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遊樂園的秘密約會(上)

 

※梗參考自ARASHI的節目企劃:隱身之旅

※經紀人維克托x藝人勇利,演藝圈paro有,肯定會撞梗www總之自己寫得很開心是惹www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目前還是藏在心裡的梗,等全部的坑填完再考慮寫2333




"歡迎收看『隱身之旅』,不免其煩的介紹一下我們的節目企劃,藝人們必須喬裝打扮在日本各處景點參觀,完成節目提出的任務才算過關,要是途中被認出來就宣布出局啦!"


"今天是新春特殊企劃,將以Live的方式撥放給大家,剛好又碰上特殊節日,人潮肯定很多,他們究竟能不能達成目標呢?"


"我們很榮幸的請到前藝能天王與現任經紀人的維克托‧尼基福羅夫,還有目前崛起的當紅小生勝生勇利來到節目現場,請問你們現在的心情怎麼樣?"


主持人把麥克風遞給一身便衣的兩人,勇利搔了搔臉頰先說:「雖然我對自己的路人臉滿有信心的,但還是有點緊張啊……我們會加油的。」


「我怕自己長的太醒目呢,要是到時候被認出來了勇利要趕快跑喔。」


「總覺得有點可怕……」


「不用怕,我會掩護你的。」


主持人趕緊把麥克風拿回來:"螢光幕前的這兩位果然又是習慣放閃呢,這種無堅不摧的關係可真好!那就請你們先到保母車裡換裝吧!"



"這次的景點選在東京迪士尼遊樂園,有許多著名的角色可供大家選擇,所有看得到的周邊商品在裡頭都能買到喔!好,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我們來瞧瞧維克托和勇利會怎麼選擇他們的裝扮。"


"首先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果然選了最能代表迪士尼的米奇角色呢!斗篷衣還有代表性的米奇耳朵,對對,戴上比較好看喔,勇利君正在幫維克托喬裝的更加完美,一身黑的衣服配上紅色褲子特別有米奇的感覺呢,雖然有點高調但在這裡應該不會太突兀才對。"


"勝生勇利戴了天藍色的小帽子,配上同色系的水手服和白色短褲,鞋子還是艷麗的黃色呢,完全就是唐老鴨的裝扮啊!很難想像平常習慣低調的勇利君會選擇這套服裝呢,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是維克托幫我選的啦,他說什麼唐老鴨的屁股很翹讓我一定要穿這個……要不是帽子可以遮一點,我才不想穿得這麼花俏。」


「唐老鴨不是挺可愛的嗎?因為勇利自己說不要米妮啊,明明都幫我挑了米奇卻不和我搭配組合……好傷心啊……」


「米妮是女孩子!那怎麼不是你穿米妮?」


「也可以啊。」


"沒想到企劃還沒開始兩人就吵架了呢,該怎麼辦才好呢?雖然好像默默達成協議,但節目時間已經所剩不多囉,還是請你們先上場吧!"


「啊、不好意思……」


「那我們出發吧!」


"維克托君已經先拉著勇利君的手出發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勇利君的手機上裝了小型針孔攝影機,隨時讓我們捕捉最新畫面,當然場內各處也有架設攝影機,工作人員也會在安全距離內拍攝的,現在來看一下情況如何。"


"他們先去服務台拿了地圖,維克托君派勇利君去櫃檯問呢,大概是怕自己被認出來吧,看來是順利拿到了呢。兩人湊著頭像是在討論行程呢,看來他們打算先去玩一玩再完成節目訂下的目標,他們能不能順利達成呢?"


"我們先來看一下針孔攝影機的畫面。"



「目標是和米奇合照啊……看來得加把勁才行呢。」


「維克托想先玩什麼嗎?」


「雲霄飛車怎麼樣?感覺很刺激呢。」


「啊,我怕會暈……維克托可以自己去玩沒關係啦!」


「怎麼可以,好不容易幫勇利接了一個這麼好玩的節目企劃,就是要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啊,而且我也是第一次來迪士尼玩呢!」


「這才是目的吧……」


「勇利怎麼這樣說呢,身為經紀人當然是兩者都要兼顧啊,而且我也好──久沒有上通告了呢,抓回一點感覺也不錯。」


「維克托的意思是……」


「那邊的女孩好像注意到我們了,我們先走吧!」


「誒等等──不要拉我的衣袖啦──」



"我們先來採訪一下剛剛擦肩而過的兩位女生吧,請問你們覺得剛才那兩個人怎麼樣?"


「很可愛啊,第一次看到成年人穿的那麼高調,忍不住都想偷偷拍照了。」


「哈哈,特別是那個米奇,一蹦一跳的簡直就是真實角色啊,而且他長得好高啊──」


「我覺得唐老鴨那位比較可愛,一邊扶帽子又要被米奇拉著跑,還差點要絆倒,嗚哇好想要把他揉到懷裡喔──」


"剛才那兩位是維克托‧尼夫福羅夫和勝生勇利本人喔!"


「騙人──」


「喔不我錯過了什麼!」


"好,看來這樣的高調喬裝真的能騙倒一些民眾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還是玩旋轉木馬?這會不會有點太幼稚……」


「碰碰車怎麼樣,感覺滿有趣的。」


「嗯,可以啊。」


"看來他們已經選好遊樂設施了呢,剛好那邊沒什麼排隊人潮,說不定可以順利避人耳目……啊等等,有女孩子朝他們靠近了,被搭話了!天啊!是勇利君?"


"喔不,勇利君被認出來了!她們興奮的瘋狂尖叫!一旁的維克托君情況怎麼樣呢?因為沒被搭話自己默默走開了,天啊米奇的背影看起來好可憐,頻頻回頭是想要自己也被認出來嗎?不行,女孩子根本連看都不看一眼,勝生君正尷尬笑著和他們合照呢,看來飯灑福利被經紀人訓練的很好!"


"不過很可惜啊──勇利君已經宣布出局了,聽說地圖和攝影機都在勇利手裡呢,這下可糟了……維克托君坐在旁邊的水池發楞,視線是遠方的勇利君呢,這眼神看起來好無辜啊,該不會要哭了吧?勇利君的表情也很委屈啊,他走回來了!"


"勇利君有什麼感想?"


「嗯……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好像背叛了維克托,而且這結果真是讓人出乎意料……大概是維克托把帽子戴起來沒看到那頭顯眼的銀髮吧?」


"來自最親近前藝能天王的勇利君表示,髮線是粉絲們認出的關鍵之一,看來斗篷帽子遮的太掩實了才沒被發現,讓我們看維克托一個人該怎麼度過這些時光吧!"



tbc.



---

親友:你什麼時候才不會黑維克托的髮線

我:大概是維勇之外的CP吧(喂


特別喜歡這個節目~~每次看得都很開心hhhhhhh先給大家拜個早年喔!後續等等吃完年夜飯再來碼!

愛你們!


後續請走  下篇


來吵大家囉~~~~

@Yui_旖函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安居  @白小幺 

 


评论(34)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