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all勇】關於勇利的本命巧克力

 

※學園paro,ooc有,全部都是對話框,裡頭只有all勇

※設定:維克托+JJ高三/勇利+披集+奧塔別克+承吉高二/尤里+小南高一/克里斯保健室老師

 @盛夏繁星 @安居 情人節快樂喔!


[02/13 PM 10:30]



【優子】:昨天和勇利一起做了巧克力呢w[圖片.jpg]


【尤里】:不可能只有一張吧 別私藏啊


【優子】:真的只有一張呢 尤里很失望嗎?


【尤里】:[獅子大吼.jpg]誰說過這種話了


【披集】:粉紅色的圍裙wwwwwww好可愛wwwwww那是豬尾巴嗎wwwww


【優子】:好像是去年誰送勇利的生日禮物吧 不太記得了ww


【克里斯】:翹臀真想好好摸一把呢(手掌發抖)


【維克托】:啊 那是我送的[貴賓犬微笑.jpg]


【優子】:[比讚.jpg]


【披集】:[比讚.jpg]


【尤里】:嘖 品味真差


【克里斯】:[比讚.jpg]


【南】:啊啊啊啊勇利學長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收到學長的本命巧克力!


【優子】:哇喔www


【披集】:[我就呵呵笑著不說話.jpg]


【尤里】:[我就呵呵笑著不說話.jpg]


【克里斯】:[我就呵呵笑著不說話.jpg]


【維克托】:[我就呵呵笑著不說話.jpg]



[優子將聊天室更名為爭奪本命巧克力之戰]



【優子】:加油啊各位 我只能說勇利的巧克力做的十分用心喔www很可愛www


【尤里】:沒圖沒真相啊


【披集】:優子不用說也沒關係 反正我明天就會看到了[倉鼠微笑.jpg]


【維克托】:樓上的可別趁著下課時間把勇利的巧克力拿走喔[貴賓犬微笑.jpg] 


【披集】:怎麼 難不成是嫉妒我和勇利同班第二年嗎


【尤里】:嘖 同班又怎樣 還是隔壁班這種若近若離的感覺剛剛好


【披集】:勇利上次那張睡午覺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呢


【奧塔別克】:嗯 是滿可愛的


【尤里】:……


【尤里】:奧塔 看私窗


【披集】:想要照片就說嘛w


【尤里】:我只是有問題要問奧塔而已!閉嘴!


【奧塔別克】:和往常一樣問勇利最近的近況嗎?


【尤里】:……


【維克托】:[恭喜您獲得豬隊友.jpg]


【奧塔別克】:抱歉 剛才的訊息是錯頻 和尤里沒什麼關係


【披集】:[這條黃河怎麼這麼黃啊.jpg]


【米拉】:[這條黃河怎麼這麼黃啊.jpg]


【克里斯】:[這條黃河怎麼這麼黃啊.jpg]


【尤里】:奧塔 沒關係別說了 私窗吧


【奧塔別克】:[粗眉熊沮喪.jpg]好


【JJ】:哎呀哎呀 我是不是錯過什麼好戲了


【李承吉】:吵死了 別再傳訊息了


【JJ】:我才剛來誒?!


【維克托】:大家晚安w早睡早起迎接明天的戰爭(´♡`)


【克里斯】:年輕真好呢(遠目)


【維克托】:今年要不要繼續比賽呢w看誰拿到的巧克力比較多w


【尤里】:哼 無聊


【披集】:我只要有勇利的就好了唷~


【維克托】:要是沒拿到 義理巧克力也是你的好選擇喔


【南】:為了保護好勇利前輩!我會加油的!


【優子】:晚安~


【JJ】:嗯嗯嗯?我才剛來誒!


【JJ】:哈囉


【JJ】:……哼,受歡迎的男人總是寂寞的



[02/14 AM 06:38]



【優子】:早上好w今天勇利好像又睡過頭了呢 我和西郡都在外面等他


【維克托】:大概是在煩惱該用什麼方法把巧克力給我吧


【披集】:你就是想太多頭髮才會留不住喔[倉鼠微笑.jpg]


【維克托】:沒關係 勇利的心能留住才是最重要的[貴賓犬微笑.jpg]


【尤里】:無聊死了 還不趕快去上學


【維克托】:今天尤里不翹課嗎?


【尤里】:我已經在學校了


【克里斯】:真愛的力量[捧心.jpg]


【米拉】:要是每天都是情人節 尤里肯定不會再翹課了


【尤里】:老太婆閉嘴


【米拉】:哎呀哎呀 小獅子生氣了


【奧塔別克】:[粗眉熊揮手.jpg]早


【披集】:早安w


【尤里】:早


【奧塔別克】:發現勝生的桌上有放巧克力了


【尤里】:?!


【披集】:求詳細!!我還在車上!!


【維克托】:哇喔 日本人的行動力真是了不起


【奧塔別克】:嗯……深紫色的 看起來包裝有點貴


【尤里】:禿子你這傢伙!


【披集】:收不到就自己送嗎 呵呵


【維克托】:[貴賓犬皺眉.jpg]那不是我


【克里斯】:是我


【尤里】:[目瞪雞呆.jpg]


【披集】:[目瞪雞呆.jpg]


【米拉】:[目瞪雞呆.jpg]


【維克托】:克里斯 你最好解釋一下喔


【克里斯】:身為保健室老師 當然要送給可愛的學生巧克力啊 是不是本命你們就不用知道了(笑)


【尤里】:奧塔 拍張照片PO上來瞧瞧


【奧塔別克】:可以嗎?


【克里斯】:沒問題啊 如果之後你願意讓我摸一把屁股


【奧塔別克】:……


【尤里】:不用拍了 沒關係


【奧塔別克】:沒關係


【奧塔別克】:[圖片.jpg]


【米拉】:wwwwwwww這種犧牲奉獻看得我好感動啊


【披集】:屁股形狀wwwwwwww


【維克托】:這品味非常克里斯呢


【克里斯】:我就當這句話是誇獎囉


【尤里】:奧塔 下次請你吃車站對面的蛋糕


【奧塔別克】:嗯


【優子】:啊 勇利出來了 那我們先去學校囉w


【優子】:順帶一提 我好像看到勇利把目標物放進背包裡了ww


【米拉】:慢走小心w


【薩拉】:慢走小心w現在才刷到上面的留言呢wwww承吉不知道起床沒


【米凱萊】:薩拉你想幹嘛!那個巧克力難道不是給我的嗎!


【薩拉】:哥哥的已經給了喔 你手上吃的就是了


【米凱萊】:便利商店的……


【薩拉】:沒關係的 米奇能拿到勇利的就好w我支持你喔w


【埃米爾】:哎呀哎呀 腳踏兩條船的米奇不好喔


【米凱萊】:誰說我腳踏兩條船了!!


【優子】:[圖片.jpg]


【優子】:剛好路上遇到承吉桑 把勇利和哈士奇玩鬧的照片拍起來了w


【披集】:[我下輩子想成為一條狗.jpg]


【維克托】:[我下輩子想成為一條狗.jpg]


【尤里】:嘖 明明貓比較好


【克里斯】:[我下輩子想成為一隻貓.jpg]


【優子】:哇 第一次看到承吉桑笑了


【尤里】:那傢伙也會笑喔


【克里斯】:真愛的力量


【承吉】:……


【尤里】:操 忘了他也在這群組裡


【優子】:那就祝各位加油啦!接下來的實況就交給披集了w


【披集】:沒問題w


【披集】:今天的勇利笑起來還是很可愛呢[圖片.jpg]


【尤里】:上課還敢自拍 不怕被老師抓到喔


【維克托】:小貓咪意外的很守規矩呢


【尤里】:他媽的誰是小貓咪


【披集】:糟糕 勇利被點名上台了 看起來好像不會的樣子


【克里斯】:哎呀哎呀 該不會要上演放學後補習的戲碼吧w感情升溫的最佳時機喔w


【米拉】:克里斯是不是愛情小說看太多了


【披集】:對不起啊勇利 就算你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我也沒用 因為我也不會[倉鼠哭泣.jpg]


【披集】:但是超級可愛的


【披集】:啊 奧塔別克好帥


【尤里】:什麼


【維克托】:詳細點說


【披集】:他拿了兩支紅筆和黑筆疊在一起 勇利看了他一眼後眼神都亮了 馬上就把題目解出來


【克里斯】:是我脫離學生時代太久嗎 我怎麼聽不懂


【維克托】:自然課嗎?難道是什麼細胞分裂的計算嗎


【奧塔別克】:沒有 只是數學課而已 把黑紅面積直接加起來就是答案了


【米拉】:[學霸我給你膝蓋.jpg]


【南】:[學霸我給你膝蓋.jpg]謝謝學長


【尤里】:[學霸我給你膝蓋.jpg]樓上怎麼回事


【奧塔別克】:不敢當



[PM 01:24]



【披集】:勇利今天的便當也是炸豬排蓋飯呢w剛剛夾了一塊去吃w


【披集】:今天尤里也來我們班串門子呢


【尤里】:我是來找奧塔的


【披集】:那就別蹭來我們旁邊啊wwww


【米拉】:披集 我家的孩子只是口嫌體正直


【披集】:[倉鼠微笑.jpg]


【尤里】:我是真的來找奧塔的 你們別來亂


【披集】:勇利的豬排飯好吃嗎


【尤里】:好吃


【尤里】:……


【奧塔別克】:沒關係 我不會介意的


【奧塔別克】:剛才的皮羅什基很好吃 謝謝


【尤里】:我爺爺做的 當然好吃


【披集】:尤里是不是多塞了幾個給勇利 我都看到囉


【尤里】:煩死了


【尤里】:我剛才看到蠢豬的抽屜裡又多了幾盒巧克力 看不出這傢伙那麼有人緣


【披集】:毀屍滅跡?


【南】:支持


【維克托】:+1


【尤里】:+2


【克里斯】:風度在哪


【披集】:不然先拿克里斯老師的開刀吧


【克里斯】:嗯?難不成披集同學下次想給我打針?


【披集】:[倉鼠發抖.jpg]


【披集】:上課了 先退



[PM 03:47]




【尤里】:喂 豬把巧克力送出去了沒


【維克托】:我還沒收到喔


【尤里】:媽的


【米拉】:氣質呢小獅子 這樣勇利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你喔


【尤里】:……


【披集】:嗯……今天勇利都還沒踏出教室呢


【JJ】:一定是沒遇到我的關係吧 我去找他


【尤里】:那白癡真的在大庭廣眾之下唱起歌了?!


【披集】:[影片.mp4]


【優子】:wwwwwwwwwwww歌詞是不是和以前不太一樣 好像有勇利的名字


【JJ】:哈哈哈 我可以貼歌詞給大家看喔


【JJ】:Just remember me  I’m the king JJ  And you is the queen Yuuri  No one defeats me  Just queen Yuuri



[尤里將JJ踢出群組]



【披集】:[有個神隊友真好.jpg]


【維克托】:[有個神隊友真好.jpg]


【南】:[有個神隊友真好.jpg]


【克里斯】:[有個神隊友真好.jpg]


【米拉】:[有個神隊友真好.jpg]


【承吉】:[有個神隊友真好.jpg]


【優子】:wwwwwwwwwwwwwww


【披集】:勇利好像完全沒聽到的樣子


【維克托】:要是勇利聽了肯定傷耳朵 我心疼


【奧塔別克】:勝生走出去了


【尤里】:?!


【披集】:已經和奧塔追上去了


【尤里】:媽的老師還不放人走


【維克托】:肯定是來找我的吧


【克里斯】:喔呀 好像走到中庭了 難道是和誰約好的嗎


【克里斯】:啊


【優子】:啊


【米拉】:啊


【奧塔別克】:……


【李誠吉】:……


【尤里】:你們倒是說點話啊!!蠢豬把巧克力給誰了!!


【披集】:輸了呢


【奧塔別克】:嗯


【優子】:很有勇利的風格呢


【尤里】:該不會真的給維克托了吧


【維克托】:???


【克里斯】:你們別整尤里了 勇利沒把巧克力給維克托啦


【尤里】:到底怎樣!說清楚!


【披集】:我們都輸給一條狗了


【奧塔別克】:校狗吃的很開心呢 感覺是很高級的狗骨頭餅乾


【南】:輸給馬卡欽了嗚嗚


【李承吉】:哼 如果是狗就算了 


【維克托】:這樣算我贏嗎?


【尤里】:那狗是你取的又怎樣 不代表什麼


【披集】:[點頭.jpg]



[優子將聊天室更名為勇利的本命是馬卡欽]

[優子將JJ加回聊天室]

[JJ加入聊天室]


【優子】:大家共勉之 下次加油


【JJ】:我是不是又錯過什麼好玩的


【JJ】:對了 我今年巧克力收到30個喔 你們呢


【JJ】:哈囉?



END.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一直想寫個全體校園paro哈哈,雖然都是對話框還是寫了很久wwww

貪心的我不要情人節快樂五個字,請給我其他評論都好ww愛你們!


需要all勇艾特的朋友歡迎在底下留言~如果想要取消艾特的也請私訊和我說!謝謝你們~~


@冷烟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Akiya @安居  @一株蘿蔔(⊙o⊙)  

@星星点灯  @心之所恦 @小影砸  @战栗  @yuloka  @-黄罗罗- 

@大野鱼  @云祢 @黃方  @猪排饭🐷  @kiko  @❉華鳥風月❈幻想乡   

@🌟天下大雲  @黑暗中的想象  @叶不羞~  @torumi  @言小寺 

评论(84)

热度(8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