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關於那對AO的故事_END

 

※總裁Alpha維克托x職員Omega勇利,職場AU有,私設多,BUG多,有OOC

※Alpha維克托花式追妻,最終招:第一印象最重要,告白直接說結婚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安居  @卷茶 完結篇!


前章請走  01-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5.5 16 17 18 19



20-關於那對AO的故事


即使同事們紛紛為維克托叫屈,他的辭意依舊堅決,造成這起事件的女職員們都哭了出來,和部長說要辭也是她們才對,和維克托沒有任何關係。兩個Alpha對看很久,最後把其他人都叫出去,留下維克托單獨約談。


她們一出去就先和勇利鞠躬道歉,先是謝謝這次的協助,接著又開始為自己公事上的失誤連累他人感到愧疚,當個全辦公室又是一次低頭致歉。啪搭啪搭的淚水從眼裡滾落,她們唯一能做的只剩哭泣,卻是一點忙也幫不上。


部長室裏頭靜了很久,Omega坐回自己的位置,用手掌掩著自己的臉頰,他在發抖,心情完全靜不下來,他設想過很多自己離開公司的原因,可能是表現不好被炒魷魚,可能是同事相處不快自己提了離職,而隨著維克托陪在身邊的時光愈發漫長,他已經極少有這種想法。


取而代之的是怎麼讓自己更加成長,讓所有人對Omega就此改觀。


而他更沒想過的是,維克托有一天會比自己更早離開。


部長室的門打開了,只有維克托從裡頭走出來,全辦公室的目光都擱在他身上,卻沒人先開口問。Alpha的視線最終落在勇利的臉上,他發現愛人哭了,眼角紅通通的一副無助。這下子更讓維克托有些動情了。


「我可能,得繼續待在企劃部吵大家了。」


幾聲口哨和掌聲在辦公室裡爆出,剛才幾個女生又圍了上去,這次不是為了搭訕勾搭,而是真心誠意向維克托道歉與感謝,勇利拍了拍臉頰讓自己恢復常態,他是真害怕了,第一次意識到失去一個人的心情,可能比所想的還要悲傷好幾倍。


他的Alpha走到身邊,大掌和他的疊在一塊兒,一下一下地輕拍,勇利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了然地露出笑容。我會待在你身邊不會離去的。我也一樣。


尤里的說詞是,這次的事件既然圓滿落幕了,也就沒理由以辭退懲戒,頂多在績效上扣點分數。不過他們在辦公室裡的密談可沒這麼和諧,甚至能說是針鋒相對,嘲諷滿點。


「難不成你是縱容職員的犯錯,藉以辭退自己的小職員身分,要是這樣可真令人不齒。」


「矮子總是把事情想的太複雜,這就是你一直沒能升職的原因。」


「……操。」


維克托撥了瀏海,一副了然於心的口吻:「這次的差錯是我督導不周,而勇利的解決手腕也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他,這點難道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嗎?」


「適度調解部門內的壓迫氣氛,又能追到心上人,還真是厲害呢。」尤里大聲地拍了幾掌,嘴邊卻是不屑的笑:「不過只有離職這點,我可不能讓你得逞呢,派遣員先生。」


「Wow,你想要反抗我?」


「如果你是想辭掉總裁身分,那倒是另當別論。」


「明天要是我不來,你也拿我沒轍。」


「至少勝生勇利還在企劃部裡呢,偶爾把人找來部長室閒聊某位總裁的心機史,聽起來應該不錯吧。」


這次可換成維克托吃了憋,讓金髮的Alpha樂到不行,迫不及待等等用私訊把這整段過程都和米拉炫耀一次。一個高高在上的總裁為了追人,不辭辛勞成了小職員進入公司,想要變回王子卻又被壓制,只能繼續當只大白鵝潛伏在愛人身邊。


「至少我還贏了一點。」


「追到那頭大呆豬嗎?」


「以後婚宴上就有長長的故事能說了。」


「……」


他都忘記這禿子不只自信過人,連往臉上貼金這點都是一等一的。尤里有些後悔了,想到還有半年要在企劃部裡管好這失控的傢伙,只有兩個字:心累。



這半年過得很快,維克托和勇利成了辦公室裡一對標記的AO情侶,不只歪膩還要放閃,無奈他們不只搭配度高,連辦事效率又是部門裡最好的,同事們即使被餵了滿口狗糧,卻也捉不到小辮子來嘲弄一番。


即使維克托幾乎都把東西搬到勇利房間,他的房還是沒退掉,表面的理由是東西太多擱不下,實際原因是維克托想多幾個地方好好和愛人「培養」情感,而勇利是最能體悟這點的人。


合約終結的日子快到了,維克托又開始陷入膠著,要是當初直接辭職,就能以帥氣霸道的總裁之姿把人唬的一愣一傻,而現在他們感情穩定了,也和部門的人混的熟,要是變回總裁說不定會被各種白眼對待,當成一個萬年笑話也說不定。


只能說當初為了追求真愛,自己也是滿拚的。


那人躺在他的床邊,柔柔的月光從窗邊灑下,好看的睡顏鍍了層銀光,維克托的手往他的臉頰撫搔,長睫毛微微扇動,規律的呼吸依舊,清清淡淡的櫻香伴在房內,每一次呼吸都像勇利正在吻自己。


明明只是這種恬淡普通的日常,幾乎都能讓他落淚。或許一輩子當個普通的小職員,說不定還比較幸福。


而每次的事實總是不盡人意。



這天維克托還是照常上班,和幾個同事窩在角落討論公事,企劃部的門突然打開,神色嚴肅的俄籍老人朝裏頭看了一眼,本來逕直地要走向部長室,剛好瞥到一旁的維克托卻是愣了一下。


「怎麼,總裁也搞巡查啊?」


一聽到這詞同事們紛紛皺起眉,那老人眼神直直盯著維克托,似乎意指這人就是總裁一般。Alpha驚了,立刻轉成背面示人,把聲音壓得乾癟:「你認錯人了。」


「我可是從你一步步創建公司時就認識了,沒可能看錯。說!你是不是又在搞事!」


面對雅科夫的質疑他只有暗罵一聲糟,他沒想到董事會的老頭會在今天來公司,巡查這種工作也是心血來潮才做的,怎麼就那麼剛好碰上。怕他又爆料更多事情,維克托轉頭露出客客氣氣的笑容,雙手按著肩就要把人請進部長室。


「先生肯定是來找尤里部長的吧,我來替您帶路。」


「什麼時候說話這麼客氣了?平常不都矮子老頭亂叫一通,總算懂得禮貌兩個字啦?」


後面已經開始議論紛紛,維克托真想直接摀住他的嘴別再說下去,尷尬的是尤里正好推門出來,三個人正巧碰上,「尤里,這傢伙怎麼在你的企劃部裡晃?難不成總裁當膩了,來這邊串門子嗎?」


還真給說對了。


「維克托真的是總裁?」


「天啊……」


「我就覺得維克托的氣場很不一樣嘛。」


他當然想過身分被拆穿的可能,不過沒料到會是這種尷尬場面,維克托視線對上的依舊是他的Omega,他在等待,等著維克托給他一個答案,本來還想盡量掩飾的念頭也全都打消,他不希望再欺騙自己的愛人。


如同一年前的場景,男人依舊笑的如沐春風,朝他們揮手笑道:「嗨,我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是YOI的總裁,未來的日子裡也請多多指教喔。」


總裁還在努力眨眼睛裝可愛,他的伴侶站起身,氣場有點兒不太對勁,說是平靜也不對,語氣一點高低起伏也沒有。「低頭。」他說,維克托都覺得下一秒被打都是合情合理的,乖乖地照做,閉著眼等勇利開始爆打自己。


結果Omega的伸手就是往Alpha的髮旋一戳,「嗯,離禿頭的中年大叔還有段距離,可以放心了。」


全辦公室靜了三秒,當年嘲諷過總裁長相的同事噗哧一聲先笑了出來,接著是一連串的骨牌效應,最後全辦公室都鬧的歡騰。


「糟糕了,我肯定要被炒魷魚了,不過還是很想笑……」


「沒關係,如果找嫂子求情說不定有用,勇利啊等等我請你吃午飯。」


「小子動作真快,勝生喜歡喝咖啡嗎?我等等出去幫你帶一杯回來。」


一群人哇哇哇的開始起鬨,捧的都是勇利而不是身為總裁的當事者,維克托覺得有點兒委屈,想要向Omega討拍卻又被凜冽的視線瞪的心虛,只能呆站著繼續讓人戳腦門發洩。


第一次看到總裁當的這麼沒尊嚴,只能恨在當初自己的套路不好,雖然追到伴侶卻是失了尊嚴啊。


顯然雅科夫還沒反應過來,尤里握著老人家的手牽進部長室,表示外頭的事情不關他們的事,讓維克托自行解決就是了。門一關一群同事立刻圍了上來,本來維克托還怕身分暴露關係就生疏了,結果那群人特不要臉,冷屁股硬要往兩人臉上貼,不過還是玩笑意味居多,他們雖然語氣歡騰,要問的還是一句:那之後維克托會怎麼做。


「嗯……勇利希望我怎麼做呢?」


Omega眨了眨眼,「這還要想嗎?當然是回去做總裁。」不假思索的回答又讓同事們呆了,維克托聽了有點兒難過,他以為勇利至少會掙扎一下的,指不定內心還會想留下自己。


「勇利難道不想要我陪在身邊嗎?」


「……當然想啊,但是現在不只是我需要你,維克托。全公司的人都需要你成為他們的支柱。」


兩隻手輕輕勾在一起,他的Omega清雅的香氣飄來,自從完全標記後只有維克托能感覺他的氣息,這種感覺很好,而他們的信息素也能相互協調平穩,現在櫻香和泥味又纏在一起,平撫了維克托躁亂的心。


「我知道了。」


他能做的就是盡到自己的義務,而這也是勇利所寄望的。「我決定要回歸總裁身分,不過也會身兼企劃部的職員。」


不顧Omega啊了好大一聲,公司裡的同事們也還在懵著。Alpha就這麼當著大家的面前捧起勇利的手,在空的無名指間上落了一吻:「不論這人是企劃部的派遣員,還是YOI的公司總裁,你都願意嫁給這人做為丈夫嗎?」


「誒……」


「勇利,你的回答?」


他笑了笑,回答只是一聲好,「不論這人是平凡無奇的Omega,還是YOI公司裡的小小職員,你都願意與這人結為伴侶嗎?」


「我願意。」


辦公室裡又開始鬧騰起來,哇哇哇的開始吹口哨和拍手,簡直像是婚宴現場的氣氛。勇利想起認識維克托的那天下午,一身白色西裝的男人衝進人群,硬是把新娘丟出的捧花接了著,炫耀似地揮著手上的花朝勇利大笑。


勇利現在才發現,原來在那時候就已經愛上這個Alpha了。



故事看似告了一個階段,而新的開始得以嶄新的身分繼續前進。他們會從鄰居變成同居關係,從舊的地方搬遷到新的住所,他們會結婚,未來有兩個可愛的孩子,而他們的故事還在繼續。




END.





---

追求劇情有,偽裝戲碼有,啪啪啪劇情有(雖然不多),總裁被認出來的劇情也有了,結婚有了,生孩子也有了(?),所以就收尾了wwwwww


這篇文是我第二次挑戰ABO,關於信息素的描寫和啪啪啪的部分都沒有發揮完善,這點連我自己都覺得慚愧orz

中途還變成職場wwww簡直是搞死自己的心路歷程


如果有人問我怎麼想寫ABO,我會告訴他兩點。

第一:因為稱謂可以多個AlphaBetaOmega可以用,名字的重複率才不會太高

第二:啪啪啪不用多寫擴.張誒 真好


這就是超級膚淺的我,謝謝大家orz

其實我滿喜歡開車的(前戲部分),至少前個圈子裡我開了不少次,不過在YOI圈幾乎把所有心思花在逗比和嘲諷,所以就沒能發揮了(自己說)



謝謝追文到現在的各位~~~四月新刊沒意外的話會有這本,繪師已經開始著手美美的封面了!每天監督等著未來能曬曬美圖hhhh


加收番外就是之前一直想寫的15.5章的補完、浴室play和辦公室深夜加班play,還有未來描寫吧ww


之後也會持續補完新坑的!愛你們!

@Yui_旖函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评论(67)

热度(5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