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關於那對AO的故事_13

 

※總裁Alpha維克托x職員Omega勇利,職場AU有,私設多,BUG多,有OOC

※Alpha維克托花式追妻,第五招:注意到對方的改變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卷茶  @安居 又更了 你們呢(微笑


前章請走  01-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關於那個Alpha的掙扎



今天的勇利很不對勁。


工作效率當然沒話說,只要是同事們託付的事情肯定迅速做好,漸漸的發問的機會也少了,很多時候能自己拿定主意,低階的執行工作已經能得心應手,差不多能參與團隊處理企劃案了。


維克托敲私訊讓尤里分配幾個case給他,要是不行自己和勇利組隊弄企劃也行,聊天視窗卻跳出一只老虎鄙視臉,附帶一句他媽的以為我不知道你背後的企圖嗎。他是真沒往那方面想,要是被群裡那群老屁股發現自己蹭到勇利隔壁家住,肯定又會狠狠被鄙視一番吧。


本來他想趁Omega空檔時搭訕偷個閒,對方卻逕自埋首工作不說話,要是一個工作結束就找其他同事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放在一個上司的角度來看是個上進的員工,放在同事眼裡更是救星,而身為公司創辦人之一兼同事的維克托卻是滿臉不悅。


很不對勁,簡直像是把自己往死裡逼,肯定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他。


要是直接問對方怎麼了,肯定會被打模糊牌,他的Omega特別不喜依賴,什麼事情都自己承擔,就算不是自己的錯都要扛,完全一個奴性Beta上身。總算有個女同事也注意到勇利的積極,告訴他不用這麼急的,慢慢來就行,勇利只是笑笑又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維克托,你看看勇利都這麼上心了,你這數據分析要欠幾天才肯給我啊?」


「……我現在就給你。」


身為一個職場的專業人士還拖欠公事,實在不是個好的榜樣,既然勇利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大礙,那應該是自己多慮了吧。



勇利知道自己今天很不對勁。


其實昨晚吃完蕎麥麵之後就有徵兆了,原以為是自己的錯覺,送走維克托後想去浴室洗個澡,脫了褲子才發現……


快打卡上車,但是這章還沒完全開完( ^ω^)

後續戳我


下章請走  14


---

請給我一個大大的hug!親個!

@Yui_旖函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评论(47)

热度(384)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