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關於那對AO的故事_14

 

※總裁Alpha維克托x職員Omega勇利,職場AU有,私設多,BUG多,有OOC

※Alpha維克托花式追妻,第六招:寵對方,也要小心會害了自己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卷茶  @安居 更了 等你們呢(微笑


前章請走  01-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關於那個Omega的發情


大概是找到一個安身之處,那Omega肆無忌憚地往他身上黏,像隻貪食的獸還要更多信息素的慰藉,即使維克托自居是個耐力很強的Alpha,喜歡的人就在眼前誘惑自己,任他也是難以抗制住的。


不能在這種地方,維克托想。先把對方的眼鏡脫了放自己褲子口袋,再用西裝外套罩住勇利的頭護在懷裡,托起Omega想讓他起來,還好他還是能走路的,只是發軟的軀幹只能仰靠輔助行走,溫熱的吐息直往維克托的領口噴,搔得他陣陣發麻。


剛好一個女同事走進茶水間,看到他們的情況都是嚇了一跳,本來想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幫助,卻被維克托狠戾的視線逼得停腳,「這裡我來就行了,麻煩你通知尤里部長,說我帶勇利去治療。」


「啊,好……」


本來她還想說點什麼,不過勇利的情況看起來有些嚴重,想了想還是決定相信維克托,先去部長室敲門告知情況。



這層的休息室已經有人了,勇利的情況不適合有外人在,維克托轉身往另一邊的走廊去,那裏是通往總裁辦公室的直達電梯,當初是董事會一群無聊的老頭要求高隱私,沒想到會在這時派上用場。才剛摁了指紋走進電梯,懷裡的人已經悶得快要喘不過氣,哇得一聲從胸膛裡探出頭,臉不知道是被悶紅的還是情慾染的。


「勇利,還好嗎?」


「唔……你要帶我去哪裡……」這時的勇利似乎找回一點意識了,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要是這時候說去總裁室說不定會嚇到Omega。「別樓的休息室,雖然會比較遠一點,但我保證那裡肯定是空的。」


「是嗎……」


呼了一聲又倚在維克托的懷裡歇著,他整個身體還是掛在Alpha身上,等電梯的漫長時間太過枯燥,維克托忍不住低頭吻了吻對方可愛的髮旋,在這裡他就能肆無忌憚的做點事情了。


勇利就任由男人親著也不反抗,大概是剛才暈久了,現在又回密閉空間裡更是悶得慌,倒不如說他還想多吸點空氣,抬頭看著維克托,朦朧的視線裡也不管有沒有對上自己要的地方,像是頭猛獸把嘴撞上,嗑得兩人牙關都疼。


這車目前等紅燈,大家快來陪我一起等( ^ω^)

後續戳我


下章請走  15


---

請給我一個大大的hug!親個!

@Yui_旖函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评论(44)

热度(332)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