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尤勇】大尤小勇 (01-02)

 

※不是abo設定,勇利就是能生,尤勇依舊是溜冰選手,懷孕後的勇利決定在家專心帶孩子

※想寫蠢爸爸們帶崽的故事,不定期連載,ooc有

 @安居 今天把你的尤勇補了一半,甜死我了嗚嗚嗚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來吃我一口安利w



01


七年前,二十歲的尤里和二十七歲勇利結婚,五年前他們生下一個兒子,白皮膚一頭金髮,嬰兒時期就不怎麼愛笑,外表性格完全是尤里的縮小版,只有一雙油色的眼遺傳勇利。


要是女孩子肯定是個美人胚子,父親利也笑著說。不不,就算是男孩子也是個英俊小哥,姊姊真利欣慰笑。


本來孩子有個名字,因為太長了被真利說難記,乾脆直接叫小尤了。至於大尤這名字的誕生是之後又生了個小兒子,就從小尤直接晉升了。



02


小尤到底有多不愛笑呢,打個比方。


尤里揮著手搖鈴要吸引小孩注意,被一雙眼狠狠瞪著,也沒見他有什麼反應;真利拿喜歡的團體音樂唱歌跳舞,他坐著沒有反應,聽了幾分鐘開始用手摀耳朵,嫌吵;母親寬子待在廚房炸東西,被勇利抱在懷裡望著廚房,一副好香我卻吃不到的哀怨臉。


嬰兒幾乎從來都沒有笑過,只有一次。


有一次尤里從外頭回來,說是賽後粉絲送的一只暹羅貓玩偶,丟到沙發後就沒理了。剛做完晚餐的勇利解了圍裙看到貓咪娃娃,趁那個小臭臉戳著蔬菜粥鬧脾氣,想拿起來逗逗自家孩子。


小尤探了探頭要找勇利,卻被桌腳一只白毛帶褐的東西嚇了一跳,整個人齜牙咧嘴特別像隻炸毛貓,它又動了動身體,已有些滑稽的姿態在桌上搖搖晃晃的走,小孩子特別喜歡會動的東西,一雙細眼瞅著那東西,完全沒有離開視線的意思。


這反應總算讓蹲在桌下的勇利有了信心,即使脖子和手臂已經發酸,還是賣力地擺動手裡的娃娃,努力裝童音說:「小尤,要吃蔬菜粥才會長大喔!不可以挑食!」


孩子拿著湯匙的手震了震,有些為難地瞪著那碗綠綠的渣,勇利見這反應又來了勁,繼續鼓吹:「我們成為好朋友,一起來吃蔬菜粥!」


老實說勇利的頭已經露了一半,這孩子也是精明的很,純粹只是喜歡看勇利表演,特別是想逗自己吃飯這點特別好玩,鮮少笑的嬰兒也忍不住嘟嘴微笑。


剛換下外衣的尤里早就目睹所有情況,咖擦喀擦拍了將近三百張照片了,自從當了為人父他已經很少自拍,相片裡頭有一半都是勇利和他家的小臭臉。


「小傢伙快吃飯──吃完就來玩──」


「炸豬排別鬧了,飯再不吃就要涼了。」


「不要叫我炸豬排!要是小尤也跟著叫怎麼辦!」他瞪了尤里一眼,看來對這稱呼已經積怨很久了。抱怨完才發現自己還在演繹貓咪角色,一下子又喵喵喵繼續努力。「蔬菜粥很好吃喔──」


「臭臉早就發現了,他只是在玩你。」


「……騙人。」


「勇利──笨笨──」


咯咯的笑聲從餐桌一端傳來,勇利驚地要從底下探頭,卻是一頭撞上疼得又蹲回地上,尷尬地站起來揉著發疼的地方,即使眼睛泛淚還是要笑著問小孩:「所以小尤早就發現了嗎?好聰明啊。」


他把娃娃擱在孩子旁邊,轉身到廚房準備幫尤里添飯,還在找飯匙就先被人從後頭抱住:「今天還沒做那個。」


「什麼?」


「你肯定沒有忘記。」


勇利忍著笑意,卻還是得努力裝嚴肅。「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反正我笨的和豬一樣,還是被油炸過的那種。」


「……哼,白癡。你的名字只有在床上能說,懂嗎。」


「為什麼啊?」


「每次只要叫你勇利,裡頭都咬的我好緊啊,那種感覺特別好。」


「……什麼時候學會耍流氓了。」


「我一直都是小流氓,不信你問雅科夫。」


「雅科夫真的很辛苦,和你們在聖彼得堡訓練的那年已經徹底領悟了。」


明明剛才還在鬥嘴,一回頭卻是和一雙帶魅的翠眼對上,等意識到時已經吻在一塊兒了。淺淺淡淡的吻,不帶任何情慾的,他們後頭還有個孩子呢,可不能做太多越矩的事。


「趕快去餐桌和小尤一起吃吧,說不定他又把那碗粥戳的更爛了。」


「下次煮個雞肉粥吧,說不定臭臉比較喜歡。」


本來勇利要回嗆的,走回餐桌前卻是都愣了,那孩子一手抓著娃娃晃動,一手舀著碗裡的粥小口小口的吃,一邊嚼還一邊玩弄旁邊的娃娃,小小的臉又皺成一團笑了。


「那孩子真的像你。」


「我可沒他這麼蠢。」




tbc.




---

寫完之後覺得心情很好,然後發現自己又開坑惹(自作孽不可活


老實說大尤根本沒取名字啊,我不會取名字,還是叫小名比較可愛wwwwwwww

有哪個好心的朋友能幫我想個hhhhhhh


後續請走  03-04


all勇黨你們好!吃我尤勇嗎!

@冷烟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Akiya @安居  @一株蘿蔔(⊙o⊙)  

@星星点灯  @心之所恦 @小影砸  @战栗  @-黄罗罗-  @yuloka 

 @大野鱼  @云祢 @黃方  @猪排饭🐷  @kiko  @❉華鳥風月❈幻想乡   @🌟天下大雲  @黑暗中的想象  @叶不羞~  @torumi  @言小寺 


评论(67)

热度(2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