舍念書了。

每層樓都有獨立空間,單數樓是自習間,偶數樓是聊天室,我們各自拿了課本占了兩個空位念書。老實說日本文學我也很久沒碰了,大概停留在高中記憶,V問的幾乎都是簡單的問題,應答還算得心應手,還好沒在V面前出糗才好。


突然V指著書上的話問我,仔細一看發現是夏目漱石的經典名句:月が綺麗ですね。

我說這是婉轉的愛告白,V又問了一次是什麼意思,被這個認真瞅著反而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好提筆在旁邊寫了I love you。


V點了點頭,總算知道意思,又繼續念其他地方了。


讀書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外頭已經接近黃昏,一開手機才發現P已經密了好幾條訊息,才趕緊約了晚餐,問V要不要一起吃,他說好。


離開前卻也沒急著走,看著我說今晚月色真美呢,我沒多想什麼下意識回了是啊,沉默地走了一段路後決定先讓V在宿門等一會兒,我回房找P。


獨處時才開始想,V真的很喜歡那句話呢。



#34

P大神助攻快來啊 你家的Y傻的沒邊



#35

P:怎麼睡個覺就錯過好戲了



#36

哇喔變相告白



#37

這種時候就別迂迴了 直接說我愛你就吻上去啊



#38

戰鬥民族的魄力呢V男神?!



#39

V:今晚月色真美呢,我愛你

Y:是啊,我也愛你



#40

樓上真相了



tbc.


---

覺得自己坑好多喔2333煩躁

辛苦每個追文的大家了,我自己有時都會忘記前面的梗和劇情嗚嗚嗚,都要重新看一次才能再寫後續


現在每天最煩惱的就是:今天要填哪個坑才好


謝謝 @清溫水 的點文~~~~讓我重拾校草這篇大坑hhhh每天投餵你一顆糧讓你餵飽飽!遠離醫生hhh

希望你會喜歡w


來吵大家囉~~~~

@Yui_旖函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安居  @白小幺 


评论(29)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