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尤奧】關於這對AA的故事

 

※來自【維勇】關於那對AO的故事的延伸副CP,亦可單獨食用,不影響主線劇情

※Alpha部長尤里xAlpha店員奧塔別克有,ooc都是我的

 @小D 女神我來啦!!! @盛夏繁星 只是來吵你(不

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啊──煩死人了!老子不想幹了!」


年輕的Alpha往桌上大力一拍,拿了椅背上的西裝外套往外頭走,旁邊的部下一陣噤聲,這是企劃部部長這個月第三次發火,會這樣也不是沒原因的,上一回是波波維奇出了簍子,這次是上司領頭給他們部門很大的施壓,也難怪尤里會受不了直接奪門而出。


常有人說這部長抗壓性太低,脾氣太暴躁,也不知道當初誰讓他進總公司的,只有多年的好友米拉知道,尤里靠的是真實力,背後的努力誰都看不見的。


他一個人坐在涼亭發楞,嘴突然乾了,走進便利商店裡想點杯美式咖啡,櫃台邊的小姐對他親切笑笑,尤里愣了一會兒才說出自己要的東西,一杯冰的美式咖啡,不要加糖。


今天沒值班嗎,他想。



他記得男人總是梳著一絲不苟的大背頭,頂著凶煞的表情朝每個結帳的客人說歡迎光臨,低砲嗓加上駭人眼神幾乎都讓來客們心一驚,緩了幾秒才發現他並不是出言恐嚇,只是慣例的招呼。


第一次見到那人時尤里只想著原來臭臉的人也能當服務業,隨後想想自己也是差不多的人,忍不住往心裡刷上好感度。


尤里習慣每天點杯無糖的熱美式,見他俐落轉身後按了鈕又回頭幫自己結帳,纖長的手指戳在螢頻上,那道粗寬的眉沒什麼情緒起伏,多的只有做事的認真態度。


沒一下子咖啡就好了,他會貼心地將瓦楞杯套環上杯壁,俐落的動作把兩杯咖啡放進牛皮紙袋,兩手親自為尤里奉上。


金髮的Alpha想,這是多麼謹慎嚴肅的男人,同是Alpha的他應該是一身菸草味,或是頗有男性風範的皮革味才對,可身邊瀰漫的卻是淡苦巧克力味的信息素。原本以為是泡摩卡咖啡沾上的氣味,但不管在補貨區、或是店門口打掃都能感覺男人身上的信息素。


他不是歧視,也不是嘲笑,只是單純覺得可愛罷了。反倒是自己的一身咖啡味,每次都被米拉嫌棄味道太濃,她光是聞著都要飽了。


尤里伸手想要接下,卻是碰觸到了指尖微微發顫,金髮的男人知道自己反應過大了,卻沒想到對方的眉頭卻是一下子舒坦。


「你……」等尤里發現時已經開口問了,一副受驚又具威嚇的口吻,其實他只想問對方變化表情的原因,卻是你你你了半天都接不下去。


「聽說手冰的人,特別重感情。」


無口的男人說話了,還是這麼長的一句話,尤里第一反應是:原來他還會說其他的話。


該怎麼回才好?笑著點頭說真是有趣的觀點呢,我喜歡。又不是那個該死的禿子,這種釣人的語氣換作他來演繹肯定變得滑稽,要是敷衍過去也像失了一個難得的搭話機會。


「不會對每個人都這樣,認定的朋友才會重感情。」


尤里‧普利謝茨基你到底在回什麼蠢話?好好的回一句是嗎我都不知道呢打發過去不就行了嗎,硬要回這種不明所以的話很奇怪啊──


「認定的朋友嗎……真不錯呢。」


他知道男人這句話肯定沒帶什麼想法,尤里卻有股衝動,想著要是認定的人就是他會劇情怎麼發展,伸出手掌主動握上他的手嗎?說著我想和你交朋友?他可是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肯定會被當成變態的。


「……也不錯呢。」


呃,他剛才是不是說了什麼?尤里瞇起了湖綠色的眼,男人又說了一次:「朋友這個詞,聽起來很不錯。」


「我也很喜歡!」


面紅耳赤的大聲回應後又是一陣尷尬,混沌的腦子想要找尋能用的隻言片語,卻只剩某個禿子的嘲諷臉。都已經是二十歲的成年人了,說什麼朋友啊喜歡什麼的感覺特別詭異,大背頭肯定認定他是怪人了,絕對會這樣!


「一直覺得你和我很像。」


「誒……」


「你要和我做朋友嗎?還是不做?」


靜默的時間裡彷彿過了好幾世紀,甚至連後頭來了客人都沒發現,接替的女同事開了另一個櫃台幫忙結帳,眨了眨眼睛留下他們獨處的空間。尤里繼續朝那人看,卻是率先舉起手掌。


「我叫尤里‧普利謝茨基,在這棟樓上班。」


「嗯,我知道。」男人伸手回握他的,「奧塔別克,我的名字。」


香醇的咖啡味和苦甜巧克力香融在一起,像是一杯剛泡好的熱騰摩卡,喝入口中以為會是苦澀的味道,齒間卻還留點淡淡的巧克力甜香。一喝幾乎就上癮了。


如同他和奧塔別克的友誼,半糖去冰,熱度剛好。



尤里拿著剛泡好的美式咖啡,坐在公司外頭的長椅發楞,旁邊的人總笑他聞著信息素都能提神,無奈他又是個咖啡成癮的人,每天還得來上好幾杯才行。至少米拉是這麼認為的。


他真的這麼喜歡喝咖啡嗎?其實不然。


說不定只是靠近那人的一種手段呢,尤里忍不住想。但他是不可能親口承認的。


稍著杯壁的手很熱,那個總為他貼心套上背套的人不在這裡,發燙的指尖帶點微紅,早知道剛才應該買塊苦巧克力才是,而不是這杯對他來說意義不大的美式咖啡。


「我能坐你旁邊嗎?」


熟悉的聲音讓尤里抬起頭,一身便裝的奧塔別克朝他微笑,手上拿著咖啡色的大紙袋,看起來像是剛購物完的回程,尤里挪了位置給他,並肩而坐還是第一次,金髮的Alpha感覺心臟跳的很快。


「今天排假?」


「嗯,早上突然有事情。」


難不成是陪戀人一起度過情人節嗎?手上的食材莫非是今晚的佳餚?一想到奧塔別克穿上粉色的圍裙,舀起一匙熱湯送入嘴邊的畫面,很違和卻又莫名能接受。


旁邊的人還在幻想,黑髮的Alpha卻是伸手往紙袋一掏,把東西遞給尤里,包裝上寫了:咖啡味小熊巧克力,新包裝讓您有新的視覺享受!


「小……熊?」


「嗯,挺可愛的。因為是買一送一,不小心就多買了。」


「給女朋友的?」


「我沒有女朋友。」他想了想又說:「不嫌棄的話,你可以收下。」


咖啡色的熊頂著兩道粗眉,嘴巴還是微微下降的三角形,表情看起來無辜極了。尤里感覺濃濃的既視感,他本來想為奧塔別克有沒有這種感覺,一看到他的臉就知道了。


啊……長得可真像。


不過在情人節這種日子裡送他巧克力,難免讓人產生遐想。雖然奧塔別克沒有女朋友這點讓他有些高興,但要是人家一點意思都沒有怎麼辦?還是得迂迴一點問才行?


媽的,思考好麻煩。


「今天是很棒的日子呢。」


「嗯?」


尤里一驚,他都還在想怎麼開口,反而是奧塔別克先提起,忐忑的心臟跳的很快,下一句也許就是我喜歡……


「甜品到處都在特價,不小心就多買了。」


「……哈?」


他又從紙袋裡拿出好幾個東西,臭臉熊的蜂蜜蛋糕,臭臉熊的食玩(里頭附贈三款不同的吊飾),臭臉熊的牛奶味巧克力……還有其他玲瑯滿目的甜食,直到男人的大腿被放滿了都還沒拿出所有款項。


「你喜歡吃甜食?」


「……很奇怪吧,好多人都這麼說過。」


尤里拿了其中一個熊的吊飾,朝著陽光處仔細研究:「不會啊,挺可愛的。」講完之後還噔的雙頰發紅,急忙解釋說的是熊,不過這種習慣也是很可愛,辯解完又陷入自我厭惡。


「是嗎,謝謝你。」


以為奧塔別克總算懂了,下一句卻是:「下班後要不要來我家吃這些甜點,我想你會喜歡的。」


纖長的手又將一個個東西放回紙袋,耳尖的紅卻被尤里抓了正著,難不成他也很緊張?


金髮的Alpha活了二十年,第一次感謝一年之中擁有情人節這個美好節日。不但知道了奧塔別克的小秘密,又能順道去他家拜訪,還收到了來自他(可能無心)的情人節巧克力。


「來嗎?」


「當然!」


要是今晚氣氛還不錯,尤里想,那他就向對方表白吧。




END.


---

覺得喜甜點又愛熊的奧塔別克好萌喔^q^

本來私設奧塔就是店員,因為在本篇出現有點突兀所以就默默擱在心頭,看到有小夥伴問真的好開心wwwww因為私心就讓尤里和奧塔配CP了(不


這對到底有沒有配對成功呢!我不知道!(


上次說的尤奧艾特群~~~愛你們w

 @兔兔辣麼可愛  @鹿神  @鈥哻sjyyc  @柳木卯 

评论(30)

热度(90)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